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總流血 到底怎麼治呀 急求,狗狗一直舔鼻子,到底是怎麼了,急急急

時間 2022-05-06 18:40:07

1樓:聯通健康站

請去看看五官科醫生,是否有鼻粘膜糜爛和鼻中隔偏曲可能。還要考慮是缺乏維生素c和維生素k的原因。多次蔬菜。口服維生素c 維生素vk3。

狗狗一直舔鼻子,到底是怎麼了,急急急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狗狗都喜歡舔鼻子的,這個不用擔心,主要是要注意看他的鼻子是不是濕潤的,狗狗的鼻子保持濕潤才是健康的象徵,如果鼻子發乾的話,那就要多注意一下他了,有可能是生病了~

3樓:臧法堯

它感昌了。喂它一粒感冒通,切2cm長一段火腿長,藥夾在裡邊餵給它!

4樓:鐵西受害者

可能是感冒了,鼻子幹,它不舔的時候你摸一下它鼻子幹不幹,有沒有發燒,給它多喝水

5樓:胥季京

他的鼻子幹嗎,如果幹說明小狗的身體出問題了,可以帶他出去散散步。第二種情況就是饞了。我家狗狗就這樣~~~或者是吃鹹了,你再看看他舔爪子嗎,是就是吃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癢了還是流鼻涕了?

鼻子經常出血去****好?

8樓:眼前的上帝

:鼻黏膜血管豐富,空氣乾燥或摳鼻就易導致鼻出血;鼻子發育問題,如鼻中隔偏曲;全身疾病,如血小板減少、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等。去往正規的三甲醫院或者專科醫院都是可以的。

9樓:

有多種原因會導致鼻出血:鼻黏膜血管豐富,空氣乾燥或摳鼻就易導致鼻出血;鼻子發育問題,如鼻中隔偏曲;全身疾病,如血小板減少、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等。如果反覆長期的鼻出血,要引起警覺,及時就醫。

10樓:山東健康諮詢

確定是好的再去,免得直接去了不滿意的.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

11樓:芍藥山上望沽河

如果查血沒問題不用擔心,可能是鼻腔毛細血管比較脆的原因。

鼻子經常老出血是什麼病怎麼治?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乾了,室內要用加濕器,多吃水果蔬菜。如果不見好,要做專業檢查。

鼻子經常出血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偏方)?

13樓:山東健康諮詢

態度倒是不錯,有問必答.經驗豐富,各方面的裝置齊.

鼻子裡總出血是怎麼回事啊?

14樓:

你好,有可能是因為空氣比較乾燥,鼻粘膜也比較乾燥、脆弱,容易出血。可以到醫院開一些石蠟油或薄荷油塗抹鼻腔,也可以請醫生檢查後,燒一下鼻腔內的血管,以避免頻繁出血。

建議:還應該查乙個血常規是否有血液系統的疾病。看看耳鼻喉科的醫生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等。平常應該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扣鼻腔。

15樓:羅特

其實是鼻腔的毛細血管破裂導致出血,原因可能是鼻腔太乾,可以沾點水濕潤一下就會好點,上火的確是一種原因,春秋季節乾燥鼻出血比較常見,如果出血量很大連續幾天出血建議去醫院檢查。以上都是個人經驗。我以前也經常流,最長留了三節課,嚇死。

現在注意就好了求採納

16樓:天津長庚

流鼻血有可能是因為空氣乾燥,鼻粘膜也會比較乾燥,脆弱,容易出血,應該查乙個血常規是否有血液系統的疾病。看看五官科的醫生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等。平常應該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避免扣鼻腔。

鼻子經常出血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偏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鼻出血原因歸為兩類,區域性原因和全身因素。

區域性原因:

1.鼻外傷:鼻中隔黏膜很薄,血管豐富,一旦遭受外傷,極易發生出血。

挖鼻過重、劇烈噴嚏或用力擤鼻等,也皆可成為發生鼻外傷的原因。此外,鼻腔異物與鼻中隔偏曲等也可引致鼻出血。2.

鼻腫瘤:鼻竇或鼻咽部的腫瘤多富有新生血管,易於出血。腫瘤壓迫臨近組織,使之破壞還可能繼發感染,可引起出血。

鼻竇或鼻咽的癌症常表現為涕中帶血,而鼻咽血管纖維瘤則可反覆大量出血。3.鼻部炎症:

急性鼻炎、急(慢)性鼻竇炎、萎縮性鼻炎等,均可引起鼻血管擴張或鼻黏膜糜爛,以致出血。

全身原因大致如下:

1.患有高血壓並動脈血管硬化的中、老年人,各部位血管皆易破裂。發生在鼻腔後部或鼻腔前段鼻頂處的血管破裂,出血皆較劇烈,不容易止住。

2.老年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或肺原性心臟病病人等,由於左心肥大,靜脈血壓增高,可導致鼻腔黏膜靜脈曲張出血。若胸腔與縱隔發生腫瘤,因壓迫心臟,也可導致靜脈壓公升高和鼻腔靜脈出血。

3.流感、出血熱及傷寒等某些傳染病可引起鼻出血。4.

血小板減少性紫癲、再生障礙性貧血和白血病等,也可引起鼻出血。5.肝硬變 、慢性腎炎或風濕熱等慢性疾病,常引起凝血障礙或小血管損傷,可引起鼻出血。

6.營養不良或缺乏維生素c、k、p或鈣等,也 易發生鼻出血

鼻出血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經常遇到,又叫「鼻衄」,俗稱「痧鼻」。引起鼻出血的常見原因往往與不良衛生習慣有關,如挖鼻、捏鼻均可引起鼻血管破裂出血;另外老年人的鼻出血還涉及高血壓、血管硬化等因素。下面介紹幾種快速簡便的止鼻血方法:

1.發生鼻出血時,應安靜休息,切忌緊張激動、亂跑及高聲呼喊。

2.保持半坐位,頭部稍前傾,不要過分後仰,用自己的大拇指和食指迅速捏緊兩側鼻孔,通過手指壓迫來止血。指壓期間用冷水袋或溼毛巾敷前額及頸背部,有助於止血。冷毛巾濕敷能收縮血管,減少區域性出血,但須維持10~20分鐘。

一般來說,小血管破損的鼻出血經按壓110~15分鐘後會自行停止。若鬆手後仍有出血,應再繼續按上述方法按壓10~15分鐘。仍無效就需上醫院檢查和**。

3.塞鼻止血法:出血量較多時,立即用乾淨手帕或紗布,緩緩地塞入出血的鼻孔,直接壓迫止血。如果家中備有雲南白藥、止血丹等藥粉,也可以直接將少許藥粉撒在鼻孔內或紗布上,再填塞進去,止血效果可能會更快和更好。

4.民間也常用大蒜敷足心止鼻血。將蒜子去皮搗爛,右鼻孔出血,敷左足心,左鼻孔出血,則敷右足心。一般10~20分鐘後可減少出血。

值得注意的是,對於嚴重的、止血無效的鼻出血病人,應立即就近到醫院求治,或請有經驗的醫生來處理,並查明出血原因。

鼻子經常流血怎麼辦啊,鼻子總流血怎麼辦

山東省耳鼻喉醫院是頂尖的,不會亂收費,關鍵是技術 經驗都是其他醫院比不上的。鼻子總流血怎麼辦 鼻子出血是很常見的一種症狀。是因為在鼻腔兩側鼻孔中間有一層隔膜,這裡有好幾對血管會合,尤其是在鼻中隔的前下方,有乙個小小的叫鼻前庭的區域,鼻前庭裡的小血管密集成網,僅靠一層非常嬌嫩的粘膜保護著,因此小血管容...

急!!手老是要出汗!怎麼治呀?

手出汗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建議你到當地醫院檢查有無特殊的汗腺疾病,如果單純性的手部多汗,可以用烏洛託品搓手以及口服,外用尿素軟膏,必要時可以到 科進行手部的光療或淺層x線照射。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

烏龜水腫到底怎麼治,烏龜水腫到底怎麼治啊!!!!

如果烏龜得了水腫,一定不能再讓它長期泡在水中,如果往水裡放鹽,很可能會加劇它的水腫情況,也不要使用阿莫西林,最好的方法是盡快讓它脫離水裡,把它放到陽光下走走。烏龜得了水腫,一定要到陽光燦爛的地方讓它多運動,但是一次不能太長時間,否則會讓它嚴重脫水。曬完陽光後,不能讓它回到水裡,最多讓它稍微淋淋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