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孕照,你喜歡唐嫣穿的孕婦裝,唐嫣孕照,看照片你覺得她的肚子是圓還是尖的?

時間 2022-05-15 17:30:09

1樓:職場探路者

唐嫣的孕婦裝看著挺舒適的,我也比較喜歡,而且黑色的還顯得人比較瘦。

懷孕以後,雖然每天不能塗脂抹粉了,身材也會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但是孕婦也堅決不能放棄美的權利,衣服一定要穿的美美的,這樣才能讓自己有個愉悅的心情,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太挫。

但孕婦在挑選孕婦裝的時候,不能單單看款式的好看與否,一定要看一下衣服的材質,根據我的經驗,穿純棉的才最舒適。我的孕期經歷了乙個盛夏感受尤為深刻,網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孕婦裝,我也買了好多,有冰絲的、亞麻的、聚酯纖維的、純棉的等等。由於孕婦本就是易熱體質,加之夏天溫度較高容易出汗,純棉質地的衣服會有乙個很好的吸汗效果,而且上身感覺很柔軟。

其他材質可能在空調屋裡,不出汗的時候穿感覺還好,但是一旦出汗,衣服就會粘在身上,很不舒服。

孕婦在挑選孕婦裝的時候還需要選擇較寬鬆的款式,有些孕婦覺得自己身材發福了,想要穿一些修身的,但是衣服勒在身上非常不利於胎寶寶的成長。而且由於孕婦子宮的增大,會壓迫其他內臟,整個人會經常感覺到不適,這個時候,如果我們也沒有選擇乙個舒適寬鬆的衣服,會增加這種不適的感覺。

2樓:p面朝大海

唐嫣穿的只是寬鬆了點好嘛,並不是孕婦裝,我覺得挺好看的,她也經常穿這種寬鬆的衣服。

3樓:高中黃老師

我不喜歡,唐嫣穿的孕婦裝只有她自己穿的好看,我這種胖身材穿起來就很彆扭了,所以,我不喜歡她穿的那個孕婦裝,一點也不適合我們胖子。

4樓:緋禹

喜歡,但也僅僅限於穿在唐嫣的身上,畢竟身材和氣質擺在那裡,每個人的能撐起的衣服是不一樣的,到自己的身上就不一定有同樣的效果。

5樓:職場沐川

還可以,挺好看的,孕婦裝嘛,都差不多,但是糖糖穿很好看,依舊那麼漂亮,這樣的糖糖真可愛。

6樓:啊蠍美人

挺喜歡的,我覺得唐嫣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吧,膚白貌美大長腿,唐嫣不美誰美?

7樓:仲基

好喜歡唐嫣的穿著打扮呀,有這身材真的穿什麼都好看,日常檸檬精了我。

8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喜歡她穿,她穿的效果跟其他孕婦穿的效果不一樣...人瘦好看腿又長穿什麼能不好看?羨慕嫉妒恨。

9樓:一坨粉豬肉

雖然糖糖什麼樣子都很漂亮,不過她這次的孕婦裝好像真的…不能凸出她的美吧

準媽媽唐嫣穿孕婦裝現身,羅晉拿保溫杯照顧,是孕期情緒不穩定?

10樓:i念念

我覺得這應該是羅晉心疼老婆吧,才會這樣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唐嫣的。

11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是關心老婆,再說了,懷孕本來就是很辛苦的事情。

12樓:不太短的基基

孕期真的是很需要人來照顧的,拿著保溫杯也是很正常的乙個舉動啊。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真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情緒不穩定的話是一件特別麻煩的事情。

14樓:

很多人本來在懷孕的時候情緒就非常的不穩定,羅晉的表現也看出了對糖糖的愛。

15樓:小莉說娛樂呀

不是不穩定,而是羅晉是乙個好老公,懂得照顧人。

16樓:娛林林

孕婦情緒波動大是很正常的,羅晉更加照顧唐嫣也是很正常的,自己的老婆當然要好好地照顧了

17樓:時子昀

這個可能只是人家夫妻日常恩愛而已,本來孕婦也是要小心翼翼的照顧的。

18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還是因為兩個人對自己要當爸爸媽媽比較焦慮,所以才會很忙。

唐嫣孕照,看**你覺得她的肚子是圓還是尖的?

19樓:任我行

看著挺圓的,但是現在用看肚子來猜懷孕的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也太膚淺了吧。

20樓:沐星辰曦

尖的,所以應該是乙個漂亮可愛的小女孩,期待這個生命的降臨,也祝糖糖幸福,從活色生香到現在,看見你幸福,真好。

21樓:綠茶和茉莉

我感覺是圓的。她可能是子宮前位,懷孕後的肚型就顯得比較圓滑一點,不過無論是尖還是圓,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

22樓:360度有死角

**上看,唐嫣的很明顯是圓的。雖然都說圓肚子容易生女孩,但是我總覺得唐嫣會生男孩,不知道為啥,就是一種直覺,等她生了就能知道了。

23樓:一坨粉豬肉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是圓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尖?但是這種東西即使是**醫生沒有照b超之前也說不清楚男女吧,還是祝福糖糖。

24樓:寂滅緋禹

通過**看的話,我覺得是圓的,衣服不會有很突兀的向前凸起,但是不管怎樣,都是寶寶在母體中健康發育最重要。

25樓:仲基

我看著就覺得圓圓的,不像尖尖的呀。還有...懷孕了肚子不都是大大圓圓的嗎,還會有尖尖的肚子的嗎。神奇。

26樓:啊蠍美人

尖的吧,我們家鄉這邊都說肚子圓是女孩,肚子尖是男孩,我希望唐嫣可以生乙個男孩。

27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肚子沒多大啊,怎麼能看出是圓的還是尖的。我感覺都一樣,就是乙個懷了孕的肚子。

28樓:p面朝大海

肚子還沒有那麼大吧,也看不出來是圓的還是尖的好不,我相信過不了多久唐嫣會自己告訴我們這個好訊息的。

唐嫣孕照,你看**覺得是生男還生女?

29樓:職場探路者

我覺得孕期最大的樂趣就是猜胎寶寶是男還是女,網上流傳了很多測男女的方法。有根據懷孕年月日測算的,還有根據肚子的形狀猜測的,還有根據通過b超檢查nt排畸結果的資料推測的,還有根據寶寶的胎動推測的。但是事實證明,這些僅供孕期無聊的孕婦的打發時間,完全都沒有事實依據。

今年是豬年,周圍懷孕的人特別多。經常可以聽到她們討論自己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的問題,有的人說,自己經常做夢夢見龍、蛇還有獅子這樣的動物,她說自己懷的應該是個男孩。還有的同事說,她胎動的反應就是,肚子經常會鼓出乙個包來,她說這樣的胎動應該是個女孩。

坊間還有流傳,孕50天時做b超看見的孕囊形狀是圓的就是女孩,是方的就是男孩。

但是這麼多的方法,其中大家普通信服的還是做夢。我的乙個同事一直覺得她懷的是個男孩,有一天她就夢見了乙個小女孩,結果真的生了乙個女孩,她說那是她的寶寶在託夢告訴她性別。

說一千道一萬,我們的各種猜測僅僅是一種美好的願望而已,只有當寶寶出生的那一刻我們才能真正知道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就哪怕是去做b超確定了性別,也是會有翻盤的可能的。

30樓:高中任老師

不是男就是女咯,這有啥好猜的呀,不管是男是女都是他們愛情的結晶,他們都會很疼愛這個寶寶的

31樓:綠茶和茉莉

這還真辦法看出來,很多人說肚子尖尖的就是男孩,但是大部分結果都錯了,看肚型猜男女著實是無稽之談。

32樓:高中黃老師

我猜應該是男的,因為**上唐嫣的狀態不是很好,看著有點累,還需要人攙扶,我們老家的說法是懷孕時容易累的男孩,反之女孩,所以我猜她懷的是男孩。

33樓:職場沐川

女兒吧,女兒比較可愛,肯定像糖糖一樣漂亮又能幹,高挑又可愛,肯定是個女兒。

34樓:啊蠍美人

是男是女還真猜不出來,不過不管唐嫣生男還是生女,都是她和羅晉愛情的結晶,是她們的寶貝疙瘩。

35樓:緋禹

男孩女孩真的不重要,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驚喜和愛情的結晶,所以不管孩子是男是女,都是父母最好的期待。

36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我沒有透視眼...看不出是男是女,不過我覺得不管是男是女,他們應該都會很疼愛這個寶寶吧。祝福祝福。

37樓:仲基

我實在看不出來是男是女,但是是男是女都一樣啊,都是她跟羅晉的第乙個寶寶。肯定很疼愛這個寶寶。

38樓:p面朝大海

從**來看唐嫣還是那麼纖細,一點都沒胖,只有小腹稍微有點隆起,男孩一般是不胖身上,我覺得應該是個男孩。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小藍了,肯定是男孩啦!

40樓:一坨粉豬肉

萬一是對龍鳳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不是美滋滋,這個不好說吧,光憑一張**,不過還是祝福糖糖。

唐嫣孕照**,唐嫣有多久沒有新的作品了?

41樓:職場探路者

雖然我們在大螢屏上很久都沒有看到唐嫣的新作品了,但是這並不代表她最近沒有在開工拍攝。因為一部電視作品的產生需要很多道手續,可能我們在2023年看到的新上映的電視劇集是2023年拍攝完成的。

眾所周知,唐嫣在圈內被評為拼命三娘,她對待工作的態度是非常認真的,而且有一段時間,她的電視劇集產量是非常高的,一年有四五部電視劇集上映。然而,最近一兩年的時間,她可能忙於結婚、備孕這些事情。再加可能在參加一些電視劇集的拍攝,所以就很少出現在娛樂版面上。

但我前不久,還剛剛看到有關於她懷有身孕還依然參加電視劇集拍攝的報道。這說明唐嫣一直沒有停工,而是一直在工作。包括劉詩詩的前段時間播出的電視劇集,也是很久之前完成拍攝的,只是後期製作需要一定的時間,才拖了這麼久。

並且一部電視劇集能夠得以上映,需要許多部門的審查合格才能通過,這都是需要時間的。一部優秀的電視劇集,需要後期的製作、修改,並不是像我們看的一些處境喜劇一樣,邊拍、邊寫、邊播。

而且演員們也怕太久不出現在螢屏上,會降低自己的熱度。所以她們肯定是會趁著生娃之前拍一兩部電視劇集。這樣等她們可以復出工作的時候。就可以接上檔了,也不會降低在娛樂圈的熱度。

唐嫣是我比較喜歡的演員,我還是很期待她新的作品上映的。

42樓:職場沐川

從去年歸去來之後就沒有見過唐嫣的新作品了,是因為懷孕了,因為要注意身體嘛,不能勞累。

43樓:職場湯達人

對唐嫣上一部劇的映像,還停留在《歸去來》呢,這一看也一年多了吧。

44樓:高中黃老師

大概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唐嫣就沒有作品出現了,因為他畢竟懷孕了,所以參加工作也不合適。

45樓:p面朝大海

好像很久都沒有看到唐嫣的新作品了,從2023年就沒看到有她的新作品,最喜歡她演的錦繡未央,和羅晉也很配啊。

46樓:一坨粉豬肉

感覺有一年左右沒有看到她的新作品了…我覺得跟懷孕有一定的因素吧,但也有可能是之前一直工作連軸轉太累了想要休息。

47樓:啊蠍美人

自從她結婚以來,就很少聽到她的訊息了,我覺得是因為懷孕了才沒有新作品的。

48樓:淨心

去年聽說她懷孕之後就很少有新作品出現了,畢竟是懷孕的媽媽了,要做好產前工作。

49樓:仲基

看過歸去來之後就好像沒有什麼新的作品了。也沒有怎麼在熒幕前活躍了,應該跟懷孕有一定關係吧。

50樓:高中任老師

我感覺自從跟迪麗熱巴演過的那部劇后就一直沒有看到過她的新作品了,結婚之後好像息影了一樣。

51樓:遠方的你還好嘛

不怎麼關注她,但感覺她結了婚之後就沒有怎麼活躍在鏡頭底下了。也許生完孩子就會復出的吧。

唐嫣孕照,你覺得她有了寶寶是人生圓夢嗎?

52樓:職場探路者

我覺得有了寶寶之後的唐嫣,應該是開啟了乙個新的人生模式,畢竟轉變了一種新的身份,也有了新的責任。她的生活也會因為增加了乙個新的家庭成員而變得豐富有趣。

我們不能說有了寶寶之後的唐嫣就圓了她的人生夢,生寶寶只能說是她生命旅程中的一站,並不能說是終點。她的夢想應該是成為乙個優秀的演員,並且成為一名優秀的媽媽。

很多人覺得有了寶寶之後,就如同完成了一項人生中重大的任務一樣。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我們的人生之旅,只是剛剛開啟了乙個新的篇章。接下來新媽媽要面臨的就是孩子的教育問題。

如何將孩子教育成才,成為一名對國家有用的人才是真正要面臨的問題。

而且,我們真的不應該把人生的圓夢與否定格在孩子的身上。隨著他們慢慢的長大,會有自己的思維,也會慢慢的離開媽媽,畢竟他們有自己的人生。我們人生的圓夢與否應該定義在我們自己的身上,努力的提公升,使自己達到了乙個又乙個人生的高度,最終通過我們自己的成就,才能去評判是否人生圓夢。

如果媽媽們一味的把自己人生的圓夢與否定義在孩子身上,將他們看成自己生命的全部,這樣不僅讓自己平添了很多的煩惱,也讓孩子從小就負重前行,沒有乙個自由的生活環境,一切都是要聽從於媽媽,這樣對於他的成長也是很不利的。

唐嫣喜歡的男星究竟是誰,男明星對唐嫣的評價

您好,是和她合作過好多次的羅晉,而且她們一起在酒店的 也被拍到了,但是雙方都比較低調,一直不肯承認!男明星對唐嫣的評價 霍建華說唐嫣是他見過最好的女孩,胡歌曾說過,唐嫣是最適合作他女朋友的人,李易峰說唐嫣對他很重要,羅晉說唐嫣是不錯的女孩。霍建華說她是甜蜜的美妞。唐嫣還和哪個男藝人有過曖昧的緋聞 4...

唐嫣羅晉演過的電視劇集哪部最好看,你最喜歡唐嫣和羅晉一起演過的哪部電視劇集?

我覺得式 錦繡未央 這部戲算是最好看的也是他們的定情之作。整個戲故事非常巨集大,就是被唐嫣演的太白蓮花,真的特別不能忍。羅晉在裡面就負責英雄救美,耍帥能不能磨練磨練演技呢?唐嫣真的演技不行,而且劇情有點轉折太大。情緒變化有點過快,而且沒有智商,唯一就是有男主就有好運,反正就是超級瑪麗蘇就對了。但是我...

你覺得張慧雯和唐嫣誰的演技更好

我覺得是張慧雯,張慧雯自身是個挺開朗的姑娘,年紀不大,和劇中設定林奚的年歲相當,所以和平旌的cp感有很大一部分是演員特殊的青春氣息自帶的,這一點沒啥可說的。論顏值,她漂亮,也清純,眼睛明亮清澈,圓圓的小臉蛋,不就應該是 金陵城最明亮少年 的初戀 相伴一生之人最合適的形象麼?真要長成鄭爽那樣,以後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