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濕疣能治療嗎,去哪治療,尖銳溼能治癒嗎?去哪治療好?

時間 2022-02-22 21:10:12

1樓:衛輝約會吧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如果確實是得了尖銳濕疣,應該去正規的大醫院**啊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一般來說,尖銳濕疣可採取冷凍,雷射,手術,藥物等方法**,不必太擔心

2樓:醫徴

尖銳濕疣說輕了也就是一種**病,只要選對**方法完全可以**好的。可以試試中藥**。

3樓:絢麗漂亮風景

您好,尖銳濕疣早發現、早**是很快可以治好的。**尖銳濕疣並不難,選對醫院和**很重要。建議您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檢查、**,爭取早日治好尖銳濕疣,過上健康快樂的生活。

正規醫院專業**有安全保障,收費公開透明。

尖銳溼能**嗎?去哪**好?

4樓:貴州科普知識

尖銳濕疣主要是由於不潔的性生活感染疣壯病毒。只要是正規的,正規的醫院都可以**,**也不是很難。可以口服抗病毒的藥物,同時打干擾素,並且在醫院的幫助下用提公升基因抗體的**把疣體用徹底消除。

5樓:

尖銳濕疣是一種可以**的性傳播疾病。前提是及時正確的確診和科學規範的**。此病的**,發病機理和診斷**都很明確,故只要去正規,權威的醫療機構的**性病科都可以。

在**過程中要樹立信心,尊醫囑在飲食,休息,性活動等方面加以控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醫院泌尿外科,以前實習見過,主要是燒灼**為主,祝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陝西這邊的嗎聽人說過像這種很少有治的地方(大)(秦)有人好久的都弄好了不知道我記得清楚嗎

8樓:吳醫生

23a-尖銳溼you的**方法

**尖銳濕疣能**好

9樓:貴州科普知識

您的這個情況,建議您到當地醫院**性病科就診,您可以行雷射或者是冷凍**,**期間禁忌性生活。

10樓:l醫徽

一般正規的醫院都是可以**的,尖銳濕疣**期間應停性生活,**後定期複查並注意性衛生,以保持清潔和乾燥,減少**。

11樓:上海九龍**

一般及早發現及早**,尖銳濕疣是可以達到臨床**的。在**上方法有很多,有中藥、西藥、先進物理儀器**、基因**、病毒綜合干預**等,每種**方法都有相應的適應病情範圍,需要檢查明確清楚病情病毒型別、數量、複製情況,有無發生變異等,來選擇針對性的**方法,才能盡早徹底****。

12樓:健康一線**網

尖銳濕疣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採用干擾素抗病毒**,絕大多數患者可以**。

13樓:國醫堂集團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情況和想諮詢的問題。如果高危行為三個月左右。懷疑被傳染尖銳濕疣,建議去專業的性病科做醋酸白實驗或者是hpv的檢測,如果是陰性可以排除。

我得了尖銳濕疣去**能徹底治好

14樓:0醫信

純中藥**,泡洗加內服,不僅能去除區域性病變組織,還能徹底將hpv病毒清除乾淨,早日**。

15樓:醫溦鈊

目前**尖銳濕疣**都是可以的,關鍵是要選對**方法,中醫中藥徹底**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診後,可選擇,中藥派特靈,**率最高的。

17樓:依蘭無愛無悔

建議去正規醫院接受系統化的**·祝您早日**

男性初期尖銳濕疣能治療好嗎,男性尖銳濕疣能治好嗎

尖銳濕疣遠沒有我們想象中的可怕,它是一種可 的疾病,反覆復的 還有可能傳染給家裡人,但是只要你選對方法針對性的 就能夠徹底的 在臨床上 的標準是一年。尖銳濕疣是一種極為常見的性傳播病,危害著越來越多的人們,但是作為尖銳濕疣患者來說,完全沒有必要感到擔心,因為消極的心理對於 尖銳濕疣是非常不利的。當然...

尖銳濕疣怎麼去治療比較好,尖銳濕疣怎麼治療才能徹底治好

尖銳濕疣常見的 方法有很多,比如雷射 冷凍 電灼 光動力或中醫中藥等等。但要根據個人情況來適時選擇方法,且盡量要選擇標本兼治的,而不是一些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手術切除 對帶蒂的較大 孤立的疣體可考慮手術切除。尖銳濕疣一般不主張手術切除,因為手術 後,尖銳濕疣很容易 使 失敗。但對帶蒂的較大的疣體或疑有...

請問女性尖銳溼疣能治好嗎,女性尖銳溼疣能治癒嗎

周憨憨 針對尖銳溼疣的 方法很多,常見的鐳射 電灼 冷凍和光動力等等,這些方法儘管能較快地去除病變組織 疣體 但 率較高,容易導致疾病反覆。那麼,女性尖銳溼疣到底能不能治好呢?其實,去疣只是第一步,而清除hpv病毒才是關鍵,病毒清除後,尖銳溼疣則痊好了。 1 做湯的時候,一次用半隻榴蓮殼即可。把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