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過並準備籤合同後沒去的公司還可以再次去面試嗎

時間 2021-07-26 05:31:4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1年多了當初面試的資料已經不會再儲存了,面試另一個職位,面試的人也早就換了。就算沒換,1年多也早忘記了。你不要有心理作用,好象覺得去那裡會有人認出你,認出你原來是那個應該去報到上班而放棄的。

不會的,都是你自己的心理暗示。你做你心裡想要的,只要這家公司的另一個職位足夠好,就可以了,其它都放下。

2樓:月牙兒2012微博

肯定可以啊,對你來說已經是一個工作機會。對用工單位來說是已經有所瞭解。但要想清楚的是,你上次不去是什麼原因?自己沒興趣,還是有其它事情沒法去,考慮清楚再重新過去面試。

3樓:至尊皇族單身

應該可以 只要自己有長處就沒問題 二十一世紀就差人才

4樓:貓加肥

1,公司人力資源部更本不會記得你。

2,只要是公司需要的人才,沒理由不要你。

3,你要過了自己這關,別放心上,自然就放鬆了。

4,你比別的面試者更有優勢,你更熟悉這家公司。

完全沒有壞處,只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與其花時間在這個公司上,不如去找更好的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對你來說是優勢。你可以說你以前就對公司很關注,換個說法。

面試成功籤合同後還能應聘其它公司嗎

7樓:我是菠蘿

面試成功並簽訂勞bai動合同後,是可以du應聘zhi其他公司的。因為按照合同法的dao相關規定,勞資專雙方的合同關屬系確立主要還是依據雙方勞動合同內容商定的具體條款。對於這些條款內容,以下為常見形式:

公司和員工若對在職與否沒有特別要求,則員工可以去其他單位面試應聘,這屬於職業道德範疇,不屬於法律範疇。

新單位若瞭解員工當前就職狀況,且在勞動合同中表明不要求員工的在職唯一性,則員工不僅可以應聘新公司,還可簽署另一份勞動合同。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試用期是可以隨便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應聘的,這個看個人喜歡,平時做工作一兩天就走的大把

公司面試成功了簽了錄取通知沒簽勞動合同可以不去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面試成功了簽了錄取通知沒簽勞動合同,勞動者可以不去,不會存在法律責任,不過建議勞動者給公司打個**或者其他方式給公司說明一下,便於公司重新招聘。

錄取通知書屬於邀約式的合同,勞動者同意即可生效並與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錄取通知書通常是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的其中一個過程環節,《勞動合同法》只關注結果是否簽訂勞動合同,並不關注過程。

《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一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籤勞動合同的話,完全可以!

12樓:

可以,不過最好告之一聲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面試後被錄用,您是幸運的,也說明您是優秀的。是否與這個單位簽訂正式勞動合同是你的權利。簽訂勞動合同意味著雙方均要受勞動合同條款的約束,享有權利,履行義務,如果您考慮後感覺這個單位不是您的理想單位,您當然有權選擇放棄。

假如我去一家公司面試,交了費用,也簽了合同,但還沒正式上班,然後我又不想去了,怎麼辦?

14樓:沃永福

如果合同上有違約協議,你你就的去 ,不去你就是違約,你就要對公司進行賠償

15樓:

勞動法規定,企業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取員工押金,以及不得以招聘收取應聘者費用。

看你的合同是怎麼籤的,一般來說會有試用期,試用期離職不受限制

16樓:

就不用去公司錢也不要了

有人面試過網易遊戲的研發嗎

面試遊戲研發,也就是工程師的,總體是不錯的。工作內容 1 了解並致力於遊戲總體設計 2 配合主程式完成遊戲架構及各大功能的設計 開發 除錯和其他技術支援 遊戲開發工程師 3 負責遊戲開發工具和運營維護工具的設計與開發 4 完成遊戲伺服器端模組 及相關文件的書寫 優化對已完成 進行單元測試 5 管理維...

部門面試過了然後今天去人事面試人事是不是就談工資什麼的

冰凍閣樓 一般程式是讓人力資源和部門一塊麵試,人力幫助篩查應聘人員的綜合素質,便於管理,如人員的穩定性等,而部門則篩查選配應聘崗位的匹配度,專業技能等。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到人力去辦正是手續,談工資也在內,比如勞動記錄,薪資報酬,晉升渠道等。謝謝! 你說的對,人事談工資還有公司整體情況和你的相關的事情...

考研的話,初試過了,複試該怎麼準備

墨水河 複試包括筆試和麵試,筆試毋庸置疑,專業課,面試就需要個人表現了,做好英語自我介紹,畢設要好好做,複試確實比初試更重要點,條件可以,建議報班,文都複式班就可以! 圈圈圓圓 1.考研複試型別分析 流程及備考規劃 重實踐型 重外語型 重科研型 重理論型 2.考研複試個人材料素材準備及優化 本科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