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白點,是怎麼回事,該不會是白癜風吧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陽光趙大地

一般出現小白點兒,可見於色素脫失,白癜風等疾病引起,具體要通過檢查才能確定,可以到正規醫院**科做下身體檢查,看具體是哪種疾病引起,根據**進行**。如果是白癜風可以使用複方不固定,複方白芷酊等藥物**,白癜風很難徹底**,平時注意**衛生,避免外傷發生。

2樓:

你好,你可以觀察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表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 **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建議最好去醫院用專業的儀器檢測。

3樓:

嗯,長白點是怎麼回事?該不會是白癜風吧?如果是白癜風的話,她不會是一點點,他會會成塊的白色的增長的,所以不用擔心,應該不是

4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不一定,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5樓:請叫我王老大

白癜風一般都是一塊一塊的,不會像是一點一點那麼小

6樓:雷安萍

身上有白點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斑分為很多種情況: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疹、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仔細觀察,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會發紅,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出現上述症狀說明患上了白癜風。

7樓:**科醫生柯鵬飛

患者一定要小心腳部受傷,比如扭傷、擦傷,這裡專家建議患者平時選擇比較柔軟舒適的鞋子,以及鞋釦最好是塑料的,或者保證沒有鋒利邊緣,這樣可以有效防止腳步白癜風擦傷預防同形反應的出現。如果白癜風患者每天運動量大的話,腳步會大量出汗,要及時洗腳,保持患部清潔,以免汗液進入白癜風皮損加重病情。同時,建議及時就醫,以免白斑擴散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題,可以去正規醫療單位進行檢查一下,查一個伍德燈就能夠判定了。

9樓:愛心小屋小泉

白點部分光滑麼,出現多久了?

頭皮長白點是怎麼回事啊?孩子頭皮長白點是怎麼回事

頭上出現的白點很有可能是白癜風,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點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點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 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需要到國家正規白癜風醫院 檢驗科確準。多考慮是白癜風引起的,伴有患處發白,無明顯界限等症狀。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

後背起白點是怎麼回事,背上長白點是什麼

王家懷醫師 背部有白斑最害怕的疾病就是白癜風,因為白癜風不僅難 而且容易擴散和容易 那麼,背上有白斑是不是白癜風,可以通過以下幾方面來判斷 初期白癜風的顏色多為淺白色,這時候黑色素還沒有完全脫失,所以此刻的症狀還並不是很嚴重。白癜風的顏色就會跟著黑色素的脫失而變成純白色,病況就會越來越嚴峻,白癜風的...

手指甲上長白點是怎麼回事呀,手指甲上長白點,怎麼回事啊 20

一句話內臟都有毛病導致的!現在根本就治不好!叫你家裡人幫你準備後事吧!我這不是危言聳聽!是說真的!我是醫生,不信是自己的事 手指甲上長白點,怎麼回事啊 20 依雨文榮語 指甲上有少量白點,通常是缺鈣 缺矽或者寄生蟲病的表現 白點數量比較多,可能是神經衰弱的徵兆 終瀅鬱淑 白甲 甲板出現點狀白斑,線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