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螢幕摔碎了。但是可以用。請問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6-25 23: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蘋果螢幕更換技術支援。

我看到瀏覽這個問題的知道好友數量挺多的。應該是有很多網友都有這個疑惑是吧。

是這樣的,螢幕摔壞是要分情況的,如樓主所描述的情況,這種情況就可以單獨更換外屏即可。不需要整個內外屏整合一體更換。但是單獨更換外屏必要的前提,就是觸控功能和顯示完全正常。

觸控功能完全正常,就是你點**標任何乙個點滑動是無阻礙的很順暢。顯示正常的話就表示影象顯示的影象是非常清晰和清楚的,和摔之前是完全一樣的。這種情況滿足下才能更換。

那麼說到更深層次的技術層面修理問題,換外屏要求無塵車間,專業的裝置和技術才能更換。首先得把外屏玻璃切割下來,然後重新清理固體膠,重新上原裝的鏡面貼合,光化凝固,除泡,有的則需要更換背光紙。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樓:就一賣包滴

multi touch 螢幕¥900 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蘋果6摔。然後也是去售後問了,修好要2000多,要麼就直接補3000多換新機。

然後託朋友問**修,朋友以前5s也摔過換過屏,因為我的只是玻璃裂了,操作是完全沒問題的,完全正常的,我就找朋友介紹的歐生那裡去修了。手機已經搞好了。很滿意,跟新機差不多。

4樓:鉲布奇諾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換螢幕挺貴的~~~

IPHONE6螢幕摔碎了還能正常使用可以單換外屏嗎

iphone6的新功能 1,可大幅提升弱光及夜間拍攝的表現 光學防抖會讓整個攝像頭模組處於懸浮狀態,以補償拍攝時產生的晃動.超長續航iphone 6 plus擁有一塊巨大的1080p顯示屏和高效能a8處理器,iphone 6 plus擁有一個單手模式,這款裝置的ios 8介面提供了一個完整的橫屏模式...

小米note螢幕碎了但觸控式螢幕可以用換螢幕多少錢

橘子玩家 這個機子螢幕太薄了,太容易摔碎了 我的才從50公的板凳上掉下去就碎了,拿去售後問要1k多。機子現在都不值錢 後來在當地找了一家,九一手機維修,還可以,400大洋換了一個總成個人覺得如果屏碎了完全沒必要去售後,貴了不划算修 差 點 噯 換手機了,碎了換幾百塊,沒必要。 偷零de巖耳 這是貼合...

突然的手機螢幕失靈了但是按鍵可以用

禕迎絲 這個是宕機的症狀,可通過如下方式進行自我排查。1 檢視手機有無中病毒。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可以先用手機安全衛士對手機進行掃瞄防毒, 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螢幕突然失靈了,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的問題,先重啟一下手機。如果重啟之後仍然沒有反應的話,那我,需要更換乙個新的螢幕。 單單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