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媳婦真的受不得一點委屈嗎?這婚姻該怎麼過啊

時間 2021-07-23 23:37:34

1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柴米油鹽,養家餬口;

孝順父母,尊重伴侶;

延續後代,教育子女……

這一切都是責任,無論哪一處有個風吹草動,都會給婚姻埋下隱患。

古話說得好: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婚姻是承載兩人愛情的船,是保護孩子成長的傘。婚姻不是愛情的保險箱,更不是堅不可摧的圍城。

婚姻的風險實在太多,其中金錢、情感、健康,是最為致命的。

進入婚姻之中的人,唯有常懷敬畏之心,方能保婚姻平安,護家人周全。

敬畏金錢,共同打拼,聚財守財,是給婚姻加的一道安全防護鎖。

敬畏法紀,遵守婚姻法,尊重道德習俗,養成良好的家庭生活習慣,是對婚姻最基本的守護。

敬畏生命,加強鍛鍊,注重安全意識,保持身心健康,擁有積極心態,是為婚姻注入的長生湯。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人,婚姻都像期待中的樣子那麼好。

不禁令人感嘆:婚姻到底是什麼魔咒?能讓“原本相愛”的人在婚後立馬變得陌生而自私?

或許,誰都沒有變,只是角色變了

2樓:訾鳳憶槿

從尾90後開始,後面的姑娘大部分都是矯情,受不的委屈,吃不了苦的,這是我的經歷,向那種頭90後還好,91 ,92,那些的,家裡一般2,3個的,她們的三觀是承接了父母的,再沿襲了工作學習的,更能和老公和諧相處,而96,97以後得大部分女孩都是獨身子女,嬌嬌寵的,沒幹過家務,做過農活,經歷過大風大浪,這些個比較脆弱,只能哄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不僅僅是現在的媳婦,就是現在的丈夫也是這樣的,因為計劃生育政策的原因,現在很多的,小家庭雙方都是獨生子女,所以從小在家都是說一不二的主,不會遷就別人,所以就需要在婚姻中相互適應,彼此包容才能長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找回家是用來疼的,為什麼要讓她受委屈呢?在過日子中難免會有許許多多的磕磕碰碰,這就需要彼此互相溝通,互相理解。現在大部分是獨生子女,在家裡嬌生慣養,熱戀中又發現不了互相的缺點,所以在過日子中稍有不如意就會出現戰爭,甚至發展到離婚。

所以建議新婚夫婦可以制定一定的條約,在出現矛盾的時候可以冷靜一下,彼此互讓一下,等過了這個時間段在解決,就不會那麼衝動了。你是男的,更應該讓步了,平時多溝通,多說好話,等媳婦高興時在和她講道理,祝你們幸福。

5樓:肌肉i哦同比

你不能以偏概全,也有很多很能吃苦的女生啊

一個女人,她總覺得自己做任何事都沒錯,受不得一點委屈,這樣的女人還能娶麼?

6樓:xw蕭威

在這種情況是你慣出來的!也是你太在乎!結婚是大事、多重考慮好倆人、

7樓:花季為了誰

這的看你的性格了!你要有自己的主見,就不能娶,娶過也不行!這樣的女孩是被男人慣出來的,好好打聽一下她的過去在做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娶,如果你娶了這樣的女人將來就會被她踩在腳下的,聽我的沒錯的0k

9樓:中國南沙群島

公主脾氣,如果不改正很難會有美好的將來,除非你受得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要,否則娶回來了你母親天天以淚洗臉!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就不會,會讓自己很苦惱的

12樓:凱歌

娶了她,經後有你受的。

13樓:跑跑小小生

在於你願不願意去教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的心胸多擴,還有對方有慢慢適應的耐心

15樓:隨和而行

無主見的男人適合娶這樣的女人。

16樓:唐袋子裡的小僧

誰取誰倒黴,樓下注意隊形

17樓:

你是想娶他的人還是其他?

18樓:樂獨居

他愛心啊嗎?你有沒有改變他的信心

難道婆媳天生是冤家我的老婆啊你就受一點委屈吧我不能取了老婆你就忘了自己的媽 這是哪首歌裡面的歌詞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就要靠你在中間調解了!其實,婆婆對兒媳婦的第一印象不好的話,以後就不會有好日子過,看見過很多這樣的例子了!

20樓:beyond他

劉思偉 - 老婆和老媽

21樓:你的面無表情

哈哈,有了媳婦忘了娘?= =這個太誇張。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認老公和男人的錯 他們都掙你

無洩漏泵真的一點不漏嗎

對呀,除非有故障發生。我看恆盛泵業的無洩漏泵有磁力齒輪泵 高粘度磁力泵 隔膜泵都屬於無洩漏泵。一般出現巨大故障或磁聯出現故障時時才會漏。 昨夜星辰就是俺 既然是無洩漏的概念,那麼的的質量要求標準就是 無洩漏嘍,肯定是不漏啦,如果漏了,就是質量不合格。 無洩漏泵是可以做到沒有洩漏的。當然,在執行過程中...

汽車大一點長一點看起來真的很霸氣嗎

啦啦嚕啦啦 確實,如果汽車大一點,長一點的話,看起來霸氣一點呀 是真的啊畢竟大一點就會空間是很大的所以很霸氣 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也是要分什麼車型的了,有的就看起來不是那麼好看 穎寶的貓 其實也不一定,那我的話就感覺那種越野車比較好看,比較霸氣的 奧茲子 我覺得這只是看個人的觀念吧,有的人覺得這種車型...

蟑螂真的一點好處也沒有嗎

只有一小部分是害蟲 蟑螂是這個星球上最古老的昆蟲之一,曾與恐龍生活在同一時代。根據化石證據顯示,原始蟑螂約在4億年前的志留紀出現於地球上。我們發現的蟑螂的化石或者是從煤炭和琥珀中發現的蟑螂,與你家櫥櫃中的並沒有多大的差別。億萬年來它的外貌並沒什麼大的變化,但生命力和適應力卻越來越頑強,一直繁衍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