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使用技巧,為什麼別人的李白那麼強

時間 2021-10-25 11:38:42

1樓:昆莫狼

第一點,關於位置選擇

線上的李白前期確實非常弱勢,cd長,易被抓,一套打完就只能跑。換血很傷。所以我們選擇打野這個位置。

出門藍開,速度刷完上野,下野兩小,速度到4,出鞋子和紅野刀,現在是李白的強勢期。

第二點,團戰思路

不要先手入團,先a兩下兵,或者死亡之後有大招的情況下打一套然後放大招,千萬不要先手放,儘量等對面第二套cd快好的時候放,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先a兩下兵再入團,李白團戰能力並沒有那麼弱,能在隊友存活半數以上的情況下放出大招就贏了這次團戰。

第三點:野區以及線上遭遇戰的應對方法

在野去的時候,要記住,有野怪的時候李白是無敵的,來兩三個人千萬不要虛,一虛就跑不掉,淡定刷野,將被動打出,見面就放大,然後直接二技能平a,一技能接平a,這樣能放兩次大。

第四點:關於出裝的選擇

因為大招的限制,李白必須出兩件肉,6神裝是,紅野刀,破敗,護甲鞋,冰心,飲血,霸者(霸者非常重要)。順序也就這樣出,出裝可以先做出紅色野刀小件不著急大件,然後兩件布甲,做出護甲鞋,這樣沒什麼人能直接秒你,提高生存機率。

2樓:

先a兩下兵,或者死亡之後有大招的情況下打一套然後放大招,千萬不要先手放,儘量等對面第二套cd快好的時候放,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先a兩下兵再入團

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才厲害 李白核心玩法技巧

3樓:給i畫餅充飢

一技能(將進酒)

乾貨解讀:

1、位移技能,可以實現三段位移,最後一段回到原地。其中每段間隔在5秒左右,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來實現超遠距離放大招。

2、控制技能,可對目標造成兩次暈眩效果。

3、可用於團戰依靠野怪解鎖大招,使用技能位移進入戰場,釋放大招後再用該技能第三段回到原地,這是李白十分飄逸的主要原因。

二技能(神來之筆)

乾貨解讀:

1、打野怪時算好技能範圍,可直接打出破甲效果,稍微提升打野的速度。同理,在團戰、gank時,也可以瞬間打出破甲效果。

2、用於留人,對敵人造成減速效果(需觸碰到技能邊緣)。在作戰時使用一技能的同時,也可以結合二技能,造成持續的控制鏈。也可以在撤退時使用,該技能的減速效果結合一技能的位移,可以讓李白輕鬆逃脫敵人魔爪。

3、該技能最大的亮點是在技能釋放期間李白不可被選中,可以利用該技能躲避敵人控制技能和致命攻擊。

三技能(青蓮劍歌)

乾貨解讀:

1、瞬發技能,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多段高額傷害。但是技能傷害與目標個數成反比。因此團戰中如果敵人站位緊密,則應儘量在敵人狀態不佳時,再用大招收割。

2、該技能需要依靠4次普通攻擊才可解鎖,解鎖後的5秒內可以使用,一旦超過時間技能就會進入狀態,所以一定要把握好技能的釋放時間。

3、與二技能相似,技能釋放期間李白同樣不可被選中和攻擊,該技能可用於免疫敵人的攻擊傷害,也是李白適合反打的重要原因。

王者榮耀李白說的台詞是什麼,王者榮耀李白說的話是什麼 王者榮耀李白台詞一覽

接琇芬祖易 情懷,懂不懂 你的血讓我詩興大發 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 誰能接我一劍,看劍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 將進酒,杯莫停 大河之劍天上來 來幹 來幹 今朝有酒今朝醉 哈哈哈,但願長醉不復醒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其凰 三尺長劍,斬不盡相思情纏 邂逅...

王者榮耀李白大招叫什麼

紀念館堂星 1李白大招青蓮劍歌 李白化身為劍氣飛速穿梭,對前方範圍揮出5次劍斬造成物理傷害。釋放技能時不可被選中和攻擊。青蓮劍歌要由俠客行解除限制後方可釋放。李白的大招需要平a四下才可以解封使用,在對敵參團時可以利用邊路的野怪或小兵解封大招,利用一技能位移至團戰處釋放完大招後返回。李白在改版後需要用...

王者榮耀 英雄中,為什麼李白最值得練

因為李白他大招cd時間小,傷害大,開大時可免傷害 在王者榮耀中什麼英雄是最值得練的?你好,本人的本命英雄是孫悟空,而且帶至尊寶的 簡直帥炸了,本身孫悟空暴擊就很高,配合銘文及出裝一棒可以打出3000 的傷害,十分不俗!練好了的話上王者也是不成問題的。孫悟空銘文推薦 十個無雙,十個鷹眼,十個奪萃 狩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