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有白色斑塊一定是白癜風嗎,胳膊上有白斑,該怎麼判斷是不是白癜風? 70

時間 2021-10-14 23:11:43

1樓:回憶見

目前的情況要檢查一下區域性有白斑是否比較光滑,沒有疼痛沒有不舒服的現象,這種情況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目前白癜風不能排除,最好到**科檢查確認一下,如果是的話要及時抗白癜風**。

2樓:黑雪醬

?白癜風嚴重破壞患者的外貌形象,因此很多人在**上出現白斑後,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白癜風。但是手臂上出現白色斑塊不一定就是白癜風,臨床上有不少**病的症狀都和白癜風很相似。

因此,患者朋友們一定要正確區分,避免誤診誤治! 【病情介紹】 我侄子今年14歲,去年的時候發現手臂上有少許的白色斑塊,無任何不良反應,請問是白癜風嗎?一直沒有做任何**。

最近這幾個月發現白班有擴大、蔓延的趨勢,這可怎麼辦呀?這不會真的是白癜風吧?怎麼確診呢?

【專家解答】 根據您的來看,我們不排除是白癜風的可能。白癜風早期發病時不疼不癢,但是不少**病也是有同樣的症狀表現,因此建議您還是要正確區分。你可以觀察一下,手臂上的白色斑塊是否光滑無鱗屑,白斑的顏色是否純白,白斑與正常**的邊界是否模糊不清或向正朝**蔓延擴散。

如果您侄子的白斑呈現出上述症狀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建議您及時帶孩子去正規醫院診治,以免耽誤**,使病情加重。單靠肉眼觀察是很難確定病情的,關鍵還是及時到正規醫院讓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檢查,而目前診斷白癜風最準確的要數wood燈。

因此提醒您,一定要及時帶孩子去正規醫院檢查、確診,以免誤診誤治,貽誤病情,給孩子帶來更大的傷害。 【溫馨提醒】 作為河北**白癜風最好的專科醫院,河北石家莊遠大白癜風醫院率先在國內引進七大白癜風權威檢測技術,包括wood燈檢測、三維**ct等等,都是當今最為先進的白癜風病情常規檢查,能夠準確查出白斑是否是白癜風,最大程度的為白癜風的診斷、**、**提供了可靠保障。因此,**白癜風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爭取早日實現**!

3樓:濟南_西京醫院

你好,白癜風也稱白斑,它主要有侷限性,散發性、泛髮型、肢端顏面型等型別。主要的症狀有: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建議到專業的醫院**是能好的。

像我院是白癜風專科醫院,只**白癜風的,具體可以查詢瞭解下。

4樓:徐佳悅少姿

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但是身體出現白斑一定要引起重視。

胳膊上有白斑,該怎麼判斷是不是白癜風? 70

5樓:黃元林醫師

您好: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白癜風

一定會有白班,白癜風的症狀是白斑光滑沒有皮屑版脫落,呈淡白

權色或瓷色,邊界模糊不清,白斑對紫外線較正常**敏感,稍晒太陽即發紅,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科檢查一下,診斷清楚後進行**,以免錯過**的最佳時期,祝健康!

6樓:媚惑雨

首先大家要了解具體的白癜風的病理,由於白癜風是一種**黑色素脫失造成的**回白斑疾

病,一般答來說白斑和正常**分界清楚,但是如果是處於進行期白斑邊緣也可以表現為模糊不清,有的可以在白斑周圍出現一種顏色界於正常**和白斑之間的擴散暈環。白斑內毛髮可呈白色,也可正常,也可黑白相間,毛髮變白者療效相對要差,白斑消失後,毛髮也可以轉黑。一般來說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或結痂,感覺和分泌功能都正常。

但也有少數病人感覺白斑處發癢,個別是劇癢,這種情況在白斑在發展和見效的時候可以見到;還有少數白癜風患者白斑部位分泌的汗液有異味。摘自《白癜風新論》

7樓:小琪琪琪格

白癜風的copy**病變呈純白色圓形bai或不規則的脫失du斑,表面光滑,邊界zhi清楚,邊緣色素增多,變白的**對dao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晒太陽即發紅,病程經過緩慢,漸向四周擴大,互相融合或達到一定程度時停止蔓延,歷久不變。但是很多**病都會在患處出現白斑,單憑肉眼不能準確的辨別,所有還是要到醫院接受專業儀器的檢測。

8樓:度度

對於**上的抄白斑,要仔細觀測一下,bai可以與白癜du

風的症狀進行zhi比對,多數情況下dao

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模糊不清的白斑就是白癜風,但最好還是直接去醫院診斷,確保萬無一失。昆明張平說白癜風剛發病時,身上的白斑多為指甲或豆粒大小,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與正常**的邊界清晰。

9樓:王豔瓊

在白癜風的初發

bai期du,**是比較容易的。初zhi發一兩個dao月的白斑,往往在治

專療半個月屬至兩個月內,可以消失。這是因為初發的白斑,皮損內尚存有未破壞的黑素細胞,我們稱之為不性白斑,此時及早**,能達到比較佳的**效果。同時,初發白斑,面積較小,周圍正常**的黑素細胞可向白斑區移行,亦有助於白斑迅速消失,縮短療程。

10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可以去醫院用伍德燈照照,就可以確診,不用做很多檢查化驗的,很簡單。早發現早**效果會更好。

11樓:清晨的一縷

很高興為您解答,白癜風臨床典型表現為不規則白班,邊界線清楚,沒有鱗霄,暴晒容易出現紅斑。

12樓:四方城

白癜風是由白點到白塊不斷放大面積,且全身其它部位也會出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嚇自己,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

14樓:鄭州華夏醫院

白癜風是比較光滑的白斑 會擴散

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 如果不是的話 看看是什麼

15樓:華海平淡

發現身上有白斑最好及時去醫院檢查確診,這樣才能對症**,早發現,早**,早恢復

16樓:華海黑白同治

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就是去醫院照一下伍德燈,在燈的熒光下白斑亮白即是白癜風

17樓:炭儇晾

白癜風的發病一般是無自覺症狀,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如果患內者的白斑有以容上症狀,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白癜風大的特點就是容易發展,擴散,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佳的**時間,而且任何疾病的**都是宜早不宜遲,越拖延,病情越嚴重,**難度和**費用也會相對增加。

18樓:華海大愛

建議先到醫院去檢查確診,可以用伍德燈照一下,如果有熒光就是白癜風,如確診是白癜風就儘早**。

19樓:**在華海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正規醫院照一下伍德燈。

20樓:華海你的幸福

一個是用伍德燈照 在一個是去醫院檢查 這樣就可以知道是不是了 抓緊去看看 如果不是 就放心不是麼

胳膊上突然出現了一塊白斑,請問這是白癜風嗎

21樓:阿爾哈薩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是由**變異**染而形成的,關鍵在於早期能及時的發現和堅持不斷的**,具有一定的遺傳性,這種情況目前**以藥物**為主

22樓:熱情的夏天

您好,如果白斑處沒有鱗屑或者其它皮疹,不痛不癢,就應儘早到醫院去進行光照最後確診的。切不可信一些土方法,這樣只會延誤**。

23樓:藍凌柯酷

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還是去醫院用伍德燈確診一下。

24樓:大咖urhi啊

從**看不是特別清楚,可以去檢檢視看,使用wood燈就可以判斷出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白癜風引出的。

26樓:周子仰是我大孫

根據你的情況早期肉眼很難分辨,如果會蔓延的話那就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癲風是多因性皮

膚病,**複雜一般與遺傳因

素,免疫因素,神經精神因素,微內量元素相對容缺乏,細胞因子等等有關係。臨床表現為軀幹、四肢、頭面部出現一處或多處色素減退或色素脫失,早期症狀不明顯可以用伍氏燈檢查確診。

28樓:鄺飛圭建德

span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版風的發病權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都可以引起白癜風的發病,建議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span

span白癜風患者平時要保持開朗豁達的胸懷,避免焦躁、憂愁、思慮、悲哀、惱怒等不良情緒刺激。建立良好的起居規律,避免機體生物鐘紊亂、神經內分泌失調。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機體免疫力,避免感冒發熱、扁桃體炎。

這樣才能防止白癜風的擴散。/span

29樓:昌從佟佳丹秋

白癜風來的症狀:皮損源色素完全脫失,呈瓷白色斑,白斑大小形態不一,境界清楚,邊緣有色素沉著增加,無自覺症狀,暴晒後易出現紅斑,甚至水泡,自覺有灼痛、炎症後,白斑可比原發範圍大,皮損可發生於任何部位,但較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面頸、***及其周圍。白斑常對稱或單側分佈,甚至如帶狀沿神經分佈。

頭部白斑邊緣無色素沉著區,或偶有白髮而看不出白斑。

30樓:祕弘徭盼芙

span建議您仔細復觀察下,白斑表制

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bai界與正常**較du為明顯,zhi邊緣有色素帶存在dao,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會發紅,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出現上述症狀說明患上了白癜風。/span

span並不是所有的白斑都是白癜風,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全面檢查,確診為白癜風及時到正規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才能更好的**白癜風。/span

31樓:白淑芳談養生

白癜風早期症狀皮損處色素脫失形成白色的斑點或斑塊,一般為圓形內、橢圓形,也可容為不規則形;斑塊大小不等,表面光滑;初期多為色素減退斑,色素未基本上消失,故與周圍的正常**分界不清,後期皮損逐漸擴大且色素基本上消失,邊界清楚,邊緣色素沉著增加。白癜風要早發現早**,選擇專業的醫院檢查**對症**。

32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您好!白癜風就bai是白斑,但du是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白zhi癜風常表現主要dao有以下症狀:專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屬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白癜風的誘因很多,必須通過正規的檢查才能確定到底何種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如果患了白癜風的請儘快去專業醫院進行檢查,因為白癜風容易擴散。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分析解答,祝您早日**!濟南天大白癜風醫院

以上是對“白斑是白癜風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33樓:採2哥

白癜風的

復白斑特點:

1、白癜風的制白斑數目是不定的,早期白癜風的白斑可能侷限於身體的某一部位或是分佈在某一神經節段,白斑自行消逝者是非常少的,多數都是會逐漸的增多擴大的,相鄰的白斑之間還可能會相互的融合連成不規則的大片,嚴重的話會泛發至全身的。

2、白斑和周圍的**分界是很明顯的,有的新發的白斑的周圍會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暈輪,可持續數週之久,早期邊界模糊而又沒有色素增生的初期白斑,有時是很難及時辨認的。

3、白癜風早期白斑的形狀是不固定的,多是區域性塊狀,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的是發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一般多是比較明顯的,有的邊緣會有色素帶的,白斑內的毛髮可能由於色素脫失而變白的,斑內光滑無皮屑

額頭上有一小塊白斑一定是白癜風嗎

贛州中研白癜風研究院 您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 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專業的確診。 劍殤雙魚 不一定,白斑 病有很多種。檢查確診是關鍵...

我的手臂上有一些白色的點,一擠出來的是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趙佳婧 粉刺,沒關係的,洗澡的時候好好搓下。或者用浴鹽。手臂上有很多小顆粒,擠出來是白色的?怎麼辦 綠蓑江上 抄考慮脂肪粒,實際在醫學襲上把它分成三種 bai第一種叫粟丘du疹,一般是zhi 白色或者淡黃色,公尺粒大dao小,年輕人起的有不少是這一類,它可以直接擠掉,不會有問題 第二種是封閉性白頭粉...

白癜風一定是會變大擴散的嗎

錢塘江89記者 白癜風的發病沒有固定部位,身體各部都有發病的可能,患者如果發病不及時 或 不當的話都會導致白癜風出現擴散的現象,有的甚至短期內就能泛發全身。白癜風雖然很容易擴散,但不一定所有的患者都有擴散的可能,擴不擴散與患者的自身免疫力,白斑型別,發病原因 日常護理 方法等都有很大的關係。臨床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