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被撞出鼻血了,很痛!鼻子會不會變歪

時間 2021-07-23 23:37:34

1樓:梧桐樹

鼻骨沒斷就不會有歪的危險,鼻子的毛細血管很多,揉重一點傷到也容易流血的!

如果鼻子被籃球撞歪 會不會摸一下就疼??我就是鼻子被撞一下 流完血後一會就不疼了 擔心歪了!!!

2樓:

鼻子撞歪那是鼻樑骨折,別說摸著疼,不摸出氣都疼。你只是輕微挫傷沒啥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攝片骨折引起畸形者應爭取在鼻部腫脹反應發生前復位.若已有劇烈腫脹.則復位可適當推遲.

但不應超過傷後2周.以含腎上腺素的麻藥棉片置於鼻粘膜表面.5~10min取出即可進行手術.

以鼻中隔剝離器或槍狀鑷等纏以凡士林紗布或棉花.插入鼻內.置於鼻骨的後面.

向前上方用力將移位的骨片抬起.此時常可聞及鼻骨復位聲.如為雙側鼻骨骨折或有鼻中隔骨折或脫位.

宜用鼻骨復位鉗整復.可將復位鉗的兩頁伸入兩側鼻骨後方.高度不應超過兩內眥連線.

將兩側下陷的鼻骨同時抬起.並挾正鼻中隔.另一手撫捏鼻背.

兩手配合復位.整復後鼻腔應塞凡士林紗條24~48h.在2週內禁止壓迫骨折部位.

鼻子受到撞擊,會不會變形? 5

4樓:紅粉佳人

只要鼻子沒出血就應該沒事,如果是你感覺上的腫,可能是鼻部的軟組織受傷,過兩天看看,如果腫還沒消,可以去醫院掛個耳鼻喉科的號,找醫生給你做個鼻咽鏡檢查,一般只有鼻骨骨折才會導致鼻樑變形,我是耳鼻喉科的**,很多鼻骨骨折的患者都是重力外傷導致的,通常會出很多鼻血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被撞過好多次了,都沒事。

打籃球撞到了鼻子流血了,很痛,用手按還很痛,過兩三天沒事了,我的鼻子會不會變扁 會不會骨折。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軟組織挫傷,如果現在沒變形的話就不會有事,但不要沒事揉捏,注意**期間不要在受傷。應該不會有事的

7樓:冷酷

不會,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打球都會受傷的~!~~

鼻子被撞到,會變形嗎?

8樓:精神的原子

一般不會,如果現在還在發育階段,容易導致以後的鼻中隔偏曲。

這種可能性只是有,也不要太當回事了,可能性很小的,我見過鼻子被人打歪的,一般都要進行手術恢復。

鼻中隔偏曲有個可能性是小時候鼻子受傷,後來發育影響,之後嚴重了也是要手術的。這是聽一位醫生說的。

真的不用太擔心的,你那個應該過兩天就好了,沒那麼嚴重的。

9樓:

您現在年紀比較小,鼻中隔還沒定形,強烈的撞擊會造成鼻中隔偏曲,所以您應該先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有沒什麼問題,這樣自己也比較放心。

10樓:吐亞哥

有可能會的。只有做適當的調整,甚至是做變形手術!不過別擔心,便是變了也不會變得多嚴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鼻子主要是肌肉和軟骨構成的,他們的自我恢復能力很強,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12樓:老馬識途唉

鼻軟骨很脆弱,最好別老被碰到。不過一般不會變形。放寬心吧

13樓:小而不強大

整過的會.沒有就不會.

今天跟同事撞在一塊,撞到了鼻子右側,撞到時痛沒有流鼻血,過後發現鼻子中間歪了,右側按壓會痛,不按就 10

14樓:帆布鞋想漂遊

不是吧 你的鼻子也太脆弱了

還是你的同事是鐵人呀

打籃球受傷 撞到鼻子了,我用手摸感覺不到疼 但是照鏡子發現鼻子有一點歪的! 可不可能存在這種情況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啊,鼻子被撞歪打籃球的時候經常發生,建議沒事的時候還是去看看,能否矯正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鼻子很脆弱的 碰一下就容易出問題的 覺得歪 就去醫院好了 到了醫院 醫生給你扭一下就好了 平時不痛的 只是看起來不美觀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錯覺也說不定呢!

鼻子又幹又痛還流鼻血是怎麼回事吖

pe2天地人 通常流鼻血多由外力傷害所致,例如鼻子受撞擊。而氣候過度 卜燥 使鼻膜開裂 氣壓突然改變 用指甲挖鼻孔 或擤鼻涕過猛,也可能使鼻粘膜受傷而流血,有些 鼻血會滴得嘴巴 下巴及衣服都是血,看上去挺嚇人。流鼻血有兩種型別 前位型及後位型。后位型主要影響老年人,尤其是高血壓患者。此型中,血液由鼻...

鼻子那裡長了個很痛的痘痘,後來消了後鼻子那裡好像凹了點下去,摸起來也是,還有個印

你好,千萬不要去擠痘痘,否則容易發炎引起痘印,建議你塗抹消炎藥,或則去挑粉刺。鼻子中間長了乙個紅色的約3mm的痘痘,摸了很痛怎麼辦 你鼻子經常長痘麼?最近電熱毯?熬夜?辛辣?塗了不該塗的東西?枕套被褥換了麼?室內通風?這些都是原因。千萬別買祛痘 敷 鼻子上長了乙個痘痘,之前冒黃頭了,然後擠了一下,擠...

因為鼻子自卑,因為鼻子大,我一直很自卑,也被不少人笑過,我該怎麼辦 10

用追馬時間種草 這鼻子有什麼不好的嗎?首先他很健康 其次他陪伴我這麼多年,為我呼吸空氣,任勞任怨,他很忠誠。他現在是他最自然的樣子,你一旦整了就破壞了天然結構,以後會不會有後遺症!不好說。就這張 來看,我看不出這鼻子有什麼問題啊,不知道你為什麼自卑呢?還有外表美麗終究隨時光流逝,只有氣質修養可以留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