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一陣疼一下連的頭也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3 23:38:35

1樓:李曉雪醫生

你好,這種情況是可以有血流不暢的情況造成的,另外是可以有腰椎疾病等影響到的或有靜脈曲張等疾病的情況造成的這種情況的.

對於這種情況是來說,一般的情況是需要做一下檢查確診疾病來進行**的,如彩超,拍片等檢查的.需要注意不要勞累和著涼等.

鼻子疼連帶著頭一陣陣的痛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個是考慮鼻前庭炎另外考慮受涼引起的。有沒有做過檢查

鼻子一陣一陣的疼

3樓:那仁

跑步不要過度!!慢點!!跑的時候勁量不要跑馬路!!跑小道吧!!鼻子受冷空氣刺激,跑的時候兩隻手互搓用手心的熱度去敷鼻子

4樓:比百鍍知道得多

估計是鼻腔受到冷空氣的刺激造成的。喝點生薑糖水吧!

耳朵疼是怎麼回事一陣一陣的

5樓:我就是愛秒殺

顳頜關節炎,俗稱掛鉤疼,是指由於顳頜關節功能紊亂或結構損傷而引起的疼痛,活動障礙等症狀的綜合徵。 疼痛位於耳前的深處,並且可由該處放射。疼痛可彌散到整個一側面部,性質為鈍痛,程度為輕度或中度,咀嚼、說話、咬牙等活動可誘發和加重疼痛。

編輯本段主要臨床症狀 (1)關節彈響 絕大多數都有關節彈響存在,單側多見,有的伴有疼痛。 (2)關節疼痛 主要表現在開口和咀嚼運動時關節周圍肌肉群的疼痛,不紅腫。疼痛的性質為隱痛、鈍痛或短暫刺痛,在關節處可有壓痛。

(3)下頜運動異常 開口度異常,表現為開口過大或過小,正常開口度平均3.7釐米左右,超過4釐米為張口過大,小於2釐米為張口過小;開口型異常,表現為開口時下頜中線偏斜或歪曲。有時開口運動出現絞鎖。

(4)其他頭痛、頭暈、耳鳴、耳悶、眼花、眼脹,以及吞嚥困難、咀嚼肌酸脹不適等。 編輯本段** 此病發病原因複雜,目前尚未完全明瞭,一般認為和以下因素有關。 ①患顳下頜關節功能紊亂綜合徵病人,可有情緒焦急、壓抑、心理紊亂、失眠等全身症狀。

②檢查本病病人,發現不少有咬合關係明顯紊亂,如牙尖早接觸、後牙缺失、重度磨耗、智齒錯位萌出等。 ③兩側關節發育不對稱,偏側咀嚼習慣造成關節負荷過重,關節區域性遭受意外損傷等。 編輯本段注意事項和** 本病的**原則:

由於本病的**和發病機理尚未完全明瞭,在**上還缺乏**的方法。 1.在鋸峰齒鮫軟骨的臨床應用當中發現,每日服用7.

5g的鋸峰齒鮫軟骨粉可以明顯緩解顳頜關節炎的症狀,甚至幾個月內,可以達到完全消除疼痛和活動障礙的效果。這一**方法,在代替醫療十分盛行的美國和日本等國家均廣泛應用於臨床。 2.

消除一切不利的精神心理因素,如改善神經衰弱症狀,指出預後良好,增強信心,並適當用鎮靜安眠藥。 3.避免開口過大造成關節扭傷,如打哈欠.

大笑。受寒冷刺激後,防止突然進行咀嚼運動,以免引起肌痙攣.關節韌帶的損傷。

糾正不良咀嚼習慣,如單側咀嚼,夜間咬牙。 4.應每日進行張口練習,如張口受限時。

消除有害刺激,如**牙周炎,拔除阻生智齒,修復缺牙,矯正錯合等。改變單側咀嚼習慣,忌食硬物,**夜間磨牙等。 5.

可做翼外肌封閉 6.可做針刺** 7.可做鈣離子匯入 8.

可口服鎮靜及解痙藥物 9.**間勿進行過度開閉口運動.前伸運動側方運動以及實驗有無彈響或疼痛的存在:

勿咀嚼堅硬食物. 10.如果顳頜關節器質性破壞,並經保守**無效者,去醫院可手術** 11.

紅外線.超短波.鐳射.

臘療.按摩及區域性熱敷等,也有一定療效。

6樓:耳鼻喉科楊海弟醫生

一般耳朵後面的疼痛跟3類因素有關,第一個是炎症感染,最常見的是急性化膿性中耳炎,還有耳泡帶狀皰疹病毒感染;第二個是神經炎性,最常見的包括三叉神經炎。第三個是神經或區域性的組織壓迫所導致的耳後疼痛。

7樓:

耳朵痛要及時到醫院檢查。是否患有中耳炎等病症。及時**,不然會引起聽力下降的。

8樓:採八哥

那麼如果大家出現耳朵痛,是怎麼回事,那麼耳朵疼的最常見的原因,一般是由於耳道的原因,和中耳的原因,耳道的原因就是大家看這個耳道里面,如果這個耳道里邊,有異物的阻塞,比如說帶有耵聹栓塞,然後又出現一個耳道進水以後,這個栓塞可能會出現感染髮炎,或者是大家有掏耳屎掏得過猛,把外耳道的**損傷了,就會出現耳朵痛,然後會出現一個整個外耳道的**的充血腫脹,甚至外耳道變窄。

那麼這種外耳道引起的耳痛,大家可以輕輕地牽拉自己的耳廓,你會覺得牽拉的時候,有明顯的疼痛的感覺,那麼這個我們一般來說,就是外耳道炎,那麼當然你到耳鼻喉科,醫生會給你一個更專業的診治,那麼另外一種耳朵疼,就是一個由於中耳發炎的,一個急性的發炎的表現,所以無論是我們一般說,如果出現炎症,就是紅腫熱痛,會出現區域性的疼痛,區域性的**軟組織的腫脹,然後區域性的皮溫升高,或者是全身的發熱,那就是區域性的疼痛。

鼻子一陣陣抽搐的痠疼 5

9樓:月亮姐姐愛兔兔

不知你有沒有看醫生 大概是鼻炎吧 也可以看看中醫 自己經常按摩一下 迎香穴 口禾髎穴 素髎穴 天冷或風大時出門戴口罩

10樓:無風語云

貌似是感冒的症狀啊。

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多天都是這樣的,

那就是腸炎,應該去醫院看看。

如果偶爾一次兩次,也許是受涼了

或者是吃了不乾淨,不新鮮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暴飲暴食或者是吃了不健康的食物

1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要麼吃壞了

要麼受寒了

14樓:紹凱文昕月

腹部疼痛一般是因為胃腸原因引起的,考慮到症狀類似可能是結腸炎。結腸炎主要表現就是腹瀉、腹痛,還出現黏液便和膿血便,常會伴有乏力、失眠、多夢、怕冷、腸鳴等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肛腸科結腸鏡檢查和活檢,再根據具體病情,作針對**。

鼻子裡面疼一陣陣的很痛,像過電一樣,疼一會就好一會又疼。

15樓:耳鼻喉科李睿醫生

鼻腔裡面疼痛比較常見的原因是鼻腔炎症反應,需要看下鼻腔粘膜和鼻甲情況

我爸爸總是頭疼,前幾天去檢查,醫生說沒有什麼,只是鼻子裡面有囊腫,我爸說頭是一陣一陣的疼,醫生也說

16樓:海棠朵朵

病灶處給藥**,有注射法,吸藥法。建議找耳鼻喉科見長的醫院**,專家級別醫師比較有把握

17樓:hb西海高科

鼻腔黏膜囊腫,有厭氧菌,使用絆托拉唑,效果不錯,我就是這個病。

耳朵一陣一陣疼,右耳朵裡面一陣一陣的疼,是咋回事啊

青島天道中醫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個病是三叉神經痛症狀,也是無疹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或者發作過皰疹,你沒有注意到有皰疹,後來遺留後遺神經痛了。右側半邊痛,刺痛,就是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特有症狀。可以用拔毒祛痛 大部分患者3 8次就消除症狀了。 天馬行空 可能和中耳炎症有關係,有可能是肝膽胃火引起的,...

頭一陣陣疼怎麼回事,頭經常一陣一陣的刺痛,怎麼辦?

這可能和你所處的環境有關了,也許你是因為長時間緊張引起的疼痛,又有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所至 還有可能是因為其他病所引起的牽涉痛了,這個也說不一定,為了你的健康,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一哈,讓醫生給你一個專業答案 不一定是裡面長了什麼東西,頭疼有神經性或血管性兩種,按你所說應該是神經性的,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

小腿肌肉痛,一陣一陣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你這是肌肉痙攣,俗稱叫抽筋,常發生於劇烈運動後,有時候也發生晚上睡覺中,一般青少年 孕婦和老年人比較常見。主要原因是缺鈣引起的。當小腿抽筋時,應馬上坐起來,直腿用力勾腳尖,一會兒就可以恢復正常,然後可以按摩小腿肌肉。抽筋也可能發生於游泳中,這一般是由於水涼引起的。腿上肌肉一陣一陣的疼痛是什麼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