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手機螢幕失靈了但是按鍵可以用

時間 2021-05-08 02:52:25

1樓:禕迎絲

這個是宕機的症狀,可通過如下方式進行自我排查。 1)檢視手機有無中病毒。 手機突然頻繁重啟,很可能是中病毒了。可以先用手機安全衛士對手機進行掃瞄防毒,...

2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螢幕突然失靈了,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的問題,先重啟一下手機。

如果重啟之後仍然沒有反應的話,那我,需要更換乙個新的螢幕。

3樓:單單屁

可能是螢幕被細小的灰塵壓住了

4樓:牟默

就可能是因為螢幕壞了吧然後建議去手機店修修

5樓:凝露為霜時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忽然失靈了,但是按鍵還可以用,有可能是手機的螢幕出現了問題,你先試著關機重啟看一下,如果還不好使就需要去售後維修了。

6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突然失靈了,但是按鍵就可以用了說明你的螢幕出現了問題,你可以先把手機關機一下,然後再重啟試試。

7樓:秋波查理斯

可能是螢幕壞了,去維修部叫看下。

8樓:快樂達人老師

手機螢幕如果失靈了按鍵可以用的話可能是內屏出現問題了,建議將你的手機拿到。手機維修點檢修一下,看一下是不是內屏的問題。直接更換乙個新的內屏就可以了。

9樓:

手機螢幕失靈了,但是按鍵還是可以用,他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卡住的原因,你可以過段時間再使用

10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這個可能是一些線路燒損,那你可以去營業廳看一下。

11樓:雪雨舞裳

手機螢幕突然失靈,按鍵可以使用的話,那應該是觸屏壞掉了,所以才會這樣。

12樓:奕世載德

那應該是螢幕短路了,你只能去重新修一下手機螢幕的,或者是換乙個新手機,說明手機螢幕已經損壞

13樓:九崖玟

這個手機螢幕失靈。案件可以與這個應該是觸控。感應出了問題。這個應該要去修理一下。

14樓:犁禕樂

可以按手機開關機的按鍵

15樓:橘子來呵呵

突然的手機螢幕失靈了,但是按鍵還可以用,可能是手機受了潮,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16樓:璩暖夢

突然的手機螢幕失靈了,但是按鍵可以用,有可能是因為螢幕壞了,我認為你可以更換一下螢幕,因為我有一次也是螢幕壞的,然後把它更換就可以進行使用了。

突然的手機螢幕失靈了但是按鍵可以用?

17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螢幕突然失靈,那說明你的摸螢幕損壞了,需要去售後維修。

你可以直接在售後更換乙個原裝的,也可以直接去手機維修店維修。

18樓:雪雨舞裳

手機螢幕失靈按鍵可以使用的情況應該是觸屏壞掉了。應該是修理的話,就是更換乙個外屏。

19樓:六六六阿斯飛

可以嘗試重啟手機,如果重啟以後還是這樣,很可能螢幕排線壞了,需要更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重啟下?不行讓手機沒電自動關機在充電開機試一試

突然的手機螢幕失靈了但是按鍵可以用

21樓:不鏽鋼的喵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2樓:小錕大呲花

手機自帶的功能 沒猜錯你的手機是三星

突然的手機螢幕失靈了但是按鍵可以用?

23樓:古方紅糖

能手機螢幕失靈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手機螢幕有靜電

需要將手機螢幕進行清潔,手機螢幕靜電也有可能導致觸屏失靈,這時只需要用手將整個螢幕輕輕的擦一下即可。

二、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

可以嘗試來回多按幾次鎖屏鍵。很多時候,手機觸屏失靈都是因為軟體衝突或者不相容所造成的反應遲緩,因此來回按幾次鎖屏鍵有可能就會恢復。

三、手上或手機螢幕上有水

把手機上以及手上的水擦乾淨。現在大部分手機是支援濕水操作的,但是也有很多手機只要手機螢幕上有水珠或者手機帶水,就會導致手機操作失靈。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該原因,可以立刻將手機螢幕擦乾淨,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恢復正常使用。

四、手機卡頓

因為手機卡頓,執行記憶體太小等,造成的手機螢幕操作緩慢,誤認為是手機螢幕失靈導致的結果。這時候,需要將手機關機或者重新啟動,檢視手機螢幕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五、手機硬體問題

外力或者認為破壞導致手機觸屏部分失靈,這一般是由於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手機螢幕失靈,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將手機送至維修,嘗試更換新的手機螢幕。

24樓:可愛的硬漢

如果按鍵還可以用,

那你看一下能不能關機,

你可以關機重啟。

25樓:

突然的手機螢幕失靈了但是按鍵可以用,手機失靈觸控沒有反應,一般是觸控螢幕的問題,單獨更換觸控螢幕就可以,不需要更換螢幕總成,觸控螢幕受到擠壓或者排線壞了都可能觸控失靈,去售後更換就可以

26樓:亢詩雙

你可以關機重啟一下。

27樓:網際網路時代

螢幕突然失靈,可以直接強制重啟一下手機。

如果重啟之後仍然不可用的話,那說明螢幕壞了,需要更換一張新的原裝螢幕。

華為手機螢幕失靈,按鍵正常,怎麼辦

28樓:遊戲時光機

可能是排線的問題,建議你到售後進行故障排查。

iphoneX手機的螢幕突然失靈了怎麼辦?是怎麼回事

1 有時候觸屏失靈是因為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找一塊擦眼鏡片的擦布清除蘋果手機螢幕。2 有時候在塗抹護手霜後,立即使用觸控螢幕這樣也可能導致螢幕失靈或雙手弄濕時,所以在使用手機的時候盡量保持擦乾雙手。3 如果買的是很垃圾的塑料保護膜或薄膜,請將其揭掉換成 點的手機膜。4 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造成的,...

蘋果手機按鍵失靈了怎麼辦,蘋果手機的開關機按鍵失靈了怎麼辦?

心酸的回憶 解決方法 1.上 買個手機鍵回來自己換。2.自己不會換的話就去手機店裡維修。3.在保的話就送去售後維修。蘋果手機home鍵壞了怎麼辦?操作方法 開啟一個軟體或者直接在介面,長按home鍵。知道出現 長按來關機 但不要關機,再長按home鍵,回到介面,這是調整home鍵失靈最簡單的方法。酒...

iPhoneX手機的螢幕失靈了要怎麼辦?

排除一下其他可能,先把膜撕掉,重啟一下試試,表面縫隙裡的髒汙擦乾淨試試,都不行的話就是硬體問題了,修。儘管iphonex的銷量並沒有達到新的高度,但依舊賣出去不少,但可能是受新技術的影響,這款手機也成為蘋果近年來問題最多的一款手機,其中最令人不解的就是iphonex偶爾會出現觸屏失靈的情況。換螢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