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中間疼是怎麼回事一呼吸就疼,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6:40:43

1樓:勞秀梅檀午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

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2樓:笪麗思中嫻

氣胸、肋間神經痛、脊柱小關節紊亂、胸膜炎都有這個症狀,照胸片可以鑑別氣胸和胸腔積液,如果需要查脊柱,主要是mr,可以瞭解脊柱問題,胸膜炎只能靠複查了。**要根據疾病用藥,不是很複雜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呼吸時疼痛,感覺胸口悶著一口氣,彎腰或是輕壓的時候也會疼痛指導意見:你好,可以是胸膜炎,呼吸道感染炎,肺炎,心包炎,胸腔積液,血液病,肋間神經痛,皰疹,可以是肺癌,建議到醫院檢查,如胸部x線,ct,腦血管造影,b超,心肝腎功能,ecg,esr,,血糖,血常規,凝血系統功能,大小便常規檢測等,確診後再做如何**的決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

4樓:壺塌世訴秀

胸口中間疼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出現了心絞痛,如果是心絞痛的話,可以選擇救心丸或者是冠心丹蔘滴丸來含服,在含服藥物之後就能夠得到一定的緩解。也可能是吸入了冷空氣導致的或者是交感神經的興奮刺激呼吸,平時一定要避免做劇烈的運動。

肚子一陣一陣的疼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多天都是這樣的,

那就是腸炎,應該去醫院看看。

如果偶爾一次兩次,也許是受涼了

或者是吃了不乾淨,不新鮮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暴飲暴食或者是吃了不健康的食物

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要麼吃壞了

要麼受寒了

8樓:紹凱文昕月

腹部疼痛一般是因為胃腸原因引起的,考慮到症狀類似可能是結腸炎。結腸炎主要表現就是腹瀉、腹痛,還出現黏液便和膿血便,常會伴有乏力、失眠、多夢、怕冷、腸鳴等症狀。建議去正規醫院肛腸科結腸鏡檢查和活檢,再根據具體病情,作針對**。

胸口中間隱隱疼是怎麼回事,胸口中間悶疼是怎麼回事

篤煥支苑博 這個可能是因一過情的神經痛。與平時的生活習慣有一定關係的,抵抗力低,疲勞。晚上睡不了。 壺塌世訴秀 胸口中間疼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出現了心絞痛,如果是心絞痛的話,可以選擇救心丸或者是冠心丹蔘滴丸來含服,在含服藥物之後就能夠得到一定的緩解。也可能是吸入了冷空氣導致的或者是交感神經的興奮刺激呼吸...

胸口中間有時會突然悶疼是怎麼回事

遠大馮主任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和你的年齡等看,應該不是器質性的疾病,和你學習壓力過重,情緒緊張,睡眠不足,作息不合理等等不良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建議你要注意改善,多休息,避免壓力過大,思想負擔過重,保證睡眠時間和質量,慢慢會恢復。 小朋友 問題很明顯,也很好解決 請聽一席言 假如現在問你 你快樂...

深呼吸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