最強大腦裡面是真的嗎,最強大腦都是真的嗎,水有多深?

時間 2022-05-15 17:30:11

1樓:智慧型硬體分享館

最強大腦是真的,主要充分地開發和使用他們的左右腦,兩腦協同工作,大腦左半球主要處理邏輯、語言、數學、文字等功能,右腦主要處理圖畫、**、情感等,也叫藝術腦。

最強大腦他們啟動記憶的理念,利用大腦的遺忘過程,科學的安排時間進行記憶,另以熟記新,另採用多種的記憶方法進行記憶。

另採用排序定位的方法進行精準記憶

大量的記憶,採用歸納轉換的方式進行記憶

採用想象創造的方式進行記憶,比如單詞,進行拆分、聯想等方式進行記憶

採用4個1的方法進行記憶,即1學完就複習;1小時要複習;1起床要複習;1星期要複習

最強大腦現場培訓**

以下是訓練現場,利用故事定位的方法記圓周率100位,正倒均可背出。

從以上可看出是最強大腦是真的,只是利用了科學的方法而已!

2樓:影視劇透社

說起最強大腦,曾經也是我最喜歡看的節目之一,我是從第2季才開始收看,雖然晚了一季,但是朋友說第一季的內容並不精彩也就稍稍得到安慰,後來還是補看了第一季的幾期。

我有自己心中最喜歡的最強大腦成員,神一般水哥,超級辨臉王李威,蜂巢迷宮的鮑雲。

很喜歡水哥的灑脫,「我放棄觀察」,「我現在什麼也不想說,我想等到這邊是中國國旗的時候再說」,「我只不過比別人願意安靜下來看一些東西罷了」,這三句是我印象最深的水哥語錄,因為他每次都能給人驚喜,而他的生活態度更是需要我去學習的。

李威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專案不是那次川劇變臉,而是那期牛仔很忙,李威在生病的情況下兩天觀察了1900頭奶牛,不單記下奶牛的花紋還有它們的耳標號,而他的對手是 「美國最年輕記憶大師」johnny。

鮑雲就更厲害了,蜂巢迷宮挑戰專案世界無人能敵,圍棋盲棋1打5的世界吉尼斯的創造者,他的空間想象能力恐怖的嚇人,在第四季立體漢字復原中也能看出。

要問最強大腦是真的嗎?當然是,要不然大家為什麼會喜歡他們呢?只是這個節目越做越差,不是以前那個公平公正的平台,更趨於商業化,選手作弊,題目有失公平屢屢發生,所以爭議不斷,加上喜歡的選手都以自己的方式退出比賽,所以第四季只看了開頭幾期就看不下去了。

如果有第5季,真的希望導演組好好想想怎麼讓觀眾重新喜歡上這個節目了。

3樓:職場大哥哥

最強大腦是乙個電視節目,屬於娛樂性質的電視節目,當然裡面也有很多牛人,如看水的水哥,撲克記憶王峰,速算冉冉等等很多的。

所以,節目裡面的最強大腦大部分應該是真的。

比如裡面的記憶。在古代如果有這種本領應該屬於神了,過目不忘啊。在現在天生這種天賦的肯定是有的,但其實這種很強的記憶是可以通過訓練來提高的。

有一種叫做宮殿訓練法,這麼高深的東西的應該是很複雜的,簡單的來說就是把需要記憶的物品或東西定位到宮殿裡面,然後在把宮殿裡面的東西進行串聯,得到乙個完整記憶場景。

再比如速算,這這種東西在台上沒發作假,所有的數字都是隨機的。很顯然,速算是通過後台培養的,沒有人天生會速算的吧。

所以,最強大腦很多都是友真本事的。

當然,這裡的最強大腦只是節目上的,並沒有為社會做出什麼貢獻。

真正的最強大腦是那些科學家,物理學家,數學家,化學家等等,這些才是最強大腦。

最強大腦都是真的嗎,水有多深?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因為我教過珠心算真的很厲害。

5樓:天瑞環保科技

確實是真的,但是有點兒誇張,世界大了什麼鳥都有。

6樓:天酬勤地酬善

我覺的是實力的較量不存在黑幕

7樓:淡定的神棍

有的是真的,有的誇張點,真真假假看看而已

8樓:popping坤

有真的,也有假的,後期的不太好看前期的還行

9樓:威常莊1孫文美

真真假假,導演為了收視率也是拼了。

10樓:我是小倩我很靚

會看的看門道,不會看的看熱鬧。

11樓:可愛的宋仙女

有真的,也有假,有些太誇張了

12樓:瓜籽仔

我感覺太假了,真正的牛人會被當猴子一樣的跟你們看嗎?

.最強大腦中的周瑋那樣的人,是真的嗎?真實存在嗎?

13樓:活得漂亮

我認為是真實的,原因來自:周瑋在母親陪同下來到上海,接受了上海交通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專家的測試。上海交大bio-x研究院的李衛東研究員是專家之一。

經過兩天測試,李衛東認為,周瑋的心算能力不算頂級,但肯定遠超常人,並不是背了很多答案。或許節目中的確有一些節目效果,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有生理缺陷的他,在數學方面的天賦非常高!

我認為,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自然存在的。你看,貝多芬雙耳失聰,依舊是持續創作了好幾部交響曲!劉偉,因為意外而失去了雙手,可他依舊用頑強的毅力,向命運說不,他用腳在琴鍵上舞蹈!

這樣的人,是真實存在的,我們應該給她們多一些善意,看不起他們的是我們,而懷疑他們的也還是我們,這不公平。

《最強大腦》上的選手,都是真的嗎?

14樓:記憶師雷鳴

《最強大腦》節目上的選手都是真的

我從事記憶培訓行業有十餘年的時間,《最強大腦》第一期出來的時候,就受到了我們的特別關注。因為上面的節目,都是我們記憶培訓方法的融合之後的一種娛樂化節目。下面舉幾個例子說明一下

1、王峰的撲克記憶

王峰撲克記憶是最普遍的記憶方法使用,通常都是將撲克轉換為數字編碼,結合記憶宮殿或者地點樁來進行記憶。

第一步,將撲克編碼。黑桃為1,紅桃為2,梅花為3,方塊為4,j為5,q為6,k為7,組合編碼的時候稍微有一些不同,請多加注意。

黑桃的撲克編碼:11,12,13,14,15,16,17,18,19,10;j為51,q為61,k71

紅桃的撲克編碼:21,22,23,24,25,26,27,28,29,20;j為52,q為62,k72

梅花的撲克編碼:31,32,33,34,35,36,37,38,39,30;j為53,q為63,k73

方塊的撲克編碼:41,42,43,44,45,46,47,48,49,40;j為54,q為64,k74

記憶撲克的時候需要26個地點,乙個地點連線2張撲克,比如地點門,撲克紅桃4、梅花k,門上掛著乙個寶盒(24的影象編碼),寶盒裡裝著一盒的雞蛋(73的影象編碼)。

王峰在2023年就已經獲得世界記憶大師的稱號,記憶一副撲克牌都是非常輕鬆的事情。我的一位朋友陸凱平常記憶一副撲克,平常訓練的時候20秒左右能夠輕鬆按順序記憶下來。

即使是初學者,將編碼牢記以後,30分鐘內記下一副撲克都是非常容易的,然後再進行針對性的刻意訓練,短期內能快速達到5分鐘記憶一副撲克牌。

2、驚嘆的***記憶

***記憶,其實是比較容易的,我們主要看***四周最外圍的獨立點數。

比如某個***左側最外圍有4個點是獨立的,因此這個位置的數字就是4,其他邊的點數也是如此類推,湊成4個數字組合在一起。上方有4個點,右側有6個點,下方沒有獨立點為0,因此就組合為4460。記憶時用獅子(44的影象編碼)咬住了乙個榴蓮(60的影象編碼),再結合***的主人,就可以對應著記憶下來。

《最強大腦》前面的這些節目,基本上都是與記憶專案有關,都是從歷屆的世界腦力錦標賽中選取的世界記憶大師獲得者來表演。當然有些專案有時候也需要表演者透露一下技巧,我們才能更快找到記憶訣竅。

所以很多第一次看到的人覺得節目非常厲害,但其實都是各個競技型記憶選手的表演。要想成為世界記憶大師,也不是那麼簡單,同樣需要至少三個月的持續訓練才有可能在比賽中拿到相應分數,獲得分數對應稱號。

15樓:hr沐沐春

我個人認為這些選手有一定的真實性,其本身確實技能突出,但也不排除這些選手有誇大其詞的可能,這可能是節目的效果需要。

16樓:就是你學姐啊

別的不敢說,何猷君是。

參加了《最強大腦》第一局拿了第一之後,以"洗澡摔跤"為由沒有參加第二場比賽,我真的很想說"您是不是玩不起"。

以拿第一的方式走進觀眾的視野,卻又退出剩下的比賽,這不得不讓我認為《最強大腦》也是被capital操控的。

17樓:mian家

應該都是真的吧。1、如果是假的那他(她)的獎項是怎麼得的?2、我的家就住在離拍攝現場不遠的地方,上班、下班和散步時都要經過此處7年來從沒看到過節目組排練。

18樓:喬松情感

《最強大腦》都是真人真事,是節目組從民間選取高手進行挑戰,裡面的神奇技能都是真實存在的,並不是節目效果!

19樓:

我個人認為,這個節目應該把每一季的冠軍請出來,參加下一季。第一,可以證明冠軍實至名歸。第二,也可以告訴每一季的參賽選手腦王就在這裡,想證明自己,上前來站,第三,也可以告訴觀眾,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第四,每季參賽選手,都要在節目開始時,告訴觀眾們,你們是哪個國家的公民。要時刻提醒每個選手,你們是中國人!

20樓:霧拉拉

看過很多期的《最強大腦》覺得很好看,裡面可以學習到很多的知識,而且裡面的那些選手的實力都是真實存在的。

21樓:龍貓小淘

都是真的呀,裡面的選手都是非常有實力的,一般都是社會上的成功人士。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水哥慘敗小度,後面竟然用和餘不配的比賽來說水哥和餘不配可以戰勝小度。叨叨魏原話:兩位選手今天都戰勝了小度。

這不強行洗白嘛,反正從這時候我就不看了,對了還有那個聽音盲擰,這是個啥呀,然後世界對抗賽上魔方專案被取消了。 還有賈立平輸給英豪,為啥不被淘汰??在這玩啥呢,然後被人家完虐世界對抗賽乙個擰不出來?

看不懂看不懂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我大神賈立平聽音盲秒殺世界第一,嚇的外國人都不敢來了,從那以後我在家天天練習聽音盲擰,我相信總有一天能達到賈大神的水平

24樓:哎呀嘿

我太愛王昱珩了,超喜歡傲氣且有實力是人,看了第三季時,把我佩服的啊

25樓:曲奇味的甄可愛

選手肯定是真的,比賽不好說

26樓:沒有名字

反正水哥王昱珩是,餘奕沛……心裡都有數,其他的不好說

最強大腦那些都是假的嗎?感覺好假

27樓:瞿量

您要看什麼專案,有的確實是依靠腦力訓練出來的,例如~林建東…還有其他一些記憶演算法,多模式魔方…但是,那些眼力的,甚至數量超過幾百個算千個的要在幾分鐘裡完成,這就太假了,無論如何,您只要質疑就記起選手的耳麥就知道了。是不是依靠耳麥完成考題的,您稍微仔細看選手是不是投入計算中這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我是很相信最強大腦的,看了王昱珩李威落選名人堂 那兩期,讓我懷疑最強大腦了,那真的是黑幕啊。我的三觀全被毀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真的,要相信他們的實力,他們可是代表中國出戰的!

30樓:帳號是密碼哦

是真的但我也覺得比較假求你 採納我吧

31樓:兮晨

這是真的,我在裡面學會了許多。

32樓:顏2023年

要是是真的,我把電視吃了

中國最強大腦是真的嗎

33樓:智慧型硬體分享館

最強大腦是真的,主要充分地開發和使用他們的左右腦,兩腦協同工作,大腦左半球主要處理邏輯、語言、數學、文字等功能,右腦主要處理圖畫、**、情感等,也叫藝術腦。

最強大腦他們啟動記憶的理念,利用大腦的遺忘過程,科學的安排時間進行記憶,另以熟記新,另採用多種的記憶方法進行記憶。

另採用排序定位的方法進行精準記憶

大量的記憶,採用歸納轉換的方式進行記憶

採用想象創造的方式進行記憶,比如單詞,進行拆分、聯想等方式進行記憶

採用4個1的方法進行記憶,即1學完就複習;1小時要複習;1起床要複習;1星期要複習

最強大腦現場培訓**

以下是訓練現場,利用故事定位的方法記圓周率100位,正倒均可背出。

從以上可看出是最強大腦是真的,只是利用了科學的方法而已!

最強大腦都是真的嗎,最強大腦都是真的嗎,水有多深?

本來以為是真的,但是也是有一定的劇本的。從最強大腦剛開播,本人就一直追著看!怎麼人的大腦可以這麼厲害呢?也有很強人讓我十分佩服!所以我一直很膜拜那些大佬,一集都不落的去追。不知道著從何時開始,網路上開始流傳著最強大腦有作弊 有黑幕,本人一直對這些都只是持懷疑態度!畢竟人家請了那麼多名人,那麼多觀眾,...

最強大腦都是真的嗎,水有多深,江蘇衛視《最強大腦》真的假的?

儒雅的梁祝 中國的最強黑幕在 在這裡!科學,終究要服從於娛樂嗎?愛奇藝 作為一向自詡不追星 不追劇的峰少唯一一期不落 而且還經常熬夜追下來的 綜藝 最強大腦 的吸引力不可謂不大,而峰少對於 水哥 王昱珩 的敬仰之心也如那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但作為一個 過來人 峰少卻清楚隨著四季節目的推出,最強大腦 的...

最強大腦王峰用什麼方法記憶,最強大腦是用什麼方法把52張撲克牌全記住的?

數字練習 練習去記100個甚至數百個毫無規律的數字,做到快速記憶並能倒背如流。撲克練習 進行撲克牌記憶練習,特別是要反覆練習去記一副撲克,盡量縮短記一副撲克的時間。進一步則可以去記幾副牌 幾十副牌。詞彙練習 找出數十組毫無規律的中文詞彙,嘗試在最短時間內把它們乙個不漏地記住。對於英語單詞來說,則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