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符文怎麼搭配李白攻速流符文

時間 2021-05-09 09:19:40

1樓:風龍舞天蒼

五級:紅色十個紅月(16%攻速)

藍色十個狩獵(10%攻速,10%移速)

綠色十個鷹眼(9物攻,64物穿)

共26%攻速,10%移速,64物穿

四級:紅色十個衰敗(12%攻速)

藍色十個吸血的,忘了叫啥了

綠色十個野性(32物穿,130生命)

共12%攻速,12%吸血,32物穿,130生命推薦李白出百穿銘文

十個異變(36物穿)

十個狩獵(10%攻速,10%移速)

十個鷹眼(9物攻,64物穿)

共100物穿,9物攻,10%攻速,10%移速。

當然,銘文是看你李白玩法而定的,想要中後期強勢的(12級以上)出攻速,前期強勢的出百穿(12級以下)。

2樓:

銘文解析:在王者榮耀的版本不斷變化中,李白的定位也發生了一定的變化,從原來單一的刺客,到現在的刺客兼戰士的定位,讓他的位置可以有了更靈活的選擇。當然這改變不了他刺客的本質,一個高傷害高爆的刺客。

這就決定了李白在銘文選擇上還是必須以攻擊輸出為主,好讓他前期就讓積攢一定的優勢,但是屬性選擇上李白的需求就相對簡單,以物理攻擊和物理護甲穿透為主,然後適當穿插一定的攻速,所以屬性優先順序順序就是物理攻擊=物理護甲穿透》攻速》暴擊率,因此紅色銘文上選擇異變,增加2點物理攻擊和3.6的物理護甲穿透,保證有一定的物理攻擊,在平a和技能傷害都有一定的傷害。藍色銘文選擇狩獵,增加1%攻擊速度和1%移動速度,前期一定的攻速可以保證更快的觸發被動技能解鎖大招釋放速度,打出更高輸出,移速則可以保證其靈活的走位。

最後綠色銘文選擇鷹眼,增加0.9物理攻擊和6.4物理護甲穿透,保證物理有一定的穿透做保障,讓輸出更加凶猛。

銘文搭配:紅色銘文槽:“異變”*10——+20物理攻擊,36物理護甲穿透藍色銘文槽:

“狩獵”*10——+10%攻擊速度,+10%移速綠色銘文槽:“鷹眼”*10——+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這套銘文可以物理攻擊加成並不高,只有區區29,不過也能帶來不少的輸出傷害加成,這套銘文最大的特點就是100物理護甲穿透,然後加上前期早早的出上穿甲弓話可以保證前期的滿穿,讓輸出得到最大化,打出去的全是真實傷害,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輸出傷害。10%攻擊速度讓他前期不管是清線和打野都有一定的效率加成,同時讓他大招解鎖更加的方便。

10%移速則是為了保證前期的追殺能力,提高一定的gank效率。所以這套銘文在前期對線上優勢很大,穿甲可以大幅保證傷害,所以前期裝備上只有考慮物理攻擊配合一定的攻速便可。

屬性替換:王者榮耀已經推出好一段時間了,但是不斷湧入大批新老玩家,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湊足一套完整的銘文,這時候需要我們使用一些其他的屬性的符文來進行替代,從而也能達到一定的效果。在屬性替代上物理攻擊和物理穿甲儘可能需要保障,一般都會帶有這2個屬性,或者用攻速替代,當然攻速屬性的銘文沒有也可以用物理攻擊和護甲穿透來替代,最後都沒有的話可以用暴擊率和最大生命值進行替換,一個保證輸出,另一個則是增加生存能力。

望採納,謝謝!

3樓:爽朗的

紅色符文槽:【紅月】*10—暴擊率5%,攻速16%藍色符文槽:【獸痕】*10—生命600,暴擊率5%綠色符文槽:

【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護甲穿透64好了以上就是王者榮耀李白的符文搭配了

望採納,o(∩_∩)o謝謝給你看

王者榮耀李白符文怎麼搭配 李白滿級符文搭

4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李白滿級符文圖

李白符文搭配

紅色符文:異變

符文屬性:物理攻擊+2、物理護甲穿透+3.6綠色符文:鷹眼

符文屬性:物理攻擊+0.9,物理護甲穿透+6.4藍色符文:奪萃

符文屬性:物理吸血+1.6%

符文搭配屬性總加成如下圖:

王者榮耀李白4級符文怎麼搭配 李白4級符文搭配推薦

李白的技能是附帶無敵效果的,那麼我們就應該好好地利用這非常短時間的無敵效果來爭取打出更多的傷害和保證自己的生存能力,所以還是需要一定的吸血能力,說不定回的這點血量,可以支撐你打出第二套傷害呢!同樣攻速 暴擊對李白同樣重要。藍色符文搭配 吞噬,物理吸血 攻擊速度 0.4 綠色符文搭配 野性,最大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