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保障少兒白血病的保險有什麼,目前哪家保險公司的少兒重疾險比較好

時間 2022-01-09 23:25:0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目前保障少兒白血病的保險有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人保健康侯帥

很多的,白血病屬於惡性腫瘤的範疇,惡性腫瘤在重大疾病險的保障範圍之內,所以,只要是保重大疾病的保險就能保障少兒白血病。具體到險種的話看您的預算跟消費習慣了,您的預算是多少?想給孩子保多長時間?

想要消費的還是返還的?

3樓:

太平洋金瑞人生附加重疾,包括35類重大疾病,如查了患有重疾,保險公司直接賠付,主險部份繼續有限,如健康平安,以後全部轉換成養老年金

4樓:

泰康的「e順少兒重大疾病保險」,5萬--20萬的保障額度,**區間100-400元。是一年期的保險,**在同類產品中是比較低的。

另外,還有「泰康陽光旅程教育金保障計畫」可附加白血病保障責任。如果你同時有為孩子儲存教育金的計畫,這款產品是不錯的選擇。

具體的保障內容和保費,可以在泰康**或者優保等第三方保險**進行產品檢視和測算。

5樓:回歸的羊

白血病是俗稱,即血癌,癌症的一種,屬於重大疾病定義中的惡性腫瘤。

有專門保障白血病的,人保健康有,保費298保10萬,保20年。這個給孩子買的,大人就不能買了。

如果你買重疾,都是可以賠付的,因為所有保險公司的重疾險都包括惡性腫瘤這一項。

少兒綜合保險有哪些?怎麼給孩子選擇少兒綜合保險?

6樓:奶爸保測評

孩子對外界的好奇心很強,非常容易發生意外事故,去受傷住院的概率也很高。所以,如果家裡常常出現往醫院跑的情況,要給家裡的寶寶買少兒險的話,使用率最高的保險產品也就是少兒綜合醫療險!更多買兒童保險的技巧,可以點選這裡。

《兒童保險怎麼買?省錢大招要學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綜合保險包括意外醫療保險、重疾險、教育險等等。一般來說,首先要考慮意外和健康。意外和健康是整個家庭保障的基石,也是完善家庭保障首先必須考慮的,特別是對於孩子來說,應當更加注重意外和健康保險,選擇高保障額度。

比如說平安保險**上的少兒綜合保險,包括意外、十五種重大疾病、醫療等多方位的保障,全方位呵護孩子健康成長。

目前哪家保險公司的少兒重疾險比較好

8樓:薄荷保

少兒重疾險推薦以下幾款: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布!第一名竟然是它!

9樓:奶爸保

兒童重疾險,在市面上的產品有很多,我們在投保時,其實不需要太注重保險公司,而是要把目光放在保險產品本身上。兒童重疾險也是用來保障被保兒童在保險期限內發生的大病或者重疾風險,若被保兒童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並且經合同約定的指定醫療機構確診,保險公司就會按保險合同的相應約定給付重疾保險金,為後續的**提供財務支援。關於兒童重疾險的推薦:

《熱門兒童重疾險排行榜,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

10樓:諮詢師天成

回答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考慮泰康樂惠健康 2020,輕症賠 30%,還少交 1 - 2 年保費。

如果想保障全面:新華健康無憂 c5 含有中症保障;金貝雙祿對 8 種兒童高發特疾能雙倍賠,在第三段 病種對比裡會有詳細分析。

提問平安和人壽有推薦的嗎

回答1、平安小雨傘兒童重疾險

這是一款少兒重疾險,適合0-17歲的少兒投保,最高保額30萬,保障41種重大疾病。該產品保障期限一年,是一款消費型少兒重疾險,價效比高,**不貴,每萬元保額的支出為5.3元,是同類產品中最低的。

2、少兒平安保障計畫

少兒平安保障計畫針對30天-18歲的未成年人投保的一款產品,提供15種少兒重疾保障,法定上課時間校內意外住院醫療翻倍,也是市場上少有的保障全面的少兒保障產品。

少兒平安福是一款兼顧少兒保障與父母經濟補償的創新型少兒保障產品,涵蓋10種少兒特定重疾、8種輕度重疾、45種重大疾病,意外、豁免等多項保障責任。

少兒國壽福臻享版的賠付比例非常高。輕症一共可以賠付3次,每次20%的保額,重疾保障賠付100%保額,少兒特定疾病確診後100%保額賠付,總共累計可以賠付260%的保額。相信會讓很多消費者放心!

如果到期保險還沒發揮作用,那麼保險公司就將返還150%的已交保費,相當於不要錢享受了服務。

更多8條

11樓:學霸說保

重疾險主要能彌補重大疾病帶來的經濟損失,小孩子生病了父母一方肯定就是要照顧的,那家庭經濟可能就會遭受損失。所以購買重疾險就很必要,一要看保障內容;二要看保額。我整理目前市面上熱門的136款少兒重疾險,分享給你,可以從中挑選意向產品:

全國熱門的136款少兒重疾險

買保險最重要的是產品,最後能不能賠保險合同說了算,公司反而不是最重要的。國內售賣的重疾險都會包含中國人高發的25種重疾,這25種重疾已經佔到了高發重疾的95%以上。但因為成年人和小孩高發的重疾略有區別,所以好的少兒重疾險一定是包含白血病等少兒高發特疾的,例如最近非常火爆的媽咪保貝,不僅包含少兒高發特疾,還能雙倍賠付。

完整的測評放這裡,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媽咪保貝」怎麼樣?值不值得買?深度測評

現在一場大病的**少則3年多則5年,考慮**費用、期間的生活費用以及小孩正處於學齡的話可能還要花錢補課等等的一些花費,建議保額配置30萬以上。如果是去一線求醫的話,這個費用害的往上加一點。總體來說能覆蓋家庭3-5年的家庭年收入最好。

價效比比較高的小孩重疾險,一年幾百塊就可以搞定,我之前也盤點過幾款,需要的朋友可參考一下: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非常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目前哪家保險公司的少兒重疾險比較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有什麼治療白血病的方法,目前治療白血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啊?

澤速浪 1.化療方法 急性白血病化療可分成誘導緩解後繼續 兩大階段 誘導緩解 即指白血病細胞減少到一定程度,正常造血功能得以恢復,患者症狀消失,一般檢查方法血片中不能找到白血病細胞。用於誘導的藥物要求對白血病細胞較敏感,短期內 1 2個療程 能殺傷大量白血病細胞,而正常骨髓幹細胞得到復原。所以誘導緩...

白血病有什么症狀,白血病有什麼症狀

白血病是造血組織的惡性疾病,又稱 血癌 其特點是骨髓及其它造血組織中有大量無核細胞無限制地增生,並進入外周血液,將正常血細胞的核心明顯吸附,還有許多因素如食物的礦物放射性化 毒化 苯等 或藥物變異 遺傳素質等可能是致病的輔因子。根據白血病細胞不成熟的程度和白血病的自然病程,分為急性和慢性兩大類。白血...

白血病有些什麼治療方法呢,白血病有什麼治療方法

你好,由於現在醫學技術的發展,使白血病成為可治的病。通過積極的化療 放療 骨髓或外周血幹細胞移植,生物反應調節劑及中藥應用等聯合 手段,已能使半數以上的患者達到延長生存期。少數患者還能得到痊癒。具體 方案要看患者自身的具體情況。白血病的 方法不外乎化療和移植,首先通過化療得到緩解,然後再有條件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