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買聯通和電信定製版的能用移動卡嗎,有人說移動卡是2G聯通和電信是3G他們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m2s分標準版和電信版。

標準版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手機卡

電信版支援電信3g\2g、聯通3g\2g和移動2g手機卡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中國聯通

小公尺手機如果你購買的是聯通版或者是電信版的,一般都支援使用移動卡,可以使用移動2g,因為聯通版的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gsm和wcdma,gsm為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模式,wcdma則為聯通的3g網路模式,一般網路模式標誌為wcdma的就是聯通3g手機。電信版手機一般支援的網路模式分為兩種,一種是gsm和cdma2000,一種是cdma和cdma2000,cdma2000為電信的3g網路模式,看到有cdma2000引數的手機就是電信3g手機,而cdma則為電信2g,當你購買的手機網路模式顯示cdma和cdma2000的時候,你不能使用移動或者聯通卡,它只支援電信卡。但是如果購買的手機中網路模式顯示gsm和cdma2000,雖然這款手機也是電信手機,但是因為它支援移動和聯通2g gsm網路模式,所以它可以使用移動和聯通卡接打**、傳送簡訊。

當然移動也有移動3g手機,現在小公尺3上市**的就是移動3g手機,它支援移動的2g和3g網路模式,即gsm和td-scdma,td-scdma就是移動的3g網路模式。它們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各家運營商的網路模式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3g比快2g網路快

小公尺3電信定製版能用移動卡和聯通卡嗎?

4樓:小公尺

嗨!定製機一般會存在鎖網現象,無法使用其他網路卡

5樓:

應該是只能用2g 3g的不能用

iphone5聯通定製版能用移動卡嗎,聯通的3g快嗎

6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iphone5手機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但只能使用移動2g網路。聯通版iphone5網路引數如下:由上圖可以看出,該手機支援聯通3g/2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2g網路。

如果插入聯通3g手機卡,可以使用聯通3g網路。該手機不支援移動3g網路,但可以在移動2g網路環境下使用移動手機卡。如果插入移動手機卡,可以使用移動2g網路。

小米手機分為定製版與非定製版,聯通版電信版合約版。這些都把我搞暈了,能否解釋一下

小米 嗨!米手機各個版本之間只是網路制式不同,其他配置方面都是一樣的。具體請參考如下 小米手機標準版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 電信3g,聯通 電信 移動2g網路。小米手機聯通合約版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但有繫結政策,我們建議您不要放棄合約卡。一...

小公尺5有聯通定製版嗎,小公尺5聯通版支援電信嗎

中國聯通 檢視小公尺手機是否是聯通版的方法 1 開啟手機的 設定 2 選擇 全部設定 3 選擇 關於手機 既可看到手機的型別是否是聯通版。如為gsm wcdma則為是聯通定製版,如為 gsm td scdma則是移動定製版的。 銅陵永豐國電 這個通過外觀和系統就可以判斷出來,如果是定製的手機,手機背...

非移動定製版的手機(比如,小公尺),能刷成移動定製版安卓系統?刷成了之後能用TD網路(3g網路)

你好,非定製的手機也可以刷,但是前提是你要能找到刷機包,一般官方有 不是手機刷成定製版的系統就能用3g網路了 因為3g網路要硬體支援的,硬體不支援你怎麼刷軟體也是沒有的,所以你在購買的時候就要問清楚 根本不是那回事 如果你用的是普通小公尺 那麼只能刷小公尺的一些刷機包rom 而且3g網路小公尺手機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