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新買的vivo智慧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時間 2021-10-18 21:20:28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否為翻新機,可以參考以下方法驗證:

一、檢查外包裝和說明書。正規新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有層次感。若非新機採用的是原來的包裝,會留下磨損等使用過的痕跡。

二、觀察外觀。檢視手機外觀是否有刮痕,手機使用過,會留下微小刮痕和磨損的情況。

三、耳機、資料線介面。由於耳機、資料線長期插拔的緣故,若非新機的介面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劃痕。

若通過以上方法辨別,仍然無法判斷,建議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由vivo售後服務中心的專業人員幫驗證。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2樓:路燈串起的六點

可以通過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6#查詢手機的imei碼,然後對比一下與手機包裝盒上的imei碼是否一致,進行初步判斷,如果不一致則很可能是翻新機。

此外還有以下方法可判斷是否為翻新機。

(1) 檢查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2) 檢查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3) 檢查檢查語音功能及通話紀錄資訊功能中有無記錄。

(4) 檢查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5) 檢查機身的固定鑼釘有無旋印, 商標有無撬痕等。

新買的vivo手機,怎樣辨別是不是翻新機?

3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查詢手機是否是翻新機,需要將手機攜帶好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售後地址及****可以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較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進入vivo官網服務

2、下拉找到全部網點

3、進入輸入所在省市

4、下拉即可檢視到售後地址、工作時間、**

智慧型手機上網,智慧型手機如何上網

上 乙個ucweb瀏覽器,然後就可以上任意的 了,它是用移動的伺服器 上網的,流量均在你包月範圍內,盡情地上吧!他們的太複雜了,簡而言之一句話,你在電腦上的 用手機上基本不算是包月裡邊的,手機上有有機網,也就是wap網,這是包月裡邊的,一般 前邊加wap。就行了,如 com你前邊加就行了 其他的也一...

vivo智慧手機進水怎麼辦,vivo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赴青山 1.儘快斷電,檢查手機進水到什麼程度,觀察後確定水沒有浸到內部。2.拿個吹風機,耐心 緩慢地反覆烘乾機子。提醒用冷風吹 3.用力甩幹,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4.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六個小時以上 5.塑料袋把手機裝起來,放到米缸,埋起來。過個一兩天後,要...

vivo智慧型手機系列都有哪些型號

vivo手機共有哪些型號?近期上市vivo手機有vivo y55 vivo y66 vivo y67 vivo xplay6等機型,建議您進入vivo官網 產品中檢視vivo手機型號。聯想智慧型手機k系列有哪些型號?聯想手機k系列的有 k800 k860 k860i k900 k910 k920。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