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vivo手機充電出現了問題

時間 2021-10-18 21:17:26

1樓:伊人一茗

手機是否維修過呢,維修手機電池不耐用了,建議去維修部門看看

2樓:謝謝

手機充電出現問題,可以換一下資料線插頭再用如果還是充不起電,那就要到專門維修手機處去維修了。

3樓:桑盼易

有可能電池老化,最好能去檢測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出問題一般是電池故障。有可能是電池使用時間比較長了導致的。所以一般現在的電池是隨用隨充的。

不要等他耗盡再充。會導致裡面的活性成分損失。造成充電故障。

還有一種可能,你更換一下充電線試一下,或者把充電線和充電器都更換了再嘗試一下。也有可能是充電器充電電流過小。

5樓:弭小

你手機後臺程式耗電量大,所以供不應求!你近期有流浪過****的東西吧?

6樓:騎著蜜蜂逛花園

應該是充電口老化,充的是虛電,如果好用,就不會充電慢了,建議去專業修理部看看

vivo手機充電顯示異常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bai

嘗試以下方法:du

1、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zhi

8樓:lao乾媽

1、建議您使來用原裝的充電器的。

2、您自更換一個充電器,更換一個插座再試試。

其他方法:

1、您的手機沒有root過而且也還原所有設定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您可以把手機版本升級到最新的使用。

vivo手機在充電時顯示充電異常,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充電時顯示充電異常,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排除:

1、將手機重啟一下;

2、如使用了其他的充電器,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

3、檢測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嘗試更換插座充電;

4、檢查資料線和手機充電介面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的情況。

如仍不能解決,建議抽空帶上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全面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vivo手機充電時,總是會出現一句話“無法充電,請諮詢售後”怎麼辦?

10樓:

找售後啊,你手機在**買的就找哪家門店。

如果是在網上買的,也可以找門店售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手機插頭的問題,你可以嘗試去附近的vivo專賣店問問是什麼問題!

vivo手機顯示充電異常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充電時顯示充

bai電異du常,可以嘗試zhi

以下方法排除:

1、將手機重dao啟一下;

2、如使

回用了其他的充

答電器,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

3、檢測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嘗試更換插座充電;

4、檢查資料線和手機充電介面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的情況。

如仍不能解決,建議抽空帶上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vivo售後服務中心全面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vivo手機充電時顯示充電異常請售後服務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如果原裝的不行建議可以換其它的充電器,資料線試試,或者換一個充電插座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充電器,資料線,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查詢售後地址,也可以在保修卡上面查詢售後地址。

14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如上圖所示的問題可以如下方法解決:

一、手機和充電器的問題:

1、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2、若您使用了其他的充電器,可更換原裝充電器嘗試。

3、檢測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並更換插座充電。

4、檢查資料線和手機充電介面接觸是否良好。

二、電池問題:

鋰電池在出廠前已經經過多次完全充放電,因此購買之後不需要再進行長時間充電啟用。

通常情況下,使用原裝的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提示電量低的時候充電最好,大概2-4個小時可以充滿(使用閃充功能的充電時間不超過2個小時)。

手機的充電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您只需在手機提示充滿電後即可結束充電,經常性的長時間充電會縮短電池的正常使用壽命。

15樓:傑青的日子

手機無法充電或充不滿的問題。

1、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2、若您使用了其他的充電器,可更換原裝充電器嘗試。

3、檢測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並更換插座充電。

4、檢查資料線和手機充電介面接觸是否良好。

若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建議您將手機帶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會有專業技術人員為您檢測的哦~售後服務中心的地址與****可在設定--通用/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

鋰電池在出廠前已經經過多次完全充放電,因此您購買之後不需要再進行長時間充電啟用。通常情況下,您使用原裝的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提示電量低的時候充電最好,大概2-4個小時可以充滿(使用閃充功能的充電時間不超過2個小時)。手機的充電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您只需在手機提示充滿電後即可結束充電,經常性的長時間充電會縮短電池的正常使用壽命哦,您晚上睡覺時充電,起床後記得及時斷開電源,充電時間儘量保證在8個小時以下。

vivo手機充電時指示燈怎麼設定?

16樓:路過花開

部分機型是沒有充電指示燈的,如果有指示燈的話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指示燈,開啟對應功能的指示燈。

補充:vivo手機充電時指示燈亮是設定,不能被關閉的,這是手機預設設定。

vivo的充電指示燈在中高階配置的手機才有,低端配置的沒有,在設定裡面-更多設定-有通知時顯示 ;有的在設定-通知裡面。

17樓:

充電時指示燈怎麼設定

vivo手機充電突然變慢,vivo手機充電為什麼突然變得特別慢?

電池壞了 可能有以下原因導致 1 資料線損壞了,建議更換新的資料線進行嘗試。2 充電器插頭不是手機原配插頭,這樣的話就會導致充電過慢。建議使用手機原配充電器。3 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不能快速充電。建議更換新的手機電池進行嘗試。4 手機插口出現問題,接觸不良等情況都會導致手機充電速度變慢。5 手機本身出...

vivo手機充電,為什麼vivo 手機充電

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放在插座處充電,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您將手機電量充滿即可將充電器呼出。vivo手機充電 1 將手機重啟。2 可以重新連線試試的。3 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為什麼vivo 手機充電 vivo智慧型手機充電有什麼問題呢?可以詳細描述一下,以便於解...

vivo手機充電慢,vivo手機充電非常慢 以前挺快的

很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試試。若您使用的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建議您嘗試更換乙個充電器 資料線試試,您也可以將手機關機在插座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建議您帶上您的手機 充電器 資料線,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您的手機,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