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濕疣復發機率有多大,尖銳濕疣治癒後三個月復發率為多少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濕疣**率高嗎?這主要取決於我們hpv侵犯表皮的範圍,也就是面積。還有就是全身的情況來決定的。

如果說hpv病毒侵犯的表皮只是侷限的,我們**好了就好了。那麼,這個**率就比較低。但我們大多數的患者,接受hpv侵犯的話是大面積的。

有的部位

2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濕疣的傳染性很強,發病率較高,建議您盡早去正規醫院,早發現,早**,**期間需要注意避免性接觸,盡量避免飲酒、熬夜,每天適當運動,保持心情愉悅,來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可以再配合使用藥物**,預防**。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主要看用的治法是否是治病根的,不是治根的治法如,雷射,微波,光動力,紅外線,冷凍等都會**,只有用免疫調節劑鹽酸左旋公尺唑搽劑**的才不會**因為這個藥是從病**起的。

4樓:徽言

這要看**方法和個人護理,比如:雷射****率就在60-80%,而其他物理****率也是很高的。另外,**期間如果不注意飲食作息問題,都可能導致**率增加。

5樓:vs醫徽號

一般情況下**方法沒有選對的話,**率在80%左右

6樓:名醫**網

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李興春-主治醫師-尖銳濕疣治好的概率大嗎

7樓:絢麗漂亮風景

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接受**,不要亂用藥,**後的前三個月比較容易**,如無**則基本上可以認定已經**,一年之內都沒有**,就不用擔心了。 根據尖銳濕疣損害的大小與形狀不同,臨床上將其分為多種型別。有學者描述經典外***尖銳濕疣有3種表現形式:

①高度增生型尖銳濕疣,此型尖銳濕疣損害常常較大、濕潤、呈纖毛狀,常見於男女生殖部位。 ②扁平狀尖銳濕疣,此型由許多小的分散的尖銳濕疣損害組成,常為肉色小丘疹,其外形與大的尖銳濕疣損害相同,多發生於男女生殖部位及其周圍; ③疣狀尖銳濕疣,此型為邊界清楚的尋常疣外觀,常侵犯**等**部位。有學者將尖銳濕疣分為增生型、尋常疣狀、丘疹型和扁平損害4種型別.

這是我從 網 上 找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手術的**率在50%~80%,鬼臼之類的外用藥**率跟雷射差不多,都是單純去掉表面疣體的,尤易康的中藥三聯除疣**率在4%~6%。當然,不管選擇什麼方式來**,都要注意個人的生活習慣,摒棄以往那些不良作風才可以。

尖銳濕疣**後三個月**率為多少

9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濕疣來**率高嗎?這主源

要取決於我們hpv侵犯表皮的範圍,也就是面積。還有就是全身的情況來決定的。如果說hpv病毒侵犯的表皮只是侷限的,我們**好了就好了。

那麼,這個**率就比較低。但我們大多數的患者,接受hpv侵犯的話是大面積的。有的部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可以透露下你怎麼**的啊?

11樓:南京聖貝門診部

尖銳濕疣**後3個月不**,一般就不怎麼會**了。祝你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極小,幾乎為零,除非交叉感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六個月不**才能說**了。

尖銳溼疣鐳射後用什麼藥防止復發,尖銳溼疣鐳射手術已經一週,為了防止復發我該吃什麼藥

忻淑婉諫陽 疣體很大的話建議你用手術 讓後配合藥物 防 但是手術比較容易 費用也比較高一些,如果疣體較小的話直接用藥物 就可以,其實個人認為用藥物 跟好一些,尤其是用中藥效果更好一點,優 必 肽 組合這類的中藥效果都挺好的,用藥就是相對手術來講慢一些,但是不容易 也沒有 各有利弊。自己權衡一下吧 叔...

尖銳濕疣多久不復發才算治好了,尖銳濕疣治癒後幾個月不復發算是痊癒了?

沭陽 不少患者看到疣體被除掉了,就開心的認為濕疣已經治好了,可是沒過多久又長出了疣體,於是就忍不住想問 專家指出 如果只是去掉疣體,基本每種 方法都能做到,但是大家要明白的是 只把疣體去掉並不表示該病治好了。一般情況下,尖銳濕疣6個月內沒有 才算治好了,而且真正意義上的治好是完全的清除了體內hpv病...

女性為什麼會得尖銳溼疣尖銳溼疣

國醫堂集團 期間要注意保持區域性衛生,不要進行性生活,每日清洗 1 2次,保持 清潔乾燥,勤換 減少分泌物的刺激,換下的 要單獨清洗並消毒。另外要注意飲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 海鮮等食物,飲食要相對清淡一些。 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女 染尖銳溼疣也很常見了,尖銳溼疣患者大部分都是通過性傳播感染的。 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