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蘿蔔絲餅的工具叫什麼,做蘿蔔絲餅的工具叫什麼

時間 2021-05-25 20:57:06

1樓:

熬子,不過也可以用其他工具代替,比如大勺子或者盆,下面是蘿蔔絲餅的做法。

原材料:白蘿蔔1/2根、普通小麥麵粉(也就是中筋麵粉)150克、雞蛋乙個、冷水250克。

調味料:小蔥31小把、芝麻香油1/4茶匙、食鹽2個1/4茶匙、五香粉1/4茶匙。

製作工具:大勺子1個、小勺子1個。

蘿蔔絲餅麵糊的調製過程:

1.碗裡放入150克普通小麥麵粉(也就是中筋麵粉)。

2.往麵粉裡分三次倒入適量冷水,總共用水量為225克。

3.每次倒入冷水,就用筷子朝乙個方向快速攪拌,使麵粉吸收水分被稀釋。

4.直到把麵粉稀釋成流瀉的麵糊。

5.往麵糊裡磕入乙個雞蛋。

6.用筷子朝乙個方向快速攪拌,使麵粉和蛋液完全融合,麵粉稀釋成流瀉的雞蛋麵糊。

蘿蔔絲餡料的調製過程:

1.準備好的白蘿蔔用清水洗淨刮掉蘿蔔皮,用刀先切成薄片再切成細絲。

2.切好的蘿蔔絲放在碗中,加入1/4茶匙食鹽。

3.用筷子把食鹽和蘿蔔絲攪拌均勻,放在一邊醃製10分鐘至蘿蔔絲出水。

4.用手擠幹蘿蔔絲中的水分。

5.小蔥洗淨切蔥花。

6.去掉水分的蘿蔔絲放在碗中,表面撒蔥花,並淋入1/4茶匙芝麻香油。

7.撒入1/4茶匙食鹽。

8.接著撒入1/4茶匙五香粉。

9.用筷子把蘿蔔絲和調味料攪拌均勻,形成蘿蔔絲餡。

蘿蔔絲餅的炸製過程:

1.準備乙個深一點直徑小的奶鍋,倒入適量食用油,油的用量以可沒過準備好的大勺表面為宜,放火上加熱至四五成熱。

2.準備好直徑一大一小的兩個勺子,大勺子用於製作蘿蔔絲餅的工具,小勺子用來舀麵糊。

3.準備好的大勺放在油鍋中浸一下取出。

4.用小勺子舀適量麵糊放到大勺子裡,麵糊的量為大勺子容量的1/3。

5.用筷子夾適量拌好的蘿蔔絲餡放在大勺子裡的麵糊上,蘿蔔絲餡的量同樣為大勺子容量的1/3。

6.再用小勺子舀適量麵糊放到大勺子裡的蘿蔔絲餡上,填滿整個大勺子的容量。

7.把裝有麵糊的大勺子放在油鍋裡,中火炸制。

8.在油溫的作用下,麵糊表面開始凝固變淡淡的黃色。

9.把勺子放油鍋裡繼續中火炸制。

10.炸到麵糊凝固成麵餅,麵餅表面成焦黃色時,麵餅與勺子會自動脫離。

11.麵餅脫落到油鍋,繼續炸製5秒。

12.用筷子把麵餅夾起瀝乾油分取出。

13.取出的蘿蔔絲餅最好放在吸油紙上,用吸油紙把蘿蔔絲餅上多餘的油脂吸收掉再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蘿蔔絲餅不用熬子。我就用盆子,麵糊蘿蔔絲拌勻了之後,用筷子一次加一大筷子就下鍋炸了。出來的形狀雖然不怎麼好,但感覺吃著特別好吃!你問的就是叫熬子。

3樓:

你可以自己做乙個

拿乙個鐵絲弄在那樣的東西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叫熬子 在賣炊具的商店裡有現在都是用電的了

5樓:▂非伱8娶灬

那個模具叫小煎鍋,在鄭州二馬路很多買各種模具你要什麼樣的都有.

蘿蔔絲餅怎麼做,蘿蔔絲餅的做法

蘿蔔絲餅怎麼做,蘿蔔絲餅酥脆鮮香,營養豐富,美味可口,製作方法也是非常簡單,蘿蔔要選擇新鮮的,蘿蔔裡面的水分要擠乾淨,和麵很重要,烙製的時候掌握好火候等,只要掌握了這些,做出來的蘿蔔絲餅酥脆好吃。蘿蔔營養豐富,也是我們生活中經常吃的蔬菜,蘿蔔的吃法有很多,醃蘿蔔乾,做餃子餡,燉肉,涼拌 炒著吃等,都...

油咋蘿蔔絲餅怎麼做,蘿蔔絲餅(油墩子)怎麼做好吃

材料原料 蘿蔔,麵粉 配料 雞蛋,蔥,鹽 做法1 蘿蔔洗淨擦絲,放盆中備用,蔥切蔥花2 將蘿蔔絲 蔥花,加鹽 雞蛋一起拌勻 3 再放適量麵粉,一起攪拌成麵糊 4 鍋中塗少許油,油熱後放入麵糊攤開 5 小火煎至兩面金黃,改刀裝盤即可 材料主料 蘿蔔半根,麵粉5大勺 配料 鹽巴少許,味精少許,葵花子油適...

煎蘿蔔絲的做法,煎蘿蔔絲怎麼做好吃,煎蘿蔔絲的家常

用料 沙窩 蘿蔔 800g 生粉 100h 鹽 10g步驟1 將蘿蔔擦成絲,並加少許鹽 2 加生粉 3 慢煎,煎至兩面焦黃即可 1.材料 4個小蘿蔔,3個雞蛋,麵粉。煎蘿蔔絲的做法步驟22.把蘿蔔兩頭用刀切掉洗乾淨,用擦子擦細絲。煎蘿蔔絲的做法步驟33.擦完後,在用刀剁碎一些。煎蘿蔔絲的做法步驟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