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鼻子自卑,因為鼻子大,我一直很自卑,也被不少人笑過,我該怎麼辦 10

時間 2021-07-21 04:34:04

1樓:用追馬時間種草

這鼻子有什麼不好的嗎?首先他很健康;其次他陪伴我這麼多年,為我呼吸空氣,任勞任怨,他很忠誠。他現在是他最自然的樣子,你一旦整了就破壞了天然結構,以後會不會有後遺症!?

不好說。就這張**來看,我看不出這鼻子有什麼問題啊,不知道你為什麼自卑呢?

還有外表美麗終究隨時光流逝,只有氣質修養可以留存,何不注重自己內在修為,提神自我的深層次的審美呢?

另外,你太糾結於細節了,這些細節只有你自己特別在意,在別人眼裡更看整體的外形,當然,氣質修養的美更能為你加分!

最後,當然鼻子是你自己的,一切還得自己做一個慎重決定!

2樓:

身體的各個零部件是爹媽給的!你是無權更改的!

你應該消除這種自卑心理!其實你的鼻子配在你的面部還是蠻漂亮的!你是不是有點想多了?!

3樓:生吞野牛

其實我覺得挺漂亮,挺好看的呀。這個鼻子的話也沒什麼呀。

4樓:芳程式

沒什麼,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能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好的。

5樓:來自鐵山寺憐香惜玉 的玉蝶

鼻子也挺好看的,別自卑。

6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整容可是有風險的

到老了會變成啥樣

似乎還沒有這方面的報道吧

到時候你敢面對嗎

再說現在也挺好的

個人覺得沒必要去整

7樓:思…夢

沒啥好自卑的,我的鼻子鼻子又矮又大的,**還不好,一抹多問題的,照樣素面朝天的

8樓:簡單點煩惱少點

挺好的,不要整,明星整容還得經常修復呢,普通人真沒必要,況且你又不醜

9樓:蘇璐璐璐

能化妝就儘量不要整容吧,自然一點很好。

10樓:好麗友

自卑是心理問題,應該去看心理醫生。

11樓:花一朵朵朵朵朵

要整,去正規醫院。閨蜜的話,信不得,小心誑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漂亮的,自然就是美,美麗短暫,韶華易逝,人生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13樓:江蘇寸木岑樓

不用自卑,可以考慮一下微整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長得很漂亮 不用特別整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長相

15樓:汝悟才感謝

沒什麼好自卑

的.自己的長相

是最美的.是獨

一無二的

16樓:餘生的阿龍哥

挺好的 沒必要去整 自然的才是最好的

17樓:2018鏗鏘

挺好的,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相信自己沒有錯的

18樓:棒女郎秀齡

我覺得不錯啊。不用整

19樓:歷德澤

自己沒自信漲什麼樣都自卑!

20樓:好那就叫響亮

整形並不獲得得自信…

因為鼻子大,我一直很自卑,也被不少人笑過,我該怎麼辦 10

21樓:檸檬愛美

想讓鼻頭變小變尖,就是將鼻翼縮小,讓鼻子上的肉肉少一點,現在市場上有賣縮小鼻翼的夾鼻器,**也不是很貴,可以用來嘗試一下,夾在鼻翼上。也可以用按摩法,按鼻翼兩側的穴位,可以疏通經絡。最有效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隆鼻,現在隆鼻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只要是去正規的醫院整形科弄,就可以了。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2樓:軟

做鼻子吧……我也因為鼻子大自卑,想去做,可以組隊

2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有福 沒什麼的 而且看**很可愛額 不用自卑的

24樓:三大行業將人

鼻子大有福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千萬別動刀

25樓:jkjkkj傳奇

3個方法

1 整容

2學化妝

3找到自己好的一面,多多鼓勵自己,相信自己,你很美,做人要自信。

26樓:嗯丶老公

人長得挺好看的啊,可愛

我煩惱的問題:因為鼻子長的不好看,非常不好看,又扁又蹋,所以一直很自卑,嚴重影響到了我的心理與生活

27樓:漠空煙

首先,你要清楚好看不好看這種事是見仁見智的,而且長得好看不是單個看部分而是看整體和諧(有人單個五官都不好看,但看著很協調看著就很舒服),你是因為注意力全被你鼻子吸引住了,也許別人根本沒注意到。

其次,如果你非得認為自己長的醜,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人類對看一個東西看久了會習慣,就不會覺得醜了。

最重要的是,整形有風險,萬一你鼻子挺了兩年然後變形了,不是比沒整還難看嗎?到時候所有人都看到你變形的鼻子會想:“啊呀,她以前整過容。”到時候你心理負擔更重了。

28樓:

很矛盾的一個女孩兒。自尊心很強。雖然你說的很自卑,我想你在生活中表現出來的應該是很自信的。

很真誠的一個女孩兒。自卑感**於你不能接受自2己的2相貌,是1自己看2自己4不好看2,而不2是別人。相0貌只是6一個光環8,和才能沒有聯絡的。

看到你的敘述,問問自己,是不是總是誇大自己的感受呢,絕對化事情呢。這件事情持續多久了?我認為,你除了這個問題,還有更主要的問題。

焦慮。我q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去整唄!未來老公,未來才知道,也許人家不介意呢?還是自己舒心最重要

30樓:我想變更好

不一定挺鼻子才漂亮啊,你要學會接受自己,自然的才是最健康的,可以好好保養**,保持身材,設計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學學穿衣打扮,畫畫淡妝,有自己的內涵才是王道…

31樓:笑著,說拜拜

可能未來老公不喜歡你現在的這個樣子呢?去整吧!沒什麼大不了,整容是因為追求,沒事的,支援你整。

32樓:bd懟

你要知道人無完人,美 與不美大部份來自一個人的自信心,而自信心建立在外表上的自信是不會長久的,如果你老公愛你,他愛的是你這個人,你所有的一切,如果愛的是膚淺的外表,那你也不必去珍惜這樣的感情。

33樓:溫暖你的人

整!這是唯一的答案。

十九歲女生,因為一直自己擠黑頭,所以鼻子上留下很多色斑。請問怎麼淡化呢,非常感謝

親!黑頭的話可以用雞蛋的那層薄膜貼在鼻子上。過一會兒再撕下來。要等它變白。變緊。謝謝!要是生雞蛋哦。用dc排毒淡斑 脂肪粒是因為你的眼部營養過剩導致的。你的鼻子是不是愛出油 去黑頭咯!脂肪粒沒辦法去掉哦 十九歲女生臉上長了輕微色斑脂肪粒鼻子上還有黑頭應該怎麼辦呢?脂肪粒是前年就開始長的了,色斑和黑 ...

鼻子一直癢老打噴嚏怎麼辦,鼻子一直癢老打噴嚏怎麼辦 5

大愛空間 你好,你現在應該是有一些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了,過敏性鼻炎與自身的體質有關係的,一個人的體質很難改變,所以過敏性鼻炎不好 包括藥物,手術,洗鼻等。除了傳統的方法,您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 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

是不是因為我鼻子塌一笑鼻子就會變大

大連何醫生整容 鼻子大主要是表現在鼻頭,所以想讓鼻子變小的最好方法就是通過手術去除肥厚的皮下組織,再把鼻翼軟骨重新塑形,這樣鼻頭就會變小很多的,而且鼻子的立體感也增強了,這樣無論是笑或不笑,鼻子看起來都不會很大了,術後效果自然,而且可以保持終身的效果。 不是因為那個原因的 鼻子大不笑有時候也是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