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咋蘿蔔絲餅怎麼做,蘿蔔絲餅(油墩子)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4-22 23:1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原料:蘿蔔,麵粉

配料:雞蛋,蔥,鹽

做法1:蘿蔔洗淨擦絲,放盆中備用,蔥切蔥花2:將蘿蔔絲、蔥花,加鹽、雞蛋一起拌勻

3:再放適量麵粉,一起攪拌成麵糊

4:鍋中塗少許油,油熱後放入麵糊攤開

5:小火煎至兩面金黃,改刀裝盤即可

材料主料:蘿蔔半根,麵粉5大勺

配料:鹽巴少許,味精少許,葵花子油適量, 辣醬油或者醋做法1、蘿蔔去皮,刨絲。

2、將麵粉直接和在蘿蔔絲裡。

3、加鹽巴和味精(味精也可以不放),記著千萬別放水。

4、將麵粉和蘿蔔絲和勻。

5、鍋燒熱,放適量油,待有了熱度,就可以用筷子,隨意夾出一撮蘿蔔絲,放進煎鍋,文火慢煎。

6、一定要有耐心,待一面成型,有點焦的感覺,就用鏟子輕輕翻面,再繼續煎。

7、兩面焦黃,即可裝盤,沾辣醬油或者醋吃。來一碗白公尺稀粥,不失為一頓美味早餐。

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絲餅的原料;

一、中筋麵粉2杯、開水半杯、冷水半杯、鹽1茶匙二、白蘿蔔1個、蝦公尺2大匙、蔥2根、鹽1茶匙、胡椒粉少許、麻油1大匙蘿蔔絲餅的製作方法:

一、將材料一揉勻成麵糰,蓋上濕布,餳發20分鐘。

二、白蘿蔔去皮、刨絲,先拌入1大匙鹽醃10分鐘,使它稍軟再擠幹水分,放盆內;蝦公尺泡軟,切碎;蔥洗淨、切丁。

三、加入材料二的其他配料拌勻成餡料。

四、餳好的麵糰再揉光滑,然後搓成長條,分成8等分小塊,每塊按扁、擀薄,包入餡料少許,捏攏做成餅狀。

五、平底鍋燒熱,加少許油,排入蘿蔔絲餅,小火煎至兩面金黃時盛出即可。

3樓:4399鯊鯊

尊敬的樓主您好

蘿蔔500g

麵粉10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細香蔥

適量蘿蔔擦絲,沒有擦子,用刀切也行,撒些鹽醃半個小時,調好麵粉,切好蔥花備用

半小時候後,蘿蔔絲擠去水分,加入蔥花,攪拌,待用;

加適量油入鍋,油至7成熱後,往蘿蔔絲餅的模子裡,舀薄薄的熱油,接著往模子裡放一勺麵糊,在麵糊上放適量蘿蔔絲餡,再加一勺麵糊蓋住蘿蔔絲,接著連模子一起放入熱油鍋內開炸,然後翻面再炸,至金黃色即可。因為沒有模具,用的是勺子,形狀沒有賣得好看。

咬一口,味道不錯噢,加上蔥香味,中午乙個人在家,吃了幾個當飯了

4樓:戰熊

用料蘿蔔

麵粉雞蛋 兩隻鹽雞精

蘿蔔絲餅的做法

蘿蔔切絲,用鹽醃一會

蘿蔔絲中加入麵粉,雞蛋,和鹽,雞精,加入適量水攪拌均勻鍋中加油燒熱後攤餅,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我點番茄醬吃

蘿蔔絲餅(油墩子)怎麼做好吃

5樓:晚風就是俺

蘿蔔絲餅(油墩子)的做法步驟

1. 白蘿蔔去皮鹽醃後沖洗下擠乾水,胡蘿蔔切絲,香菜切碎,拌在一起,放一大勺辣椒油,鹽,味精,胡椒粉拌均勻。麵粉一碗放上少許澱粉,加水調成流質麵糊,攪動時不阻筷子哦,調入鹽,放入少許油拌勻靜置30分鐘。

2. 鍋中放半鍋油,要能摸過模具的高度,平度小鍋裡放上蘿蔔絲鋪平,澆上一勺麵漿磨平,麵漿高度基本淹過蘿蔔絲即可,入油炸,炸到脫鍋後,兩邊炸到金黃。

3. 成品,裡面是糯糯的,外面脆脆的,一口咬下去,全是蘿蔔香。

油炸蘿蔔絲餅怎麼做

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蘿蔔絲餅

7樓:小王子精選**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麵粉 50克、蘿蔔 300克、雞蛋 1個、五香粉 3克、食鹽 適量。

1、第一步把蘿蔔擦成絲,放入食鹽,抓勻,擠出水分。

2、然後把香蔥切末。

3、蘿蔔絲裡放入蔥花,雞蛋,五香粉,鹽和麵粉拌勻。

4、鍋內放油加熱,放入蘿蔔絲麵糊,攤平。

5、凝固後翻面炸。

6、等待兩面金黃盛出,這樣蘿蔔絲餅就做好了。

8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蘿蔔1000克相剋食物

胡蘿蔔一根相剋食物

鹽少許雞蛋乙個相剋食物

麵粉適量

白胡椒粉少許

食用油適量

蘿蔔絲餅的做法

蘿蔔絲餅的做法**11.準備好蘿蔔絲和胡蘿蔔絲。稍微擠去一下蘿蔔絲裡的水分。

蘿蔔絲餅的做法**22.加入雞蛋,麵粉,鹽,白胡椒粉。

蘿蔔絲餅的做法**33.攪拌均勻。

蘿蔔絲餅的做法**44.鍋裡加入多一些的食用油燒熱,準備好做蘿蔔絲餅的小工具。

如果沒有這個工具就用手捏一塊餅。

蘿蔔絲餅的做法**55.把攪拌均勻的蘿蔔絲放入工具裡(我叫它蘿蔔絲餅勺子),摸平表面。

蘿蔔絲餅的做法**66.直接把做蘿蔔絲的勺子放進油鍋裡中火炸幾分鐘。

蘿蔔絲餅的做法**77.然後用筷子輕輕的把蘿蔔絲餅剝離開做蘿蔔絲餅的工具,放入油鍋裡再炸一下。

蘿蔔絲餅的做法**88.蘿蔔絲餅炸至金黃色就可以出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蘿蔔500g、麵粉10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細香蔥適量

油炸蘿蔔絲餅

1先準備好所需材料

2蘿蔔擦絲,沒有擦子,用刀切也行,撒些鹽醃半個小時,調好麵粉,切好蔥花備用

3半小時候後,蘿蔔絲擠去水分,加入蔥花,攪拌,待用;.4加適量油入鍋,油至7成熱後,往蘿蔔絲餅的模子裡,舀薄薄的熱油,接著往模子裡放一勺麵糊,在麵糊上放適量蘿蔔絲餡,再加一勺麵糊蓋住蘿蔔絲,接著連模子一起放入熱油鍋內開炸,然後翻面再炸,至金黃色即可。因為沒有模具,用的是勺子,形狀沒有賣得好看。..

5咬一口,味道不錯噢,加上蔥香味,中午乙個人在家,吃了幾個當飯了小貼士麵糊裡可以適當加點鹽調下味

油蘿蔔絲餅的麵糊怎麼做

10樓:蘇娃妮娜

你好,油炸蘿蔔絲餅的麵糊的做法如下:將洋蔥、青紅椒,海公尺碎放入白蘿蔔絲中,加麵粉、鹽、乙個雞蛋、五香粉調味,攪成麵糊。鍋加熱,倒入少許油,放上煎蛋器,把蘿蔔絲糊放到裡面,一面成型就把煎蛋器拿出,再煎下乙個,把剩下的都定型後蓋上鍋蓋,兩面煎成金黃色即可。

油端子(蘿蔔絲餅)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紅蘿蔔隨意    生薑少許

大蒜葉一兩    白砂糖根據自己口味

生抽少許    雞精適量

鹽適量    小麥麵粉根據自己的蘿蔔絲和面小蔥適量

蘿蔔絲餅油端子的做法步驟

1. 油端子蘿蔔絲餅

3. 把醃製好的蘿蔔絲用手擠壓去水待用

4. 切生薑,切大蒜葉,切小蔥(除了生薑其餘都是老媽種的)5. 大蒜葉要多點更香,今天胡蘿蔔沒有了,平時我也放些胡蘿蔔絲那樣更美味(家裡陽台弄些蔬菜啥的種種真心不錯,純天然有機蔬菜)

6. 糖,生抽,雞精,麻油,鹽混合拌勻

7. 麵粉過篩這樣攪拌均勻

8. 麵糊成功,我加雞蛋和鹽的,這次錯了,不能加雞蛋就直接麵糊好。

9. 油端勺子進熱油鍋,這樣容易脫模,先一勺面在放蘿蔔絲壓緊,在一勺子面就可以下油鍋了,我們家這油端模具年代久遠了,必須換新了……如果不方便脫模就我西餐叉子挑一下。

10. 成功,家裡的蘿蔔絲滿滿都是蘿蔔和大蒜葉的香味。

12樓:美味學院南京

麵粉200克

紅蘿蔔(必須紅皮)500克

蝦皮10克

雞蛋兩個

油(比較多)250克

蔥5克鹽適量

白胡椒粉2克

雞精、2克

蘿蔔絲餅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

2紅蘿蔔刨成絲後加鹽,麵粉蛋蝦皮放在一起。

3蘿蔔等30分鐘出水後擰乾;麵粉中加入蝦皮、雞蛋液後加水調成麵糊,一般就是攤餅的稠度就行

4蘿蔔加入到麵糊中拌勻。

5拿出蘿蔔絲餅的模具,薄薄地攤一層,入油鍋,凝固後可以倒在油裡做下乙個。

6脆香可口。

油凳子(蘿蔔絲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3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蘿蔔1000克相剋食物

胡蘿蔔一根相剋食物

鹽少許雞蛋乙個相剋食物

麵粉適量

白胡椒粉少許

食用油適量

蘿蔔絲餅的做法

1.準備好蘿蔔絲和胡蘿蔔絲。稍微擠去一下蘿蔔絲裡的水分。

2.加入雞蛋,麵粉,鹽,白胡椒粉。

3.攪拌均勻。

4.鍋裡加入多一些的食用油燒熱,準備好做蘿蔔絲餅的小工具。

如果沒有這個工具就用手捏一塊餅。

5.把攪拌均勻的蘿蔔絲放入工具裡(我叫它蘿蔔絲餅勺子),摸平表面。

6.直接把做蘿蔔絲的勺子放進油鍋裡中火炸幾分鐘。

7.然後用筷子輕輕的把蘿蔔絲餅剝離開做蘿蔔絲餅的工具,放入油鍋裡再炸一下。

8.蘿蔔絲餅炸至金黃色就可以出鍋了。

9.蘿蔔絲餅成品圖!

油炸蘿蔔絲餅怎麼做的,一直買人家的蘿蔔餅很好吃我想自己做可不知道要放什麼?還有有一種是用模具做的...

14樓:河北也讓

是個超市都有賣那個模具的 市場也行

做法隔夜擦好蘿蔔絲,放鹽醃一晚上。這次買的蘿蔔真好,甜甜的也不辣,所以少醃些時間也沒問題。

早上起來把醃好的蘿蔔絲控乾水分,加蔥末、現磨黑胡椒粉拌勻。

乙個雞蛋、適量麵粉和水調成麵糊。

然後蘿蔔絲餅的靈魂模具出場,就是這種小小的長柄工具,蘇州的童鞋應該很熟悉撒

取乙個乾鍋,放入油,加熱至七分熱。然後放模具進去浸一下油。

然後一勺子麵糊,中間加入拌好的蘿蔔絲,再一勺麵糊,放鍋裡中小火開炸。

乙個弄好再來乙個。等蘿蔔絲餅可以自動脫模以後,翻過來炸透,取出濾乾油就好了。

希望採納

蘿蔔絲餅怎樣做?

15樓:會飛的狐狸啊啊

蘿蔔絲餅的原料;

一、中筋麵粉2杯、開水半杯、冷水半杯、鹽1茶匙二、白蘿蔔1個、蝦公尺2大匙、蔥2根、鹽1茶匙、胡椒粉少許、麻油1大匙蘿蔔絲餅的製作方法:

一、將材料一揉勻成麵糰,蓋上濕布,餳發20分鐘。

二、白蘿蔔去皮、刨絲,先拌入1大匙鹽醃10分鐘,使它稍軟再擠幹水分,放盆內;蝦公尺泡軟,切碎;蔥洗淨、切丁。

三、加入材料二的其他配料拌勻成餡料。

四、餳好的麵糰再揉光滑,然後搓成長條,分成8等分小塊,每塊按扁、擀薄,包入餡料少許,捏攏做成餅狀。

五、平底鍋燒熱,加少許油,排入蘿蔔絲餅,小火煎至兩面金黃時盛出即可。

1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怎麼做,蘿蔔絲餅的做法

蘿蔔絲餅怎麼做,蘿蔔絲餅酥脆鮮香,營養豐富,美味可口,製作方法也是非常簡單,蘿蔔要選擇新鮮的,蘿蔔裡面的水分要擠乾淨,和麵很重要,烙製的時候掌握好火候等,只要掌握了這些,做出來的蘿蔔絲餅酥脆好吃。蘿蔔營養豐富,也是我們生活中經常吃的蔬菜,蘿蔔的吃法有很多,醃蘿蔔乾,做餃子餡,燉肉,涼拌 炒著吃等,都...

做蘿蔔絲餅的工具叫什麼,做蘿蔔絲餅的工具叫什麼

熬子,不過也可以用其他工具代替,比如大勺子或者盆,下面是蘿蔔絲餅的做法。原材料 白蘿蔔1 2根 普通小麥麵粉 也就是中筋麵粉 150克 雞蛋乙個 冷水250克。調味料 小蔥31小把 芝麻香油1 4茶匙 食鹽2個1 4茶匙 五香粉1 4茶匙。製作工具 大勺子1個 小勺子1個。蘿蔔絲餅麵糊的調製過程 1...

煎蘿蔔絲的做法,煎蘿蔔絲怎麼做好吃,煎蘿蔔絲的家常

用料 沙窩 蘿蔔 800g 生粉 100h 鹽 10g步驟1 將蘿蔔擦成絲,並加少許鹽 2 加生粉 3 慢煎,煎至兩面焦黃即可 1.材料 4個小蘿蔔,3個雞蛋,麵粉。煎蘿蔔絲的做法步驟22.把蘿蔔兩頭用刀切掉洗乾淨,用擦子擦細絲。煎蘿蔔絲的做法步驟33.擦完後,在用刀剁碎一些。煎蘿蔔絲的做法步驟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