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到晚上就很疼是怎麼回事,疼得睡不著覺

時間 2021-11-01 07:2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 驗一下血 查一下 支原體抗體

晚上睡覺時腿疼,睡不著覺,怎麼回事

2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疼痛可能患有的疾病: 腿疼痛是指膝關節以下的小腿部的疼痛。引起腿疼痛的原因和疾病主要是腿部和腳部的病症 。

意見建議:如高足弓或平板腳、鞋子不合腳、肌肉撕裂、肌腱裂傷,或肌腱發炎都會讓腿肚疼痛。

3樓:

你這些是走路太多,平時也缺乏鍛鍊,建議用滾熱水泡腳,能很快緩解

4樓:明星盧超

這個腿疼太廣義了,是膝蓋關節部位疼還是腿筋疼?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5樓:秦人雞犬桃花裡

可能是患了不寧腿綜合症,建議您中醫調理

最近老是偏頭痛,一到晚上左邊頭就痛得厲害,有時候痛得都睡不著覺。

6樓:青島天道中醫

偏頭痛的**目的是減輕或終止頭痛發作,緩解伴發症狀,預防頭痛**。**包括藥物**和非藥物**兩個方面。非藥物**主要是物理**可採取用磁療、氧療、心理疏導 ,緩解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避免各種偏頭痛誘因。

藥物性**分為發作期**和預防性**。發作期的**為了取得最佳療效,通常應在症狀起始時立即服藥。

7樓:匿名使用者

揉太陽穴每天清晨醒來後和晚上臨睡以前,用雙手中指按太陽穴轉圈揉動,

先順揉七至八圈,再倒揉七至八圈,反覆幾次,連續數日,偏頭痛可以大為減輕.梳摩痛點將雙手的十個指尖,放在頭部最痛的地方,像梳頭那樣進行輕度的快速梳摩,每次梳摩一百個來回,每天早,中,晚飯前各做一次,便可達到止痛目的.熱水浸手偏頭痛發作時,可將雙手浸沒於一壺熱水中,水溫以手入水後能忍受的極限為宜,堅持浸泡半個小時左右,便可使手部血管擴張,腦部血液相應減少,從而使偏頭痛逐漸減輕。

一到冷天鼻子就疼是怎麼回事,鼻子總是到冷天呼吸不暢是為什麼

現在有多種原因,偶爾疼 抽痛,可能與神經有關。如果是慢性疼痛持續一段時間一定要去醫院做檢查,看看鼻腔裡有沒有病變,因為疼痛可以有幾種原因 1 感染引起,比方鼻竇炎 鼻腔潰瘍,感染又分特殊性的和非特殊性的,特殊性的比方結核,必須經過醫生嚴格的臨床排查診斷。還有一些非特殊感染是潰爛,要注意 2 腫瘤 淋...

膝蓋突然就很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骨關節炎的發病原因很複雜也很多,著重介紹幾點 1 年齡因素,發病率隨年齡成正比。隨著衰老,膝關節的重複使用可刺丨激軟骨發生炎性改變。另外,年老軟骨中粘多醣的含量減少,基質喪失硫丨酸丨軟骨素,韌性降低,容易遭到力學的傷害而產生退行性變。2 關節損傷和過丨度使用的人容易得骨性關節炎。某些職業勞動 劇烈運...

我的手背一到冬天就會疼是怎麼回事啊

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吧!我想應該是手部血管內有毛病的原因。據我所知,造成手部無名疼通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是毛細血管壁硬化,在冬天氣溫較低,會影響血液流通通,導致手部缺血而有不適感。二是神經痛,這種痛多是由於神經未稍不建全,受冷空氣的刺激而引起的。三是 痛,這種痛多伴有手部有明顯的變化,如紅仲,發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