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得尖銳濕疣,女性為什麼會得尖銳濕疣 尖銳濕疣

時間 2022-03-06 12:50:08

1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性生活不潔感染最多,間接感染生活用品,胎盤感染孩童

2樓:尖銳濕疣**

尖銳濕疣是hpv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是在不潔性行為之後。

3樓:薇薇聊八卦

沒有性就沒有尖銳濕疣

4樓:郭城仉嘉容

尖銳濕疣主要是通過性接觸傳染。初期發病可以用雷射結合干擾素**。必要時最好是選擇皇冊疣方來一次性** 不走彎路。

5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私生活混亂的人容易得尖銳濕疣,還有尖銳具有很強的傳染性,所以如果家人有得了尖銳濕疣的要特別注意預防。

女性為什麼會得尖銳濕疣 尖銳濕疣

6樓: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女**染尖銳濕疣也很常見了,尖銳濕疣患者大部分都是通過性傳播感染的。

7樓:派特博恩生物

首先你接觸這個病毒了。不只是女性。男女都得;只要接觸就得;為啥說是性病呢;因為他的傳播途徑有三種;一是直接接觸(性傳播);二是間接接觸;三是母嬰接觸;但是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直接接觸來的;

8樓:

很有可能是性傳播,還有少數是因為間接性傳播,但是尖銳濕疣選對方法是可以完全**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老公或是男友傳染給她的

為什麼會得尖銳濕疣?怎麼治?

10樓:陀奧

可能是被別人傳染的,這個病毒在自身免疫力底下的時候很容易被傳染,在公共場合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五子抑菌液可以**尖銳濕疣的

11樓:十四先生啊

自身抵抗力不強,很容易被病毒趁虛而入,不過不用很著急,尖銳濕疣是比較容易**的,五子抑菌液可以用,之前親身體驗過,很不錯,抓緊**是首要,祝你早日**

12樓:君康堂中醫

沒有突然的尖銳濕疣,大多數都是接觸了尖銳濕疣病毒才會得的,最常見的 就是發生性關係,極個別是接觸了公共物品上病毒感染。得了尖銳濕疣也不需要太緊張,積極**能好的。至於你所說的五子抑菌液,聞所未聞,且大多數的抑菌液都不能**尖銳濕疣的。

建議還是到正規醫院去看看比較好

13樓:飛贊向

尖銳濕疣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需要去醫院檢查之後對症**。

14樓:人影成雙蝶成對

大多都是因抵抗力免疫力抵下通過性生活交叉感染的。乙個朋友用過克優淨**了。已一年多沒有**

15樓:木有木有好嘛

這個真的很好用,小的幾天就掉了,大的問老師了,說這兩天也會掉,好開心啊,剛知道的時候,嚇死我了,希望再也不長了

16樓:瀟瀟香菇如何

一方面是通過性傳播,另一方面是通過公共浴池場所,接觸感染源也會感染。

17樓:

這是一種傳染性疾病,平時一定要多注意個人衛生,某寶上有相對應的藥物,可以了解下,對症用藥!

18樓:百毒不侵

性接觸最主要傳播途徑,其他公共場合浴池馬桶游泳等

19樓:

大部分是性生活引起的,還有很多原因,比如衛生潔具,坐便內衣褲等。

20樓:愛笑的憑空想你

平常不注意衛生,或者其他人感染的!!用過詩優克哦,效果很好!已經快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感染引起的,平時也要多注意衛生

22樓:zhaozhao珂珂

病毒感染或者接觸感染,用藥,平常多注意些

23樓:使用者名稱那麼難設

**上有賣專治這種病的藥,可以試試

24樓:今晚不打烊

可能沒有注意衛生吧,可以試試

25樓:一念花開一念又花落

一般都是,性傳播,潔身自好就行

26樓:

一般都是傳染,網上有克疣淨,專門治尖銳濕疣的

27樓:v醫師

尖銳濕疣屬於傳染性疾病,它是第二大高發性病,所以你得尖銳濕疣也屬於正常現象,可以用中藥**,每天泡洗跟抹藥去疣清除病毒**不**,需要耳關係

28樓:丨丶塗鴉

得尖銳濕疣這個可能是你亂搞得病了,也可以是你自身免疫力比較低,楊家方不錯

女人為什麼會得尖銳濕疣,怎麼得的?原因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有高危性行為,被傳染了吧。

女性為什麼會得尖銳溼疣尖銳溼疣

國醫堂集團 期間要注意保持區域性衛生,不要進行性生活,每日清洗 1 2次,保持 清潔乾燥,勤換 減少分泌物的刺激,換下的 要單獨清洗並消毒。另外要注意飲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 海鮮等食物,飲食要相對清淡一些。 南京優嘉病毒疣研究所 女 染尖銳溼疣也很常見了,尖銳溼疣患者大部分都是通過性傳播感染的。 派...

尖銳溼疣吃什麼藥好,尖銳溼疣吃什麼藥

弘玉蓉榮卿 1 5 5 fu軟膏 5 fu是一種常用的抗腫瘤藥物,它能抑制細胞的增殖,力量較為溫和,一般需 2 3周。2 優泰去疣組合 純中藥國準字,苦,無 去火清毒通過調節人體免疫系統功能,培養主動抗體,增強人 體自身的抗病毒能力防 效果較好 3 醋酸 三氯醋酸是一種強酸,可用來燒灼疣體,一般用於...

男性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最好,尖銳溼疣吃什麼藥治療最好

日後再說 另外,隨著硬體的發展,兩家公司已經不再是簡單的cpu之間的比拼了。amd在能夠自主研發主機板晶片之後推出了所謂3a平臺觀念作為營銷噱頭,雖然這不過是一個吸引使用者的沒有多少實質效果的廣告,但這確實平臺競爭的開始。從目前來看,intel因為強大的技術力量,不僅在cpu上領先對手一個時代,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