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冷天鼻子就疼是怎麼回事,鼻子總是到冷天呼吸不暢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3-13 04:30:09

1樓:採七哥

現在有多種原因,偶爾疼、抽痛,可能與神經有關。如果是慢性疼痛持續一段時間一定要去醫院做檢查,看看鼻腔裡有沒有病變,因為疼痛可以有幾種原因:

1、感染引起,比方鼻竇炎、鼻腔潰瘍,感染又分特殊性的和非特殊性的,特殊性的比方結核,必須經過醫生嚴格的臨床排查診斷。還有一些非特殊感染是潰爛,要注意;

2、腫瘤:淋巴瘤會疼痛,反覆鼻腔疼痛、潰爛,癌也會引起,所以要排除鼻腔腫物;

3、一些孩子鼻內是否有異物,這個要注意。所以鼻腔疼痛重要的是感染和腫物,一定要到醫院去排查;

4、三叉神經疼造成,排查以後區域性沒有什麼情況,可以經過保守**。但是只要是鼻腔疼痛一定到醫院去,要經過詳細的檢查。

2樓:一起來吧

天太冷鼻子容易疼的,因為太冷的空氣從鼻孔裡吸入,如果別人不疼,只有你疼,那要考慮是不是有鼻炎之類的疾病。

鼻子總是到冷天呼吸不暢是為什麼

3樓:教會為止

這是慢性鼻炎的典型症狀。建議到醫院做一下確診之後,對症下藥。

另外**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你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

對慢性單純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鼻竇炎的**效果都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一定會有好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鼻甲充血肥大所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問題。冷天鼻子不暢是因為冷空氣剌激,鼻粘膜血管收縮後的擴張造成的。而哪邊朝下,哪邊鼻子不透氣是因為重力作用,這叫做交替性鼻塞。也是由於鼻粘膜腫脹引起的。

6樓:

應該是鼻甲肥大,有炎症

到冷天的時候睡覺就單邊鼻子呼吸不暢,也沒有感冒什麼的也平時很正常,為什麼怎麼調整總是會有點不暢通

7樓:冒慕苼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有鼻炎,建議你先服藥**,比如服用鼻舒適片和清開靈顆粒和甲硝唑片**看看,

指導意見:

效果佳的,不要經常挖鼻子,注意鼻部衛生很關鍵的,

我有鼻炎,一遇到冷天就範,總感覺鼻子裡有東西,那我應該怎樣**和預防呢

孩子一到晚上睡覺就鼻子不通,有鼻涕是咋回事

清舒樂 孩子這是有鼻炎了。鼻涕就是鼻炎的膿性分泌物。睡覺時鼻涕堆積在鼻道內,導致鼻子堵塞。可以讓孩子好好調理逐步治好鼻炎,鼻炎消退後,鼻腔不再分泌這種膿性分泌物,濃稠的鼻涕就會消失。以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反覆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沒事了。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 孕期激素水平增高 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

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鼻子流血是怎麼回事兒

吃杏子吃太多會上火。杏子中含有的大量維生素b17,目前被認為是最有前途的抗癌藥之一,此外,杏中含有的扁桃甙也有抗癌活性。杏子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可預防癌症,消除疲勞,還可以保持肌膚光滑 防止皺紋產生。南北朝 齊民要術 中就有 杏酥粥 食療的記載 清代 養身隨筆 中也有 杏仁去皮尖,水研濾汁,煮粥...

下雨天膝蓋就疼怎麼回事,一到下雨天膝蓋就疼怎麼辦

關節炎,沒有到風濕那麼嚴重。這種病不分歲數,其實也不能算病,我小時候5 6歲就有,後來好了,有可能是遺傳或家族的,你家只要有人或有親戚有這個毛病,你得到的概率很大。該注意的就是保暖,天冷褲子一定要多穿,天熱不要涼水沖腳或洗涼水澡,空調裡穿長褲。女生經期保暖很重要,平時可以適當吃點發熱的,薑茶什麼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