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膜穿孔需要多長時間才能癒合

時間 2021-10-14 23:44:50

1樓:悲傷的小僧

這種情況要看導致鼓膜穿孔的原因的,如果是外傷所致的,可以及時做修補術**的,恢復多會好一些的,一般要二到四周恢復的,如果是中耳炎所致的改變,則恢復比較差,要先做區域性的清創處理,控制症狀後,才能有效的改善鼓膜穿孔的,時間不好判斷。

2樓:動漫無調曲

你好:外傷造成的耳膜穿孔只要不續發感染,破孔面積不太大,通常會在一個月左右都能自行癒合。

指導意見:建議避免大聲說話,緊急不能有捏鼻子清理鼻涕,飲食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水入耳,不能游泳,避免感冒。

3樓:山東健康諮詢

不錯,可以看下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以前也遇到過類似問題,**也不貴。

骨盆骨折多長時間能好,骨折多長時間能癒合

暨俊英 骨盆骨折來說,通過正位x線片就可以判斷骨折的損傷機制,決定最初的急救方案,其他的影像學檢查則有助於骨折分類及指導最終的 方式。 隨緣 骨折多長時間才能好,一般取決於醫生的 方法和醫生 水平而定,醫生 水平高,恢復就快,醫生 水平低,恢復自然就慢。骨折後單純在家休養,一般時間都會很長,具體多長...

打玻尿酸過程需要多長時間?多長時間才能見到效果

玻尿酸注射嫩膚一般按療程算,多為20 30天注射一次,3次為乙個療程。當然,也需要根據個人的 基礎情況來確定有效的 次數。在效果維持時間上,玻尿酸注射嫩膚針劑成分注射進入真皮層後,與細胞發生水合作用,在促進血液迴圈的同時也會被不斷代謝掉,因此,效果維持的時間是有限的。本來就膚質乾燥,還總是疏於保養的...

燉魚多長時間,燉魚需要多長時間?

個人認為燉魚燉的時間大約在20至30分鐘左右,這樣燉出來的魚既鮮美又好吃, 願得一人心 要等多長時間,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呀,自己的喜好呀,一般情況下半個小時左右肯定夠了。 刑懷寒 20分鐘 步驟 1 蔥薑蒜切片備用 2 花鰱魚一條,去除內臟清洗乾淨,斬成三段 3 鍋內入油 4 油七成熱時爆香蔥薑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