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定製手機有什麼缺陷嗎,為什麼很多人多要刪除自帶軟體

時間 2021-10-18 21:20:28

1樓:

說電信定製的手機有缺陷是非常片面的。電信定製的手機都會嵌入電信自己的軟體,一般情況下本身不會對手機硬體做更改。

很多人喜歡刪除自帶軟體,主要是因為覺得電信軟體大部分都是收費軟體而且很雞肋,再加上自己有點小小的強迫症,不想讓自己的有限的手機記憶體空間內再裝一些刪不掉又沒用的軟體。所以,一部分懂刷機的就會重刷系統,刪除電信軟體。我就是這一部分人之一。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營業廳購買的手機,通常都是電信定製機,電信定製機都是行貨,質量是***的。至於刪除內建軟體那是客戶自己的權利。

擴充套件知識:

「電信定製手機」特指中國電信為自己的客戶量身定做的手機。作為國內幾大移動通訊服務的運營商之一,中國電信的「定製手機」來自大家所熟知的各個手機品牌,與市面**的相同機型不同,「定製手機」不僅機身和外包裝都加上了中國電信的標識,手機選單和內建服務也經過「定製」。

3樓:

電信定製手機裡有許多根本用不到的軟體,不過獲得root許可權之後就可以刪了,再就是執行速度一般,肯定不能跟別人花幾千買的比。其他也沒什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電信定製的手機是沒有缺陷的。只是帶了實用的電信軟體,可能有的人用不到就刪除了。手機都是**行貨,全國聯保。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移動定製版手機能用電信卡嗎,移動定製版手機能用聯通和電信卡嗎?

吃吒杭州 不行的。與手機的基帶晶元有關。目前高通的晶元,有同時支援電信聯通移動的版本,還有只支援聯通的版本。後者晶元會略便宜些。所以很多產商會選擇只支援聯通的晶元,這樣就無法插電信卡。其實支援移動的手機更少,只不過很多人還停留在智慧型手機可以沒有3g的概念中,但在我看來,不支援3g那也叫支援移動卡嗎...

為什麼說verizon定製機換用電信4g卡後就可以用電信

破寶 這個問題沒有官方答覆,我有如下猜測供參考 1 雖然verizon和中國電信的2 3g網路都是cdma制式,但是cdma手機的主流做法是燒號而非插卡,只有中國電信的c網定製手機採用了sim卡方式,所以中國電信的3g手機卡是與眾不同的。2 verizon定製的4g手機預設支援4g手機卡,當插入一張...

小公尺手機買聯通和電信定製版的能用移動卡嗎,有人說移動卡是2G聯通和電信是3G他們有什麼區別嗎

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m2s分標準版和電信版。標準版支援聯通3g 2g和移動2g手機卡 電信版支援電信3g 2g 聯通3g 2g和移動2g手機卡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中國聯通 小公尺手機如果你購買的是聯通版或者是電信版的,一般都支援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