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vivo手機雙引擎閃充充一下斷一下,這是頭的問題還是線的問題

時間 2021-10-18 21:17:26

1樓:中國移動

vivo手機無法閃充的處理方法:

一、手機不顯示閃充:處理方法:1、進入【設定】-【電池/更多設定】中確認是否開啟了【雙引擎閃充】;2、是否使用了其他鎖屏樣式,導致充電時螢幕不顯示雙引擎閃充,建議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3、確認是否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4、斷開電源,重啟手機放置一會兒,再嘗試充電;5、此外,插座的連線性也可能影響充電,建議更換其他插座充電。

二、手機顯示在閃充但沒有閃充效果:處理方法:1、充電時儘量不要使用手機;2、使用“一鍵加速”功能,將後臺執行的軟體清理掉;3、儘量不要在手機電量耗盡後再充電。

若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不能閃充的問題,建議聯絡vivo售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手機充電器試試就知道了,利用排除法,如果換線好用了就是線的問題,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就是頭的問題

3樓:懶懶de蘭蘭

建議你從簡單的方面開始用排除法來找問題,首先換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應該是充電口的接觸不良引起的,這就需要去專業的修理店去處理,如果有售後服務的話,你可以選擇返廠維修。

vivo手機為什麼雙引擎閃充失效

知道大娛樂 進入設定 電池 更多設定中確認是否開啟了雙引擎閃充 半盆茫然 要說可能的話,可能是充電口摔壞了。手機想要啟動閃充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第一,充電頭是和手機對應支援閃充的,不一定是vivo原裝充電頭,我發現一些支援qc2.0的頭也能給它閃充。並且要確保這個頭的usb插口能和資料線正常連線。第...

vivo手機充電,為什麼vivo 手機充電

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資料線放在插座處充電,充電器標配的充電電流可以保證較好的充電效率的,您將手機電量充滿即可將充電器呼出。vivo手機充電 1 將手機重啟。2 可以重新連線試試的。3 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為什麼vivo 手機充電 vivo智慧型手機充電有什麼問題呢?可以詳細描述一下,以便於解...

為什麼汽車雙閃燈一直閃

小嫣老師 雙閃燈一直閃關不掉,很大可能是因為控制盒出現問題,需要檢查一下雙閃繼電器是否正常,直接用萬用表測雙閃繼電器的輸出線,看看是否有12v輸出。如果有斷續的輸出變化就說明是正常的,那如果沒有輸出或者一直都是12v輸出的話,就說明雙閃繼電器已經出現損壞了,需要更換一個新的上去。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