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會對手機執行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1-10-18 21:20:28

1樓:孤狼

您好,系統自帶的非系統軟體解除安裝了沒有影響的,比如遊戲,**閱讀器,這類的可以解除安裝,但是像手機自帶的系統軟體就不要解除安裝,比如**,通訊錄,自帶的瀏覽器最好也不要解除安裝。

2樓:不知道的問我吖

一般不會有影響,有時會導致手機不穩定,其實可以讓你的手機更快,放心解除安裝,不穩定了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但是不要這樣核心軟體,如**,相簿,簡訊等

3樓:lyh誠實做人

手機自帶軟體一般不能解除安裝,但有些還是可以解除安裝,你要注意分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帶軟體在root後有的是可以解除安裝的,但系統核心軟體解除安裝不了,解除安裝了你手機就用不了了。非核心軟體很多能卸但必須搞清楚這軟體是幹什麼的,沒搞清楚之前不要亂卸,比如,把phone軟體卸了你就打不了**了。望採納。

5樓:悠揚曲一

可能會造成系統執行不穩定,沒什麼大影響,只要不解除安裝核心元件。

6樓:光陰抹不去的記憶

解除安裝系統自帶軟體可能會造成手機卡頓。從而系統崩潰 要重新刷系統,系統自帶的非系統軟體解除安裝了沒有影響的,比如遊戲,**閱讀器,這類的可以解除安裝,但是像手機自帶的系統軟體就不要解除安裝,比如**,通訊錄,自帶的瀏覽器最好也不要解除安裝。

7樓:zc神馬

只要不刪除與手機功能有關的軟體就基本沒事,不過穩定性可能差一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是系統關鍵程式,否則像自帶的什麼什麼衛士,輸入法都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核心的軟體是解除安裝不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軟體會有影響。嚴重會導致手機報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安卓系統解除安裝了看看

12樓:dyggb%命運的人

不會的請放心,不然好多手機都不給力了啦,親

13樓:陽光太暖

手機軟體一般解除安裝不了

14樓:秋日傳奇

只要不是系統程式就沒有問題

15樓:普秋梵愜

會有影響,千萬不要亂刪

16樓:今生緣

教下我怎麼刪自帶軟體吧,大神

手機自帶的軟體解除安裝了對手機有傷害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手機自帶的軟體是無法解除安裝掉的,不過您可以先為您的手機root一下許可權然後就可以解除安裝了,解除安裝後對手機是沒有傷害的。

root方法 開啟電腦管家 在工具箱中選擇一鍵root即可。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18樓:小喬聊養花

該不該刪除沒用的系統軟體?

19樓:蘇乞兒

可能有傷害,一些是輔助執行安卓系統的軟體,那種就別刪了。

手機解除安裝預裝軟體對手機有沒有影響?

20樓:我是亮亮呀

1、首先,要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一般需要root,而root會給手機帶來安全隱患。

2、其次,解除安裝手機自帶的軟體,會影響系統完整性,往往都不能使用手機系統自帶的系統公升級功能來公升級系統。

3、再次,誤刪除手機自帶軟體,有可能導致系統無法執行,從而不得不進行重新刷機。

4、綜上所述,使用者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是否解除安裝手機自帶軟體。

「手機預裝軟體」一般指手機出廠自帶、或第三方刷機渠道預裝到消費者手機當中應用或軟體。但其中一些預裝軟體消費者無法自行刪除,稱為強制預裝軟體。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蓬勃發展,智慧型手機強制預裝的內建軟體已經漸漸成為使用者體驗的最大威脅。

根據央視《每週質量報告》最新的報道顯示,智慧型手機中預裝的內建軟體占用大量手機記憶體,影響執行速度,偷跑手機流量。目前,安全廠商360在業內首家推出了「管理預裝軟體」功能,可幫使用者解除安裝絕大多數用不到的、不喜歡的、以及存在主觀惡意的手機預裝軟體。

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蓬勃發展,智慧型手機強制預裝的內建軟體已經漸漸成為使用者體驗的最大威脅。根據央視《每週質量報告》最新的報道顯示,智慧型手機中預裝的內建軟體占用大量手機記憶體,影響執行速度,偷跑手機流量。特別是一些刷機渠道,為了自己的商業利益在使用者手機中預裝了大量軟體,這些軟體使用者不想用、刪不掉,甚至有可能引發使用者手機變成「肉雞」,給手機使用者的資費和隱私帶來巨大的安全隱患。

 [1]

目前,絕大多數智慧型手機出廠時安裝了很多任務具軟體、娛樂軟體、社交軟體、電商軟體、安全軟體、學習軟體、以及遊戲軟體等應用,除了生產廠家自帶的系統軟體外,手機軟體開發商、刷機渠道推出的第三方應用軟體。這些軟體由手機製造商進行預裝,寫入手機系統,或者由刷機渠道預裝進使用者手機,通常不可以被消費者刪除。行貨手機強制預裝軟體的三個條件如下:

①手機出廠前預裝

所謂手機出廠前預裝,就是消費者在購買到未拆封、未使用過的全新手機時,在手機預設的初始狀態、出廠設定下,手機軟體已經在手機中由廠商預先安裝好了,並且第一次開機後可以直接使用。

②屬於第三方應用的範疇

強制預裝的手機軟體都屬於第三方應用的範疇。所謂第三方應用,首先排除了手機系統自帶的功能和程式,如系統原生相簿。其次,廠商提供的原廠服務作為手機整體的組成部分也不屬於第三方應用,如應用商店。

③無法使用正常手段刪除

強制預裝的手機軟體,其強制性就在於消費者沒有對它們刪除、解除安裝的許可權。這些軟體被寫入手機的韌體,常規解除安裝軟體的方法甚至恢復出廠設定都無法刪除它們,除非對手機進行破解、刷機。

手機頻繁解除安裝和安裝軟體真的會影響手機效能嗎?

21樓:小豬追流星

蘋果手機不受此操作影響。6sp幾年了除了摔磕碰之外,流暢的很。

22樓:穎寶的貓

會的,因為經常解除安裝安裝就會導致手機卡的,解除安裝時還是會有雜質留下來的

23樓:武漢黑鴨

這是一定的,因為你安裝軟體以後再解除安裝,手機裡會有一些東西留下來,長期會造成手機效能不好用

24樓:饅頭饃饃餅

這是肯定會的,所以還是不要經常的安裝軟體解除安裝軟體。

25樓:奧茲子

我覺得是會的,因為解除安裝並不會完全解除安裝,還帶有一定的殘留

2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會的畢竟哪怕是你御卸了但是還是有內存在的

27樓:

我覺的對於好的手機來說,應該不會影響手機效能。

28樓:

肯定會的,只要手機頻繁的操作都會影響手機效能的,不管做什麼

29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應該是會有一定的影響的吧,所以最好不要老是這樣的

手機頻繁的解除安裝和安裝軟體會不會影響手機的效能?

30樓:黑眼豆豆

並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和效能,不過安裝和解除安裝後容易殘留一些快取,記得清理乾淨

31樓:皓為

不會的,只要把每次解除安裝後殘留檔案清除乾淨就可以。不過也不能那麼絕對。

32樓:雲山老松

答:會影響,因為有的功能相同,互相對立,拼得你死我活,所以,不能隨意亂弄,

買回來新手機,基本功能都較全了,你只加幾個自己喜歡的應用就行了。

千萬不要頻繁解除安裝和安裝。

33樓:九葉孤舞

當然會影響手機的恬能,因每次都會畄下殘留

34樓:啦啦嚕啦啦

在一定程度上是會影響的,因為它殘留了軟體上的痕跡,

35樓:吳建春

安卓系統肯定會,因為有軟體殘留

36樓:mr壹葉知秋

會。影響手機的使用壽命

37樓:

肯定有啊,多少總會有殘餘。

記憶體讀寫,儲存空間,登錄檔

怎樣解除安裝VIVO手機自帶軟體,如何刪除vivo手機自帶的軟體?

月之龍影 我的裡面也有很多預裝自帶軟體,而且重複的很多,沒用,佔空間,刪都刪除不掉,vivo y27也不支援root,鬱悶死啦,如何刪除vivo手機自帶的軟體? 可以參考以下方法解除安裝系統自帶軟體 1 待機桌面長按軟體圖示,可解除安裝 右上角帶 回x 符號的內答置軟體 草戊三木 只能將手機root...

手機換屏對手機有影響嗎?手機執行什麼的會不會不如以前

很難說,一般儘量換原裝螢幕,安裝至少用酒精清洗排線,就沒事了 換屏後最大的問題就是容易進灰,我建議還是換個,要不是用一段時間也會煩的 王大丹是小氣鬼 硬體問題應該不會影響軟體的執行吧 不會,只是適配效能取決於原裝還是一般。手機外屏碎了,要內外一起換,換屏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 home你猜不 不會有影響...

手機自帶記憶體大小會影響手機執行速度和上網速度正確嗎

申海成 會,手機自帶記憶體和手機cpu是影響手機上網速度的重要因素,手機的自帶記憶體和手機的cpu越大上網速度就越快,但不是放個記憶體卡就能解決的問題,具體我也不太清楚 但這點是可以肯定的 應該有影響,手機儲存的簡訊 簿等要佔用手機記憶體,手機打 發簡訊時可能也要用到,特別是上網時記憶體佔用較大,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