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的演技時好時差,你認為巔峰時期是哪部作品

時間 2022-01-18 08:30:11

1樓:

唐嫣的演技時好時差,我個人認為她的巔峰時間作品應該是《仙劍奇俠傳三》 ,她在這部劇中扮演了紫萱 ,表演非常出色。她恰到好處的眉毛,深情的眼睛,甚至微笑都帶著一種美好的氣質。其他的很多作品感覺都是一般般了,都是傻白甜的人設,感覺看不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千金女賊,因為唐嫣將蔣心恢復身份前後變化演繹得很好,很容易讓觀眾產生共情情緒

3樓:鍾情於慶慶

唐嫣這麼多年以來最具影響力的代表作應該就是《仙劍奇俠傳三》《夏家三千金》《何以笙簫默》了吧,其他的反響好像都沒有這幾部出彩。

4樓:我知道有一天但

唐嫣的演技一直在突飛猛進,她的巔峰,永遠是最後一部作品。

唐嫣出道以來,你覺得她的巔峰時期是什麼時候?

5樓:李語梅聊情感

仙劍奇俠傳三中的紫萱吧,真的是顏值巔峰,演技巔峰。

那時候的唐嫣,沒有意識到自己還能演傻白甜。

另外仙三電視劇集雖然很多情節不忠實原作,但人物形象討巧,氣質貼切:長卿、雪見、紫萱等人物塑造比較成功。再加上紫萱長卿這對cp因其悲劇的愛情人氣很高,客觀上增加了觀眾對演員的認可。

唐嫣是可御可萌的,風情萬種的女子,但是骨子裡就是傻白甜,但是,傻白甜不是貶義詞,實際上是真善美,傻白甜是黑子對真善美的黑稱而已。唐嫣是中國演藝圈裡,真善美正能量演技最好的,沒有之一。

回顧仙劍三,紫萱確實挺好看的,是那種帶點媚又有氣質的好看,可能是因為扮相吧,紫萱的扮相很符合人物,從第一世帶劉海的16歲紫萱,天真爛漫;到三年後在南山腳下跟留芳重遇,額頭帶銀色飾品的紫萱,沒有了16歲時候的劉海,不那麼天真了,但又不會顯得整個人老氣。

再到第二世初遇業平,故意從樹上掉下來的時候,也是額頭有銀色掛飾,但髮型不一樣了,很符合那時候的人物設定,性格也符合,經歷了第一世,等待了一百年之後的紫萱,對業平不記得從前的無奈,但仍然執著的深愛著的紫萱。

最後就是第三世的紫萱,說實話當時覺得那衣服有點露,帶著一股風塵氣,但不得不說紫色衣服很顯氣質,第三世的紫萱,真真帶著媚,整個人都透著一點**,但氣質又不是那種妖氣的**,整個人的扮相也很符合設定,一眼就能看出她是個活了很久的人,沒有了以前的天真,整個人沉穩帶著滄桑。

唐嫣在仙劍三以後,確實演了傻白甜的角色,但其實我當時看夏天美的時候覺著也挺討喜的啊,不過反正現在都說她靠著錦繡未央轉型了,演技這個東西,還是要靠演員自己練習吧,趙麗穎演技就很贊,基本是演什麼像什麼,可能選劇本也很重要吧。

6樓:

唐嫣的演技時好時差,我個人認為她的巔峰時間作品應該是《仙劍奇俠傳三》 ,她在這部劇中扮演了紫萱 ,表演非常出色。她恰到好處的眉毛,深情的眼睛,甚至微笑都帶著一種美好的氣質。其他的很多作品感覺都是一般般了,都是傻白甜的人設,感覺看不下去。

7樓:小李美死了

巔峰的時候就是應該拍攝《仙劍奇俠傳3》,因為這部電視劇集大家都特別喜歡看,而且她也成名了,所以是很不錯的。

8樓:王祿

我覺得是在她出演夏家三千金的時候,那個時候她還是非常年輕漂亮的,而且也是很有人氣的。

網友覺得唐嫣的演技越來越退步,你認為她演技高峰是哪部電視劇集?

9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而相比較其她的演員在不斷進步的同時,許多人都表示她也在不斷的退步,雖然她出演的一些角色在很多意義上會得到觀眾的好感,但是也因為對於一些角色上的把握度不夠而被大家所批評。

整體來說唐嫣這個人其實還是很好的,但是相信大家對她的最大吐槽點就是能夠正視自己的戲份,不要過多的去出演那種傻白甜的角色,畢竟現在很多人對於這種角色也是不太喜歡,而唐嫣整體的氣質更適合那種御女的角色。如果能夠好好的去把握乙個角色,相信她還會在大家心目中留下更好的印象。

10樓:萬事皆可聊

個人認為是《軒轅劍之天之痕》。她在這部劇中飾演的御姐獨孤寧珂真的非常有魅力,比他後來的傻白甜角色好多了。

11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認為《仙劍3》 裡面唐嫣飾演的紫萱是她演技最高峰的一部電視劇集。唐嫣剛開始在《仙劍三》中的出場就是那種妖嬈的,嫵媚的,這樣的驚鴻一瞥實在是吸引到大家了,戳中了很多男性乃至女性觀眾的心,讓大家直覺將唐嫣奉為女神!

12樓:時子昀

關於唐嫣的劇看得也挺多,比如《仙劍》系列,《克拉戀人》,《錦繡未央》。我會覺得《錦繡未央》中她的演技是最好的。

你是通過唐嫣的哪部作品認可她的演技的?

13樓:lee羅亞輝

最近唐嫣因為結婚生子,很少接拍電視劇集了,大家沒能在大熒幕上看見她,覺得非常的遺憾,都希望她能夠重新回歸到電視劇集中,讓大家能夠繼續看到她的作品,也希望唐嫣能夠好好的把身體恢復好,再繼續自己的事業,不管她什麼時候回歸娛樂圈,大家都會支援她。

14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是仙劍奇俠傳裡面的紫萱,演的非常的好,還有活色生香也是很不錯的,還有夏家三千金裡面的她,都非常棒。

15樓:古蓓卡

仙劍奇俠傳三中唐嫣飾演的女媧後人紫萱。那時候她們也就是二十幾歲的小姑娘,卻可以將有些三生三世的紫萱,表演的淋漓盡致。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錦繡未央》,因為她之前就一直在演傻白甜的偶像劇,唯一讓我記住的就是《仙劍3》中的紫萱。通過「李未央」這個角色我看到冷豔、殺伐果斷的唐嫣,更多面化。

唐嫣演的哪部戲你覺得最好?

17樓:以心

2023年初,唐嫣出演了《何以笙簫默》中的趙默笙,這部擁有眾多原著粉絲的電視劇集其實在開拍之初就有很大的壓力,很多網友也曾質疑唐嫣不適合演趙默笙這個角色,電視劇集開播後很多人也曾吐槽唐嫣演的不走心。不過,這部劇的收視率卻不錯。或許唐嫣在演技上還有很多值得提公升的地方,但是她對於每個角色的用心大家其實都看得到。

18樓:諾大佬

可能大多數人都認為《仙劍》裡的紫萱最經典,但我覺得《錦繡未央》也很不錯,與之前飾演的傻白甜型別不同,在這部劇中她有腹黑的一面,被暗算了也絕不忍氣吞聲,而是有膽識的霸氣回懟!

19樓:百變小捲捲

2023年一部《仙劍奇俠傳》火遍各大衛視,這部仙俠劇雲集了眾多明星,唐嫣在這部劇中飾演紫萱一角,根據人物設定,紫萱不僅是乙個美麗端莊又聰慧的女子,更是乙個用情至深的人。可以說唐嫣把紫萱演活了,她也憑藉這部戲獲得關注。

20樓:匿名

《夏家三千金》中天真的夏天美

《錦繡未央》中聰明的李未央

《仙劍三》中美麗的紫萱

《x女**》中敏捷的鍾離

《千金女賊》中善良的蔣心

《活色生香》中活潑的樂顏

《克拉戀人》中可愛的公尺朵

…………

都喜歡只因你是唐嫣

糖蜜們的——心上人

你覺得張慧雯和唐嫣誰的演技更好

我覺得是張慧雯,張慧雯自身是個挺開朗的姑娘,年紀不大,和劇中設定林奚的年歲相當,所以和平旌的cp感有很大一部分是演員特殊的青春氣息自帶的,這一點沒啥可說的。論顏值,她漂亮,也清純,眼睛明亮清澈,圓圓的小臉蛋,不就應該是 金陵城最明亮少年 的初戀 相伴一生之人最合適的形象麼?真要長成鄭爽那樣,以後劉昊...

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不穩定,總是時好時差,被老師批評,被同學嘲笑後突然有種想自殺的念頭

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要想不開 生命是你自己的 要懂得愛自己 別人才會愛你 有很多學習好的 大學畢業後沒有工作 學習不好反倒成了千萬富翁 學習只是你人生的乙個過程 它並不是你的全部 天生我才必有用 在未來人生的道路上 你自然會證明出自己的人身價值 好好愛自己 好好對自己 加油 你是最棒的 千萬不要因為別人...

你認為跟別人的意見不一致時該怎麼處理

和別人意見不一致時,如果不是打緊的事情,就閉口不談不再繼續交流了。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就算意見不一致,也要按理來說,正確的便一定要擺正,錯誤的便一定要認錯。我覺得你應該要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並且好好的觀察觀察他的意見,如果他的意見很優秀的話,你可以試著去採納他的意見。當與別人的意見不一致時,應該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