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大招怎麼幾秒,王者榮耀李白大招怎麼幾秒一個

時間 2021-08-13 17:26:50

1樓:匡合瑞

李白的大招是八秒一重新整理的,四級的時候是是十秒,後面的升級加點會降低到八秒。

王者榮耀李白技能介紹:

俠客行(被動技能):

效果:李白施展俠客行,連續3秒內的第四次普通攻擊(對建築除外)會出發俠客行,提升自身攻擊力5%,並解除青蓮劍仙的封印持續5秒。

分析:提升自身攻擊力這一特性可以讓李白在對拼時完全的佔有壓倒性的優勢。

將進酒(主動技能):

效果:李白一醉劍向指定方向推進,對經過的目標造成120(+100%物理)點物理傷害,兵眩暈,釋放技能後5秒內可在次釋放,在5秒內釋放可以回到原地。

分析:這個技能完全就是無敵,兩次突進還有一個後撤技能,是放風箏的好技能。出其不意的使用此技能上去眩暈a打一頓輸出然後在次使用迅速離開,敵人只能望洋興嘆。

神來之筆(主動技能):

效果:李白以自身為中心化劍,對範圍內敵人造成100(+54%)點物理傷害。並對撞到的劍圈的敵人造成180(+90%)的物理傷害並減速,降低目標護甲100點,並且不可被選中。

分析:降低護甲的同時不被選中,只要放出此技能敵人只能被動挨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青蓮劍歌(大招):

效果:李白化身為劍,對範圍內敵人飛速穿梭斬擊5次劍氣,每次劍氣造成150(+68%)的物理傷害,釋放技能是李白不被選中和攻擊。青蓮劍歌需要由俠客行解除限制後方可釋放。

分析:此技能要俠客行接觸限制後方釋放,使用後立即進入限制狀態!這個技能不能和被動一起使用真是遺憾,這是個aoe技能,迅速接近敵人開出大招,可以打出超額傷害。

2樓:車鬆紹安妮

需要李白的被動技能解封,也就是要在3秒能連續普通攻擊4次可以保持5秒解封,這段期間才能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面所有的英雄技能都是有冷卻時間的。

王者榮耀李白怎麼放大招 李白大招秒人及重新整理技巧攻略

王者榮耀李白大招叫什麼

紀念館堂星 1李白大招青蓮劍歌 李白化身為劍氣飛速穿梭,對前方範圍揮出5次劍斬造成物理傷害。釋放技能時不可被選中和攻擊。青蓮劍歌要由俠客行解除限制後方可釋放。李白的大招需要平a四下才可以解封使用,在對敵參團時可以利用邊路的野怪或小兵解封大招,利用一技能位移至團戰處釋放完大招後返回。李白在改版後需要用...

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玩,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用

技能介紹 1 迴旋之刃 這個技能需要預判對手走位釋放,加速效果使得凱在追人時能保證他粘住敵人。2 極刃風暴 這是凱的突進和主要控制技能,命中將敵人輕微擊退,被動帶來的移速提公升能夠讓他更好的遊走支援。3 不滅魔軀 凱的大招在短暫延遲後才能造成傷害,需要注意走位和大招造成傷害的時機配合。同時,開啟大招...

王者榮耀李白,王者榮耀李白所有臺詞

王者榮耀李白,定位刺客型英雄,有位移 有控制 有輸出,但是自身較脆。王者榮耀李白所有臺詞 河傳楊穎 一 經典 1 大河之劍天上來 2 今朝有酒今朝醉。3 誰能接我一劍。二 範海辛 1 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2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3 你的頑抗,讓我詩興大發。三 千年之狐 1 時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