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東上買電腦有品質保障嗎?會不會有翻新機?

時間 2023-03-05 1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在京東買可能會遇到翻新或返修機,但幾率非常小。至於**,幾率會大一點。網購想有保障就去京東之類的**,畢竟**龍蛇混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保障,最好買京東自營的,如果買某個賣家的看**就行,如果低到離譜肯定是翻新貨或假貨,**和拍拍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保障,最好買京東自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 大牌子的質量都不錯 10幾年都壞不了。

在京東上面買蘋果7會不會買到翻新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也叫二手東。

京東賣官翻機之前央視還**過

京東上買電腦有必要買保障服務嗎,京東上買電腦有必要買保障服務嗎

今晚不打老虎 看自己的需要了,如果喜歡折騰的就請買,不折騰的話基本都用不住! 山水阿銳 這就要看您個人怎麼想的了,還有服務的性質。我個人認為沒有花錢的不是。網購或多或少會有一定的風險,不管是在品質還是運輸過程中,對電腦都是乙個考驗,但相對來說,京東的東西還是比較過硬的,還有用支付寶付款,出現問題,還...

在京東上買膝上型電腦靠譜嗎,在京東上買膝上型電腦靠譜嗎?會不會買到假貨?

富浚丁雪瑤 很明顯寫推薦答案的是個槍手 先不說京東的東西怎麼樣,我買的電腦就是個拆封過的,換貨那叫一個慢,售後那叫一個差 還不如 呢,至少你能找到店家直接談,京東售後,一會這個一會那個,就沒有能解決問題的。 上京東買京東自營的比較靠譜,而且只要賣的電腦沒拆封過就不會是二手,電腦買一定要是未拆封的 葉...

在京東買膝上型電腦,可靠嗎,在京東上買電腦可靠嗎?

華碩服務 品牌膝上型電腦多數都是通過實體經銷商,或各大電商 進行銷售,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參考各自品牌的自有 或其他各大電商 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機器具體售價,因為根據出貨批次,以及銷售渠道的不同,實際 都會有些許差異 同時提醒下,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建議與當地的經銷商 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