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面試過了然後今天去人事面試人事是不是就談工資什麼的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冰凍閣樓

一般程式是讓人力資源和部門一塊麵試,人力幫助篩查應聘人員的綜合素質,便於管理,如人員的穩定性等,而部門則篩查選配應聘崗位的匹配度,專業技能等。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到人力去辦正是手續,談工資也在內,比如勞動記錄,薪資報酬,晉升渠道等。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對,人事談工資還有公司整體情況和你的相關的事情,我進公司的時候,沒有另外財務跟我談工資,是人士跟我談的工資,我剛開始,基本沒談工資,期望月薪,我寫得很低,人事談都沒喝我談,我轉正的時候跟部門老大溝通,然後部門老大跟人事溝通,給我漲了工資。

我是新入職場沒經驗,填的工資居然低於公司的最低工資標準,建議你談工資的時候,往高了說,然後人士會壓一壓,這樣會比較好,如果你寫的一般,人事在壓一壓,你就更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公司是這樣的。

在人事部主要就是談工資待遇、福利、工作時間、休息規定、就餐住宿、考勤規定等問題,估計還要發一堆東西吧!

祝好運!

4樓:魔戀士

人事是收錄人的地方。財務部是談工資的

5樓:香水百合_蘇

人事部先面試吧,然後才是部門。

面試通過了,人事後來都談薪資了,是要錄用的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人事工作的

美資企業如果規模大,流程是比較完善的——耗時也多,2天不算長。

公司問樓主要薪資證明已經是準備錄用的情況了,現在可能在猶豫或者耗時階段。樓主現在要做的就是等訊息。

7樓:楓葉今秋紅

情況表明,用人單位對你這個人是滿意了,但由於雙方各自堅守的工資標準有些差距,這就超出了用人單位主管部門的錄用職權,要想最後確定是否錄用,還需用人單位更高一級的領導表態才能敲定。目前的寂靜期,或許就是等待更高一級領導表態的過程。通常情況下,提交領導審批的事項,需要一週時間的運轉。

8樓:雅痞手機

公司談薪資證明已經是準備錄用的情況了,現在可能在猶豫或者耗時階段。現在要做的就是等訊息。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瞭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去面試 過了技術面試然後是和人事談工資 人事給了一工資低於我的預期了 然後我說我不接受 並且堅持要

9樓:8笑看江湖

條條大路通上大道,不要回去了,這樣子你沒有骨氣,要堅持自已的原則,其實她那個廠工資是永遠達不到你想要的,沒那個必要,

10樓:允望

這樣不重視人才的公司,你去了也是混日子沒前途。

我今天去面試了一家公司,面試了經理就和我說下工資上班怎麼樣,然後經理就叫我把表給人事部,然後人事部

11樓:荷塘玉色

沒有過,不過也沒拒絕,你還是有希望的。也就是待錄取中。

12樓:鶼鰈

沒健康證而已,過了,別亂想了。

面試過一輪,然後總部人事打**來讓我去談工資,這算是要錄取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但是到那後也要注意面試技巧,談工資時,該怎麼說就怎麼說也不能說的太少

我在一家公司面試後,過了兩天人事部的打**給我和我談了工資待遇和福利

14樓:小升初各類知識分享

幾種情況吧,

1.這個公司確實流程繁瑣。比如是不是體檢費要報銷,所以要領導確認等等。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個情況比較低。

2.可能有其他候選人,應該對於這個公司來說,比你更加適合招聘的崗位的。但是還沒準確確實,沒給她們答覆。

不想兩頭落空的公司就找一個藉口,安撫你,拖下時間。萬一對方最後考慮不來,你就是備選。

或者對於你的安排,薪資,等一些具體的安排,公司內部部門或者領導之間可能有分歧,沒決定好。hr不敢讓你入職,因為感受會很不好。

以上根據我工作的實際情況分析,給你參考。

如果你不想做備選,你可以在**中詢問些細節,比如要誰簽名,為什麼要簽名,入職後前面流程如何?對方容易答不出來的,或者有漏洞,支支吾吾的。

再者,如果你很滿意這個公司就建議你去爭取一下,和聯絡hr,多去表達一下自己的意願。合理範圍內去爭取下,表達訴求。總是有點用的。

謝謝祝你順利。

15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一般大公司招人當然要走流程,也就是審批程式,大公司招一個人才不容易,需要人事部門領導簽字,對口部門領導簽字,需要相關副總簽字,如果是特殊人才,或者薪水待遇特殊的人才,還得懂事會同意,總經理簽字。這個過程是需要時間的,如果大家都沒有出差,3天差不多,如果中間有人出差,一個星期未必夠。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之類的需要費用,估計需要財務,公司領導簽字等,還需要與相關的體檢機構確定時間等,可以耐心等待。

17樓:巢珠星

嗨,他們就這樣說,你的條件符合他們了,你被他們錄用了。

18樓:東澤

有些公司的流程比較煩瑣。

學校部門面試問 你為什麼要加入我們部門 怎麼

可以這樣答 因為我覺得你們的團隊會需要我,想讓我們團隊更出色,希望我們一大家一起努力,使我們使這個團隊更優秀。面試的技巧 一 首先明確自己要加入的部門,對部門的基本情況進行乙個相應的了解,起碼要知道人家是幹嘛的。還是那個理念,對症下藥,摸透你想加入那個部門的學長學姐想要怎樣的新人。二 自我介紹第一部...

大學進部門面試時,我報了兩個部門,要是被問到「如果面試過了,你更想去哪個部門」,為了過,我該怎麼說

天平一程 3.確認提問內容,切忌答非所問。面試中,如果對用人單位提出的問題,一時摸不到邊際,以致不知從何答起或難以理解對方問題的含義時,可將問題複述一遍,並先談自己對這一問題的理解,請教對方以確認內容。對不太明確的問題,一定要搞清楚,這樣才會有的放矢,不致答非所問。4.有個人見解,有個人特色。用人單...

如果筆試過了,面試沒過,下次是重新從筆試開始,還是直接進行面試即可

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筆試成績有效期2年,如果面試沒過,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可以直接報考面試不用再考筆試。如果筆試成績已經過期,那麼就要重新報考筆試再考面試 中公教育 直接進行面試就可以。面試流程 使用教育部考試中心面試測評系統,考生經過候考 抽題 備課 回答規定問題 試講 演示 答辯等環節完成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