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強大腦有個遊戲。數字1至15順序打亂,然後恢復正常順序

時間 2021-05-02 23:10:05

1樓:大野瘦子

叫數字華容道。

以往華容道遊戲基於三國背景,原是中國古代的乙個地名,相傳當年曹操曾經敗走此地。由於當時的華容道是一片沼澤,所以曹操大軍要割草填地,不少士兵更慘被活埋,慘烈非常。

需將棋子移動到出口,現在以數字為形式的遊戲,需根據不同布局,如4乘4,按由1到16的順序排好,即可成功,遊戲類似魔方,對應不同階,難度不同,實際可總結自己的玩法,不一定使用通用解法。

2樓:心隨影隨

這個叫華容道,以前最開始是做拼圖什麼的,節目裡的是數字華容道

找乙個遊戲 15個數字打亂然後排順序

3樓:醉月亮魅力

15個數字打亂框子裡面怎麼移動才能拍成自然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 十五 或者 最強大腦 或者 數字華容道 都能找到

5樓:布丁寶貝

搜尋《數獨》,就會有相關遊戲。

6樓:東love琳

我也想知道這是什麼遊戲

九宮數字排序叫什麼遊戲,就是一共有九格然後打亂順序,要求你重新排列以符合順序,這是什麼遊戲?

7樓:

數獨。數獨(shù dú)是源自18世紀瑞士的一種數學遊戲。是一種運用紙、筆進行演算的邏輯遊戲。

玩家需要根據9×9盤面上的已知數字,推理出所有剩餘空格的數字,並滿足每一行、每一列、每乙個粗線宮(3*3)內的數字均含1-9,不重複。

數獨盤面是個九宮,每一宮又分為九個小格。在這八十一格中給出一定的已知數字和解題條件,利用邏輯和推理,在其他的空格上填入1-9的數字。使1-9每個數字在每一行、每一列和每一宮中都只出現一次,所以又稱「九宮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數獨

數獨(すうどく,sudoku)是一種運用紙、筆進行演算的邏輯遊戲。玩家需要根據9×9盤面上的已知數字,推理出所有剩餘空格的數字,並滿足每一行、每一列、每乙個粗線宮內的數字均含1-9,不重複。 每一道合格的數獨謎題都有且僅有唯一答案,推理方法也以此為基礎,任何無解或多解的題目都是不合格的。

最強大腦都是真的嗎,最強大腦都是真的嗎,水有多深?

本來以為是真的,但是也是有一定的劇本的。從最強大腦剛開播,本人就一直追著看!怎麼人的大腦可以這麼厲害呢?也有很強人讓我十分佩服!所以我一直很膜拜那些大佬,一集都不落的去追。不知道著從何時開始,網路上開始流傳著最強大腦有作弊 有黑幕,本人一直對這些都只是持懷疑態度!畢竟人家請了那麼多名人,那麼多觀眾,...

最強大腦裡面是真的嗎,最強大腦都是真的嗎,水有多深?

最強大腦是真的,主要充分地開發和使用他們的左右腦,兩腦協同工作,大腦左半球主要處理邏輯 語言 數學 文字等功能,右腦主要處理圖畫 情感等,也叫藝術腦。最強大腦他們啟動記憶的理念,利用大腦的遺忘過程,科學的安排時間進行記憶,另以熟記新,另採用多種的記憶方法進行記憶。另採用排序定位的方法進行精準記憶 大...

你認為《最強大腦》有黑幕嗎,《最強大腦》第四季,鄭才千為什麼輸給黃政,是黑幕嗎?

個人感覺是沒有黑幕的。這世界就有這麼一類人,他們在某些方面非常有天賦,天賦到讓你懷疑人生。而 最強大腦 給了他們這樣一個展示自己才華和天賦的舞臺。但是,近年來,關於 最強大腦 有黑幕,作弊的說法越來越多,讓一部分觀眾從此由路人轉為了黑粉。最強大腦 究竟有沒有黑幕,究竟有沒有作弊,我個人感覺應該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