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大招叫什麼

時間 2021-05-09 09:19:40

1樓:紀念館堂星

1李白大招青蓮劍歌:李白化身為劍氣飛速穿梭,對前方範圍揮出5次劍斬造成物理傷害。釋放技能時不可被選中和攻擊。青蓮劍歌要由俠客行解除限制後方可釋放。

李白的大招需要平a四下才可以解封使用,在對敵參團時可以利用邊路的野怪或小兵解封大招,利用一技能位移至團戰處釋放完大招後返回。

李白在改版後需要用普攻來重新整理大招的cd和解封。所以需要一定的攻速來支撐,在最短的時間內來重新整理大招。同時由於大招的特性,需要在無敵斬的時間內打出最大的傷害,破甲屬性一定要高。

2樓:

青蓮劍歌:李白化身為劍氣,飛速穿梭斬擊5個隨機目標,每次劍氣造成物理傷害。

王者榮耀李白大招怎麼幾秒,王者榮耀李白大招怎麼幾秒一個

匡合瑞 李白的大招是八秒一重新整理的,四級的時候是是十秒,後面的升級加點會降低到八秒。王者榮耀李白技能介紹 俠客行 被動技能 效果 李白施展俠客行,連續3秒內的第四次普通攻擊 對建築除外 會出發俠客行,提升自身攻擊力5 並解除青蓮劍仙的封印持續5秒。分析 提升自身攻擊力這一特性可以讓李白在對拼時完全...

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玩,王者榮耀凱大招怎麼用

技能介紹 1 迴旋之刃 這個技能需要預判對手走位釋放,加速效果使得凱在追人時能保證他粘住敵人。2 極刃風暴 這是凱的突進和主要控制技能,命中將敵人輕微擊退,被動帶來的移速提公升能夠讓他更好的遊走支援。3 不滅魔軀 凱的大招在短暫延遲後才能造成傷害,需要注意走位和大招造成傷害的時機配合。同時,開啟大招...

王者榮耀李白,王者榮耀李白所有臺詞

王者榮耀李白,定位刺客型英雄,有位移 有控制 有輸出,但是自身較脆。王者榮耀李白所有臺詞 河傳楊穎 一 經典 1 大河之劍天上來 2 今朝有酒今朝醉。3 誰能接我一劍。二 範海辛 1 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2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3 你的頑抗,讓我詩興大發。三 千年之狐 1 時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