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和ViVO手機明明是一家人為什麼被分

時間 2022-03-20 02:55:23

1樓:數碼小o泡

步步高智慧型手機的名稱就叫vivo,是步步高的嫡系。 oppo是步步高創始人段永平當初另外構想的乙個國際化手機品牌,起初定位是高於步步高本身的,但後來股權結構變化,段永平現在只持有oppo的10%左右股份,原步步高高管陳明永佔大頭。 步步高vivo和oppo現在是獨立經營的,雙方既有合作,也有競爭,可以說是鬥而不破。

雙方高層很多人都是原步步高的,彼此很熟悉,段永平每年還要參加oppo的經營會,手機技術雙方有共享,比如息屏手勢。

oppo手機和vivo手機為什麼被分家?

2樓:雨悸之後

自己家裡競爭總好過跟外人競爭,而且行業裡像ov這樣的品牌基本沒有,所以需要對外營造一種很火的樣子,而且ov其實產品是互補的,這樣避免單子品牌產品線過長,還能覆蓋的相對比較廣。步步高的套路嘛。

oppo和vivo明明分家了為什麼還被叫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是一家,只不過後面就分了

4樓:一棵樹

那是很多人概念模糊,分不清楚

為什麼OPPO和Vivo手機很貴,小米手機很便宜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您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您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您值得擁有。...

OPPO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效能更好

oppo手機和vivo手機呢,都是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歡迎的。不過這幾年用的都是oppo手機,各方面比較突出一點。兩款手機比較一下 相同點 兩個名牌在使用者定位 產品外觀 主推功能點 等方面都比較相似。雖然兩款產品都有閃充,但oppo是自主研發的低壓快充方案,vivo是通用的高通的高壓快充方案,前者更快...

OPPO和VIVO一樣嗎,OPPO手機和vivo手機是乙個廠家嗎?他們的手機一樣嗎

oppo客服 oppo和vivo都是十分優秀的手機品牌,由於兩個每款手機針對的功能和人群都有所不同,因此不能單純說哪個品牌手機好,也不能單純說哪款手機的音質 影音功能好,畢竟每款手機各有所長,針對音質 影音的肯定會在這方面有所突出。 3c技能雷知道 oppo和vivo是一家公司嗎? 黃山吳佳偉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