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了尖銳濕疣多長時間才能治好呢

時間 2021-07-26 05:31:44

1樓:哈爾濱忠山

你好,尖銳濕疣**的時間要看您具體現在的狀況,而且是用哪一種方法來**的。一般來說可以通過藥物,雷射,冷凍或者是手術**的,有些情況下是比較容易**的,**以後要注意積極在**,這個情況下要暫時避免性生活,洗漱用具要注意分開。

2樓:合肥祝爾康公司

根據病情輕重,**週期有所區別,正常三個月左右**期。徹底**主要分為兩個階段,第一步祛除肉眼可見疣體,第二部清楚感染hpv病毒。

3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專家表示,一般停止**後,任何**都不做,且做好護理的情況下,3個月不**,則可能性很小,8個月-1年不**則為**,這期間是要定期複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根據個人病情來決定**程度的,目前**尖銳濕疣主要是以外治為主,內治為輔。外治的方法很多,有藥物**、冷凍**、雷射**、微波**、電燒**、手術**等。

5樓:s醫徵

一般情況下中藥乙個月左右,具體還需根據病情。

6樓:

需要多長時間還要看情況而定的,現在人們都害怕既花時間又害怕沒治好的,我之前也是得了這個病,是用草木排毒滅疣方治好的,也就乙個月就好了。

7樓:絢麗漂亮風景

尖銳濕疣遠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可怕,它是一種可**的疾病,反覆復的**,還有可能傳染給家裡人,但是只要你選對方法針對性的**就能夠徹底的**。在臨床上**的標準是一年。

請問女性尖銳溼疣能治好嗎,女性尖銳溼疣能治癒嗎

周憨憨 針對尖銳溼疣的 方法很多,常見的鐳射 電灼 冷凍和光動力等等,這些方法儘管能較快地去除病變組織 疣體 但 率較高,容易導致疾病反覆。那麼,女性尖銳溼疣到底能不能治好呢?其實,去疣只是第一步,而清除hpv病毒才是關鍵,病毒清除後,尖銳溼疣則痊好了。 1 做湯的時候,一次用半隻榴蓮殼即可。把裡面...

女性尖銳溼疣是性病嗎,我女朋友得了尖銳溼疣,醫生說是性病,我沒問題,是不是就是她出軌了

金華 病防治院 女性尖銳溼疣在臨床上比較常見的一般有 性的尖銳溼疣 宮頸性的尖銳溼疣 外陰性的尖銳溼疣。女性的 宮頸尖銳溼疣可有 的疼痛和白帶異常的增多。在 處因為分泌物的浸潤它的表面呈現出白色 汙穢色或是紅色的,疣根部較窄常有蒂,表面非常溼潤,常有滲液 糜爛 皮損裂隙間因為有膿性分泌物的鬱積其中,...

喝酒後多長時間才能開車,喝酒後多長時間可以開車?

酒後可以撒酒瘋,但是千萬別酒駕 有人覺得 我喝了酒之後很清醒啊,為毛不能開車?也有人表示 我昨晚喝的酒,今天開車竟然還會被查酒駕,我覺得我很委屈 一 喝多少酒會達到酒駕標準?根據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局釋出的 車輛駕駛人員血液 呼氣酒精含量閾值與檢驗 gb19522 2010 中規定 飲酒後駕車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