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燒錢專業越老越值錢,年齡小的反而找不到好工作

時間 2022-10-28 19:00:15

1樓:

中國畫專業,需要投入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很適合考研,隨著年齡的增長,畫藝也見長。臨床醫學專業,是需要經驗的,年齡的增長,薪資也會上公升。表演專業,要熬出名。

2樓:11電影

是臨床醫學專業和中國畫專業,因為這兩種專業是要經過長期日積月累的積累經驗。

3樓:巴掌說巴

第1個專業就是律師專業,因為律師想要做的好,必須有大量的從業經歷,有大量打官司的經驗,人家才會比較信任,第2個專業就是醫生只有看病人多了,他的技術才會高超,第3個就是司機他只有跑了很多的路,他的技術才會有所提高。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表演專業、美術專業、設計專業,這些專業在學習階段是比較花錢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越老經驗越豐富,越老越值錢。

5樓:小水研路有你

大學裡讀什麼專業主要是在高考填志願的時候決定的,不過想更換自己的大學專業的話,除了在大學的時候調換專業,就是考研了。但是不是每個專業都適合考研,也不是每個專業本科就業就能拿高薪。有的專業畢業生越老越值錢,年齡小的反而找不到工作,你知道是哪些專業嗎?

這些不考研只能用年齡熬的大學專業,年齡越大就業市場越好

如果專業不夠好的話,考研來補救確實可以讓畢業生在就業的時候占得優勢。不過,即使不用考研,花時間熬的話也容易被企業看重,不夠回報周期長,投入的比較大!就讀於以下專業的考生請注意,如果就業不理想,可以多熬幾年,就業市場會越來越好!

01、中國畫專業

中國畫的美麗絕大多數都體會過,但是想學好中國畫卻不容易。高考報志願的話,想選中國畫專業只能是藝術類考生,要知道學畫畫是非常費錢的,家庭條件不好的負擔不小!

值得一提的是,該專業可以考研,考研出來後身價會漲很多,比本科生就業好多了。有趣的是,畢業生隨著年齡的增長,畫藝也跟著提高,所以年齡越大經驗越多的畢業生更被人看重,找高薪職業也容易,而那些年齡小的畢業生反到沒什麼就業市場!

02、臨床醫學專業

學醫的餓不死,大學畢業後就業不愁,尤其是這個臨床醫學專業。但是值得一說的是,這個專業不考研的話去不了大醫院,也拿不到高薪。年輕的畢業生行醫經驗不是很足,早期的話拿不到高薪,只能在經驗裡積累知識,經過漫長的規培期才能正式上崗。

但是這個專業的畢業生回報周期長,家裡有個學醫的醫生,親人生病也很方便**,後期潛力無限。

03、表演專業

如果長相不好的同學報考表演專業的話,本科畢業的市場非常侷限,但是成名的老戲骨大都沒有什麼太高的顏值,卻收穫了很多觀眾的喜愛。表演類專業前期培訓費用高昂,一般的農村家庭負擔比較重,在就業的前期,很多畢業生因為堅持不下去轉行了。

但是一旦經過歲月的洗禮,演技上來了,碰到好的機會,基本上可以一夜成名,收穫名利和財富。然而一將功成萬骨枯,很多表演專業的畢業生吃青春飯的話早晚會被淘汰,真正有實力的越老越值錢,比較這樣的人經歷的多,演技自然更好,企業和公司也更看重他們!

大學專業很多,考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結合自身的條件選擇,有時候更要兼顧家庭的條件。很多考生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這樣的人堅持下去往往更容易成功。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不要在剛畢業的幾年沒獲得成績就放棄自己,也許你就是那個潛力股也說不准!

2023年二建是不是越來越“值錢”

四川中公消防 今年7月19日,住建部發布關於 取消一級建造師臨時執業證書的通知 以下簡稱 通知 宣佈正式取消一級建造師臨時證書。同時通知還在第四條明確提出各地區應做好取消二級建造師臨時執業證書有關工作!從7月下旬住建部發聲到現在,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已有16省市先後響應住建部通知精神,宣佈取消二級建造...

農曆哪些日子出生的人,早年貧寒,越老越富貴呢

職場找老王 這種說法沒有任何根據好麼?雖然天上會掉餡餅,但如果乙個人整日好吃懶做,哪怕他是天子命,最終也只能窮困潦倒一生。早年的貧寒,會讓自己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美好生活,而自己也懷著對美好生活的憧憬努力奮鬥。反過來也一樣,如果你早年貧寒,而自己不知道奮鬥,甚至還養成了好吃懶做的習慣,再沾染上一些惡習...

越老越是讓女人喜歡的男人,都有哪些共性

那這些男人一般都是十分的成功,而且很成熟,有自己的個人魅力,所以女人很喜歡。男人越老是越有味道,越值得女人去喜歡。因為老男人才活明白了,對於人生的經歷,他是很豐富的,能夠給我們很多的經驗,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讓女人喜歡的男人通常是有責任心,成熟,儒雅,博學,說話很幽默,懂得照顧人的情緒。1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