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尖銳濕疣怎麼治不復發?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1-09 2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尖銳濕疣確實容易反**作的,要想減少發作,必須提高集體免疫力,可以應用一些抗病毒的藥物和提高集體免疫力的藥物,而且**的期間不能進行性行為的,戒菸限酒,飲食上清淡一些,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參加戶外鍛鍊。

2樓:便更好

尖銳濕疣是一種具有高傳染性、高**性的性 傳播疾病,目前還沒有任何一種藥物能夠徹底清除hpv病毒,想要永不**有一定難度。所以尖銳濕疣怎麼治?**原則主要是去除疣體,減少**。

艾拉為什麼要敷3小時?為了使光敏劑艾拉靶向富集於hpv感染的組織,包括亞臨床感染和潛伏感染,使得病灶清除面更廣,**更徹底。

3樓:小亮是我

尖銳濕疣**後怎麼才能防止**:

第一是**的時候要把疣體去除乾淨防止抑制增生;

第二是要消除區域性的亞臨床感染的病灶減輕病情;

第三是加強區域性的免疫能力增強體質抵抗力;

第四是定期到醫院檢查以便觀察病情狀況隨時就診**。

4樓:

這個目前沒有**方法能**,只能發現乙個**乙個,**後一旦免疫力降低,就容易**。所以**和提公升免疫力應該同步進行。去正規醫院吧,聽醫生的,醫生肯定選擇最適合你的做法。

估計你現在恨透了那個傳染給你的男人了吧。

5樓:號小花

尖銳濕疣屬於病毒感染性疾病,有一定的**率**病程比較長,建議在**期間開始每七到十天覆查一次,然後如果沒有新的疣體長出來,可以適當延長複查的時間,在**期間可以配合使用提高機體免疫力的藥物,可以使用胸腺五肽肌肉注射,也可以口服轉移因子,防止**。

6樓:外幣愛好者

尖銳濕疣的**一般有兩種:1.首選物理方法,包括液氮、冷凍、二氧化碳雷射、微波及光動力艾**等。

2.藥物**適用於體積小、數目少的早期患者,常用藥物包括鬼臼毒素、咪喹莫特等。

女性尖銳濕疣有治好不**的嗎?用什麼方法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尖銳濕疣怎麼**效果好?尖銳濕疣作為一種危害性和傳染性都極強的性傳播疾病,常常會讓尖銳濕疣患者感到尷尬和難以啟齒,所以很多尖銳濕疣患者寧願選擇隱瞞病情都不願意去接受**。

但是,很多專家警示大家,像尖銳濕疣這樣的性傳播疾病如果一直拖延不進行**的話,給患者以及患者的家庭會帶來更大的危害和損傷,嚴重者,尖銳濕疣也是會發生癌變給患者的生命地阿萊威脅的,所以,我們必須認真去了解尖銳濕疣怎麼**效果好這個問題了!

以下是幾種**尖銳濕疣的方法,建議尖銳濕疣患者先到醫院檢查確診之後,在醫生的建議下選擇合適自己的**方案進行**尖銳濕疣。

1.中藥**尖銳濕疣

中藥**尖銳濕疣是根據尖銳濕疣患者疣體的大小和具體情況而定的,在中醫臨床醫學上,尖銳濕疣可以分為三種型別,即濕證、外染毒壞症和血瘀症血。中藥**尖銳濕疣通常是根據尖銳濕疣患者不同型別的病變,診斷和**以及行為**等等。

2.光動力**尖銳濕疣

光動力**尖銳濕疣,是區域性光動力**通過α-酮戊二病變後約三小時,光敏劑酸完全吸收的藥物,雷射照射的特定波長,本地產生的超氧陰離子的破壞尖銳濕疣患者的疣體從而達到**尖銳濕疣的目的。

3.物理**尖銳濕疣

物理**尖銳濕疣通常包括雷射**尖銳濕疣,冷凍**尖銳濕疣,電灼**尖銳濕疣,微波**尖銳濕疣。

4.手術**尖銳濕疣

手術**尖銳濕疣通常是對尖銳濕疣的乙個小面積的手術,通常適用於可手術切除的患者疣體,對巨大尖銳濕疣患者來說,單純的手術**風險比較高,而且預後巨大型尖銳濕疣**的機率也比較高。

尖銳濕疣怎麼**效果好並不是取決於患者有沒有採用哪種**方式,而取決於我們的尖銳濕疣患者有沒有子啊發現疾病的早期就及時進行**,並且全力配合醫生,這樣子才能夠對**尖銳濕疣有比較好的效果

8樓:周憨憨

針對尖銳濕疣的**方法很多,常見的雷射、電灼、冷凍和光動力等等,這些方法儘管能較快地去除病變組織「疣體」,但**率較高,容易導致疾病反覆。那麼,女性尖銳濕疣到底能不能治好呢?其實,去疣只是第一步,而清除hpv病毒才是關鍵,病毒清除後,尖銳濕疣則痊好了。

9樓:名醫**網

中原德懿堂中醫門診部+李志忠+院長+**科+尖銳濕疣怎麼才能不**

10樓:

目前我的已經過去8個月了,沒有**,醫生說6個月不**的就算是**了,我用的是三聯**,這個是中藥內調外用搭配**的,就是**時間比較長,要三個月左右,不過我當時疣體比較多,如果你的比較少,可能不需要那麼長時間。

11樓:加醫微

當然有啊,田主任建議中藥**。

12樓:蟻璣

一般推薦使用中藥**,可以從根部去除病毒,還有就是三個月不再出現新的疣體的話**的可能性就非常低了。

13樓:加hui信

目前**尖銳濕疣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雷射**、冷凍**、中醫中藥**、光動力等,但是**的關鍵是選擇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你如果是初發,患處疣體比較少,可以採用雷射**冷凍這些簡單的物理**,但是這種方法有**的可能。患者如果多次**,建議採用我院中醫中藥**,外敷內服,徹底清除病毒。

治尖銳濕疣用什麼藥不**?

14樓:苦南蕾鄧閒

現在是醫院太坑爹了,雷射、光動力、利普刀做了這麼多次還是治不好,還受罪。最終我找到了邵小徵老師,邵老師醫德很高,這是不得不承認的!現在的我已經完全**了,1年多沒有**。

15樓:象夏菡赤白

濕疣患者們建議盡快**,不然時間越長病情越嚴重,我朋友是在邵小徵那裡治好的,現在半年多了,我朋友在沒**過。

16樓:馬清寧扶菁

我在醫院治了幾次都沒治好,最後還是找到邵醫生給治好的。他的中醫**真的很厲害,邵小徵老師的醫術真的很厲害!

17樓:0醫信

純中藥**,泡洗加內服,不僅能去除區域性病變組織,還能徹底將hpv病毒清除乾淨

18樓:佳楽比精品咖啡

草分子百草尤奇液,純植物提取高濃縮超細分子,快速強力滲入**深層和周圍區域,精準尋找並殺滅疣毒,達到去除根本從而不**的理想目的,同時不損傷人體正常細胞,因此無疼無不良反應。

19樓:名醫**網

中原德懿堂中醫門診部+李志忠+院長+**科+尖銳濕疣怎麼才能不**

20樓:承碧靈

目前中醫**尖銳濕疣多以合理組方熬製湯劑「口服+泡洗」,以中醫組方為典型代表,不僅**過程沒有任何痛苦,還能將疣體與病毒徹底清除,達到**不**目的。

尖銳濕疣有什麼**方法可以不**?

21樓:**醫生

你好你可以用干擾素凝膠,你多大了

請問尖銳濕疣怎麼治不容易**?尖銳濕疣用什麼藥好?

22樓:小氣候畢揭

**尖銳濕疣要用對方法,尤其是尖銳濕疣這類疾病,因為它**性較強,如果**不當,很容易導致病情反**作,給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另外提醒患者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安全有保障。

意見建議:要想成功**好尖銳濕疣,一定要及時前往正規的醫院做科學**,只有將體內病毒完全清除乾淨,才能有效治好尖銳濕疣。

23樓:汐丶灬楓丅

尖銳濕疣怎麼治、尖銳濕疣用什麼藥還得看具體病情,比如外生 殖器尖銳濕疣若單個疣體直徑小於0.5厘公尺,數目<10個,一般主張以藥物**為主,具體什麼藥要遵醫囑。單個疣體直徑0.

5厘公尺,疣體團塊直徑<1厘公尺採用艾拉光動力**較好,超出以上大小通常需要聯合**。而對於反**作的尖銳濕疣,區域性應用光動力**,配合其他**方法可以降低**率。

尖銳濕疣多久不復發才算治好了,尖銳濕疣治癒後幾個月不復發算是痊癒了?

沭陽 不少患者看到疣體被除掉了,就開心的認為濕疣已經治好了,可是沒過多久又長出了疣體,於是就忍不住想問 專家指出 如果只是去掉疣體,基本每種 方法都能做到,但是大家要明白的是 只把疣體去掉並不表示該病治好了。一般情況下,尖銳濕疣6個月內沒有 才算治好了,而且真正意義上的治好是完全的清除了體內hpv病...

尖銳溼疣鐳射後用什麼藥防止復發,尖銳溼疣鐳射手術已經一週,為了防止復發我該吃什麼藥

忻淑婉諫陽 疣體很大的話建議你用手術 讓後配合藥物 防 但是手術比較容易 費用也比較高一些,如果疣體較小的話直接用藥物 就可以,其實個人認為用藥物 跟好一些,尤其是用中藥效果更好一點,優 必 肽 組合這類的中藥效果都挺好的,用藥就是相對手術來講慢一些,但是不容易 也沒有 各有利弊。自己權衡一下吧 叔...

請問女性尖銳溼疣能治好嗎,女性尖銳溼疣能治癒嗎

周憨憨 針對尖銳溼疣的 方法很多,常見的鐳射 電灼 冷凍和光動力等等,這些方法儘管能較快地去除病變組織 疣體 但 率較高,容易導致疾病反覆。那麼,女性尖銳溼疣到底能不能治好呢?其實,去疣只是第一步,而清除hpv病毒才是關鍵,病毒清除後,尖銳溼疣則痊好了。 1 做湯的時候,一次用半隻榴蓮殼即可。把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