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膚色選擇唇膏,怎麼根據膚色怎麼選擇口紅的顏色

時間 2021-06-18 16:00:30

1樓:笨貓多隻

偏黃色肌膚

對於膚色偏黃的朋友來說,使用帶有黃色調(暖色調)的橙色或者是茶色唇彩顏色是比較適合。另外可以根據需要塗上近似色系的唇彩,注意把握唇色的柔和度。需要提醒的一點是盡量不要使用帶有藍色調(冷色調)的粉色唇彩,否則會讓臉色顯得難看。

紅潤肌膚

對於膚色相對來說比較紅潤的朋友,她們比較適合使用色彩比較鮮明的唇膏顏色,塗抹的時候不需要把唇部的輪廓線模糊,展現出清晰的唇形才是黃道。

白皙肌膚

白皙肌膚的朋友不太適合顏色太淡的唇膏或者唇彩,因為那樣會讓人感覺很沒精神。建議使用鮮豔的橙色或者是嫩粉色等比較明亮色彩的口紅顏色。只需要簡單地在唇部**塗上稍微濃一點的色彩,然後其周圍則是自然的暈染開就可以了。

黝黑肌膚

膚色相對比較黑的朋友,或者是小麥色的朋友,適合使用顏色相對濃烈或者是淺淡的唇膏顏色,才能夠幫助我們打造出更加精神煥發的印象。另外假如你想展現你的個性,可以配合使用帶有金色或者珠光閃粉效果的唇彩。

注意事項:

挑選口紅還要視情況而定,總之自己喜歡的就是最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話,什麼顏色都很好配的,你女朋友還這麼年輕,用一些櫻桃色,總之一些不要太深的顏色就行,最好是一些跳的顏色,應該會不錯,美寶蓮的還不錯,或是up2 也不錯,比較適合年輕的女生使用的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都很好配的,你女朋友還這麼年輕,用一些櫻桃色,

怎麼根據膚色怎麼選擇口紅的顏色

4樓:箕覓翠沈順

紅色系-絕大多bai數的膚色。

du紅色系主要

zhi包括所有偏紅的顏

dao色,例如大紅色、橙紅內色等等,容還有今年比較流行的豆沙色、磚紅色。

紅色系的口紅適合絕大多數膚色,不論是白皙的**,還是偏黃的**,都適合,而且紅色系中的豆沙色是很顯白的乙個顏色。

粉色系-白皙地膚色。

粉色系的口紅主要有玫粉色、桃粉色等,比較挑膚色,如果膚色偏黑或者是偏黃盡量不要嘗試粉色系的口紅,會起到反作用。

橙色系-除暗黃膚色外的膚色。

橙色系裡的西柚色、裸色是適合絕大多數膚色的,但是特別暗黃的**搭配橙色系的口紅只會讓整個人的起色更為低沉。

唇部較幹-保濕型的口紅。

唇部比較幹的話,如果選擇了不保濕的口紅,即便用唇膏打底,也很容易起皮,所以一定要選擇保濕型的。

唇部膚質一般-所有型別的口紅。

如果塗抹口紅的時候用一點唇膏打底就能夠讓後續的口紅不幹的話,那麼唇部的服飾算是一般的,可以用保濕型的(不用唇膏打底),也可以用其他型別的(需要用唇膏打底)。

唇部不幹-所有型別的口紅。

現在口紅有保濕型的,也有霧面的,如果唇部水潤度適中,這些型別都能夠嘗試,但是如果選擇保濕型的話,容易脫妝。

如何根據不同的膚色和身材選擇衣服

不同膚色與身材的搭配 首先 大家知道亞洲人屬於黃種人,即黃 但膚色又分為黃膚色 暗膚色 紅膚色 白膚色四大色。那麼大家應該具體瞭解自己的 是屬於哪一類膚色.然後根據自己的膚色 體型在選擇服裝的搭配。向大家說說顏色與膚色搭配原理和不宜之處 一 膚色和服裝色彩的搭配 在現在這個色彩繽紛的世界裡,不是每一...

如何根據五行選擇水晶,如何根據自己的五行屬性選擇水晶 高人請進

給你個 吧,點 五行八字 可算出你和你老公缺什麼多什麼。五行不足 金 白色系,白幽靈 白髮晶 白水晶 鈦晶等。木 綠色系,綠幽靈 翡翠 綠東陵 綠髮晶等。水 黑色系,黑曜石 黑碧璽 黑髮晶 煙晶 深色的茶晶 等。火 紅色系,石榴石 紅髮晶 紅兔毛等。土 棕 黃色系,黃水晶 琥珀 虎眼石等。五行過剩 ...

怎麼根據電機功率選擇熔斷器,根據電機的功率算出額定電流後如何選擇空開,熔斷器,交流接觸器,熱繼電器,和線路橫截面積

河傳楊穎 額定功率應不小於熔體的額定電流。熔斷器根據使用電壓可分為高壓熔斷器和低壓熔斷器。根據保護物件可分為保護變壓器用和一般電氣裝置用的熔斷器 保護電壓互感器的熔斷器 保護電力電容器的熔斷器 保護半導體元件的熔斷器 保護電動機的熔斷器和保護家用電器的熔斷器等。根據結構可分為敞開式 半封閉式 管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