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濕疣多久不復發才算治好了,尖銳濕疣治癒後幾個月不復發算是痊癒了?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沭陽

不少患者看到疣體被除掉了,就開心的認為濕疣已經治好了,可是沒過多久又長出了疣體,於是就忍不住想問:?專家指出:如果只是去掉疣體,基本每種**方法都能做到,但是大家要明白的是——只把疣體去掉並不表示該病治好了。

一般情況下,尖銳濕疣6個月內沒有**才算治好了,而且真正意義上的治好是完全的清除了體內hpv病毒,只是祛除疣體並沒有治好病。尖銳濕疣多久不**就算治好了?該病的**最常出現於**後3個月內,隨著時間的延長,病人傳染性降低,**的可能性亦降低。

患者經**後6個月不**,就算臨床**了,**後一年不**,其**的可能性極小,傳染的可能性也極小。濕疣的**是令大家頭痛不已的乙個問題,患者想要真的治好該病,就要預防**,**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乙個能完全清除掉病毒的方法: 1、去除疣體要乾淨徹底。

2、去除疣體後,一定要輔以區域性和全身**。 3、避免再感染。忌婚外性生活,配偶一定要做相關檢查排除hpv感染。

做到這幾點才能在最短時間內治好尖銳濕疣不**。

2樓: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官微

尖銳濕疣多久不**才算**臨床**的時間是多久

3樓:世瀾步凌波

從臨床上大多數患者來看,除特殊情況外,尖銳濕疣**與**的時間是按患處症狀消退期開始計算的,若在半年內尖銳濕疣反**生則為尖銳濕疣**或未**,若超過半年尖銳濕疣未**則表示臨床**,半年後再發生尖銳濕疣者可能多為再次hpv感染所致。

4樓:微性

臨床**標準是指從去除疣體損害到創面癒合時開始,若超過半年尖銳濕疣沒有**,則**率就很低了。尖銳濕疣**後一般良好,**常見於**後3~6個月內,如**後1年不**則臨床**。所以,**期間只要沒長疣體就持續觀察。

5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三個月不**度過高峰期,八個月不**基本痊癒,一年不**是根本痊癒

6樓:x醫微

尖銳濕疣通過正確的診療後,持續觀察一年未**就算痊癒。所以,臨床建議觀察滿一年最為妥當。一般持續觀察半年以上沒有**,**機率就已經很小了。

7樓:

臨床上如果**後一年不**,即**。**後是不會再發病的,除非又發生了不潔性接觸,導致二次感染發病。

8樓:

您好,若在半年內尖銳濕疣反**生則為尖銳濕疣**或未**,而經正規**6個月後依舊沒有**即可算基本**,如果八個月都未**,那尖銳濕疣再次**的可能性就極小,即使**,病損也只會在原發病部位,症狀較輕。如果長達一年依然沒有發現新的病損,那就可以算**了。

9樓:

一年不**才是**。

10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濕疣有一段時間的潛伏期,也就是沒有任何症狀,潛伏期過後,患處**表面會長出增生物,形狀不一,典型的有菜花狀,丘疹狀等,如果發現***部位有疑似疣體,建議去醫院檢查清楚,以免耽誤**或者病情加重

11樓:ok好看健康

我也是用的蘭潤泰康尤克淨好的,在他們官方平台找的,剛下去不到半年了,正在觀察中,希望再也不要**。

12樓:嫁給你v剎

我去年長的濕疣,用蘭潤泰康尤克淨疣體萎縮脫落後,差不多快一年了,應該是好了吧 。

13樓:南京聖貝門診部

一般經過**後,如果半年沒有**基本就不會**了;如果持續觀察一年沒有**,就是治好的標準。

14樓:醫生薇

一年不**才算治好了,尖銳濕疣只要找準正確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哪有那麼複雜也不需要花那麼多錢,那些動不動花費**費用幾萬,十幾萬的患者都是走了很多彎路,病急亂投醫了,二三千即可**,**不**需要耳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尖銳濕疣雷射**以後,容易在乙個月左右**,一般需要觀察一年,一般一年沒有**,就可以放心,平時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適當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

16樓:塞鋒

尖銳濕疣只要是把病毒清除乾淨了以後是不會在**的了

17樓:藍波噴劑

這個人與人不同,zhi愈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半年內無**視為臨床zhi愈,尖銳濕疣比較容易**,所以一定要注意日常個人衛生,避免病情**,平時注意去除phv病毒可以使用一些外用噴劑,例如西班牙藍波

18樓:安慶健康小夥伴

一般一年內沒有**才可以說痊癒了

尖銳濕疣**後幾個月不**算是痊癒了?

19樓:莘赩蔚日

尖銳濕疣是一種常見的而且比較難**的性病.一般疣體徹底消除乾淨,經過三個月的觀察不再長出新的疣體,可以被認為是**了,中醫藥疣克搭檔**具有萎縮疣體的作用,此後要保持用藥。我周圍的幾個朋友現在都已經好轉了。

**是肯定會的,所以你要不停的使用外塗藥物來保持你弟弟的安全。一般半年內正確用藥就好了。

20樓:線覺韋閔

理論上六到八個月不**,為痊癒的指標,以我多年的臨床經驗,你肯定是好了,只要不再重新染上,不會再**了!

21樓:昔書文倪浩

尖銳濕疣的發病,一方面是感染了hpv病毒的感染所至;而另一方面是機體或區域性免疫能力的下降導至感染病毒。因**也要從這兩方面入手,即物理去除疣體手術或用藥後服用如國準字中藥疣克搭檔

進行機體免疫能力的調節和培養主動抗體來進行防****。

另外,尖銳濕疣是個易傳染、易**的疾病,對於它的**還沒有乙個比較確切的**方案,所以**後應該觀察6個月。6個月內要一周自檢兩次,發祥可疑,立即就醫,把疣體消滅在萌芽狀態,不讓它繼續感染周圍粘膜或**,直到最後沒有**為止。這樣才能**。

一般來講6個月-1年不**,才可能是完全**。

22樓:竭縈家彤

尖銳濕疣的判愈標準是疣體消失,預後一般良好,**率較高,但各種**均有**可能。

關於尖銳濕疣怎麼樣才算徹底痊癒

23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濕疣怎麼判斷**?這個要兩個條件滿足,我們才能宣布尖銳濕疣**,我們有的患者覺得疣體消失了就好了,可以什麼都不管了,這是錯誤的,尖銳濕疣要**首選要滿足乙個條件就是疣體消失,不再有新生的疣體長出,第二個一定要過了它的潛伏期,我們正常尖銳

24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濕疣不經過正規系統的**是不會自癒的,臨床上感染hpv病毒,如果病情拖延的時間長、病毒擴散,對其置之不理的話可能會影響生育以及引發其他的一些器官疾病,還會給**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5樓:啊嚕

**尖銳濕疣最大的難題就是除根。意思就是不僅要把表面疣體祛掉,而且**粘膜內的病毒也要清楚乾淨。如果這些你都做到了,那麼堅持3~6個月不**就達到了臨床**。

注意以後不要沾染這種病毒就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26樓:隋音

一般臨床八個月不**是**,一年不**就是徹底**。

27樓:林子**愛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醫院,不要去民營醫院。現在常規的**方法有雷射,冷凍,光動力,手術,干擾素,中藥派特靈等。前幾種物理**主要是去掉可見的疣體,去疣較快,易**,易感染,易留疤。

後一種中藥主要是清除hpv亞臨床及潛伏病毒,控制**的,但時間長。建議物理**去疣+派特靈清除病毒,希望對您有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要去掉肉眼可見的疣體,還要清除**下面潛伏的病毒。因為尖銳濕疣是因為感染了hpv病毒而引起的疾病。等你把潛伏的病毒徹底清楚後,醫學上跟蹤觀察半年,不**就算完全**了。

但是,這種病治好以後可沒有免疫哦,再次接觸hpv,還是會被感染上的,所以要注重自己的個人衛生等。

29樓:

尖銳濕疣要把基底層病毒清除乾淨才算,半年不**才算徹底痊癒。建議用中藥**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不懂的問題耳關係頭,像

30樓:君康堂中醫

在**後3個月不**是臨床治好,6個月不**是基本治好,而如果8個月沒有**的話才是徹底治好。

尖銳濕疣復發機率有多大,尖銳濕疣治癒後三個月復發率為多少

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尖銳濕疣 率高嗎?這主要取決於我們hpv侵犯表皮的範圍,也就是面積。還有就是全身的情況來決定的。如果說hpv病毒侵犯的表皮只是侷限的,我們 好了就好了。那麼,這個 率就比較低。但我們大多數的患者,接受hpv侵犯的話是大面積的。有的部位 國醫堂集團 尖銳濕疣的傳染性很強,發病率較...

尖銳溼疣鐳射後用什麼藥防止復發,尖銳溼疣鐳射手術已經一週,為了防止復發我該吃什麼藥

忻淑婉諫陽 疣體很大的話建議你用手術 讓後配合藥物 防 但是手術比較容易 費用也比較高一些,如果疣體較小的話直接用藥物 就可以,其實個人認為用藥物 跟好一些,尤其是用中藥效果更好一點,優 必 肽 組合這類的中藥效果都挺好的,用藥就是相對手術來講慢一些,但是不容易 也沒有 各有利弊。自己權衡一下吧 叔...

尖銳溼疣治好大概要多少費用,初期尖銳溼疣治好需要多少錢

bluelitchi灬 尖銳溼疣的 費用因人而異,因病而異,因部位而異 1 如果疣體不多,手術費用可能是幾百塊錢 一兩千塊錢 如果特別多,部位也多 每個部位的疣體也多,費用也會相應的增加。2 有沒有感染很重要,如果有感染,還需要另外加防止感染的藥 如果免疫力特別低下,還要加增強免疫力的藥。3 做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