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濕疣在手術後又復發了怎麼辦,總不能反反覆覆地做手術吧

時間 2022-01-25 05:40:39

1樓:嘬菲菲

你好,你的情況估計是醫院問題了,乙個星期不可能要做2次,建議你換家醫院。其實一般尖銳濕疣只要雷射就可以(當然,醫生一定要仔細幫你全部做掉),雷射後經常用高錳酸鉀溶液坐洗患處,要保持傷口乾燥和清潔,總之要注意個人衛生,加強營養,提高抵抗力,避免疲勞,雷射後2周去醫院複查,積極配合**。我朋友一共做過2次(當時他還算嚴重的尖銳濕疣,下面好多好多的),已經半年沒**了!

一般醫生都會開些抗生素類的藥物給你吃,其實對於尖銳濕疣沒多大用處的,所以大可不吃,而且抗生素對人體沒什麼好處,主要還是靠自己注意衛生,沒好之前避免性行為。

總之,不用太緊張,心情要放鬆,尖尖一點都不可怕,完全可以治好的,祝你早日擺脫它!

2樓:

**不徹底尖銳濕疣**的重要因素,尖銳濕疣不正規的****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尖銳濕疣傳染性強,**性高。做手術只能是去除表面疣體,其病毒可能還會殘留在體內,繼而繼續繁殖,所以就算是去除了疣體也還會產生**。要到正規的性病醫院**,尖銳濕疣是可以**好的。

3樓:x小懶貓

可能是那家醫院做的不好,建議你換家醫院去冶療,有的醫院為了收錢就是不冶好,讓你拿藥花錢,這種情況下就不要去了,同時你要注意個人的衛生。以下這幾點你要多多注意。祝你健康!

1。尖銳濕疣患者要注意休息,特別是要注意精神放鬆,避免過度緊張、疲勞;避免勞累;注意加強營養,多食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類食物。

2。尖銳濕疣患者要勤洗病變區域性,保持區域性乾淨、乾燥。

3。尖銳濕疣患者的生活用品要單獨使用

4。尖銳濕疣患者的生活用品,特別是內衣褲、毛巾、盆等應單獨使用,並做好消毒處理,以防傳染。

尖銳濕疣總是反反覆覆沒好,這是為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得美倚好自為之匱苛

尖銳濕疣,反反覆覆**幾次了

5樓:南京聖貝中西醫門診部

尖銳濕疣一般**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時,由於**經驗不足,未能徹底清除殘餘疣體,或原抗體周圍已有亞臨床感染,肉眼不能看到。經過一段時間後再發展**成濕疣。

7樓:優嘉研究所周麗

因為它**起來難度大又十分複雜,關鍵是**率太高,有70%以上的患者都飽受**的困擾。尖銳濕疣如果不能及時**,不僅對患者本人,還有極大可能一不小心就傳染給家人帶來更大的傷害。

8樓:醫幑號

仍然反**作,此時就應當理性對待。及早更換醫院或醫生,選擇其他的**方法,避免陷入**誤區。反覆雷射**,不僅費用累計高昂,還可能導致區域性**損傷較大,給患者身心帶來嚴重危害。

尖銳濕疣病情反反覆覆怎麼辦才好

9樓:性疾控制中心

尖銳濕疣就是非常容易**的疾病·您一定要選擇可以清除hpv病的辦法才能說有**的希望

10樓:醫幑號

如果多次去除疣體後,仍然反**作,此時就應當理性對待。及早更換醫院或醫生,選擇其他的**方法,避免陷入**誤區。

11樓:告白氣球

要想除根,一般是做光動力和雷射等,肯定是要把內部毒素清除完,才能杜絕**,同時自己平時也要多注意飲食,多休息

12樓:茆貝

尖銳濕疣病情反反覆覆關鍵是因為病毒沒有清除乾淨。

在家口服中藥**清除病毒就可以了,患處表面的疣體也是可以自然萎縮脫落的,以後不會在**的

尖銳濕疣反反覆覆不徹底該怎麼辦

13樓:思議的奇妙世界

當然是更換**方法,隨著我國醫學工作者對性病診療經驗的不斷積累,已經有針對尖銳濕疣的中醫,根據個體發病情況合理用藥、調配組方。只要患者本身沒有同時患有免疫系統疾病,都可以通過該組方得到徹底地**。

尖銳溼疣手術後用什麼藥

注射干擾素 用中藥進行清洗,紅花,蘇葉,大青葉,板藍根等中藥水煎外洗,每日數次即可徹底 這樣 的目的就是避免溼疣造成 護理尖銳溼疣要從日常生活做起,多瞭解一些關於生理護理的常識,合理規劃日常行為,抵制不潔 這樣才能從很大程度上預防病情反覆 的可能性,此外,在 的尖銳溼疣過程中,患者一定要增強信心,堅...

尖銳溼疣鐳射後用什麼藥防止復發,尖銳溼疣鐳射手術已經一週,為了防止復發我該吃什麼藥

忻淑婉諫陽 疣體很大的話建議你用手術 讓後配合藥物 防 但是手術比較容易 費用也比較高一些,如果疣體較小的話直接用藥物 就可以,其實個人認為用藥物 跟好一些,尤其是用中藥效果更好一點,優 必 肽 組合這類的中藥效果都挺好的,用藥就是相對手術來講慢一些,但是不容易 也沒有 各有利弊。自己權衡一下吧 叔...

尖銳濕疣多久不復發才算治好了,尖銳濕疣治癒後幾個月不復發算是痊癒了?

沭陽 不少患者看到疣體被除掉了,就開心的認為濕疣已經治好了,可是沒過多久又長出了疣體,於是就忍不住想問 專家指出 如果只是去掉疣體,基本每種 方法都能做到,但是大家要明白的是 只把疣體去掉並不表示該病治好了。一般情況下,尖銳濕疣6個月內沒有 才算治好了,而且真正意義上的治好是完全的清除了體內hpv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