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瑞鑫分紅險滿十年後可以全額返還本金嗎

時間 2022-01-05 12:40:06

1樓:薄荷保

十年只是繳費期間,是可以領取本金的,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的保險期間是到80歲,所以只有到80歲,才會一次性返還300%的滿期金。

相對於分紅險而言,同屬於理財險的年金險保本保息,收益固定,薄荷保從眾多年金險產品中選出了8款收益十分不錯的年金險產品,以供大家對比、選擇和購買。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是看保障時間,要是保終身的就要等到身故以後才能拿回本金,交費期並不是滿期,好多人以為交完了就可以領回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瑞鑫是款長期壽險,不支援10年取回本金的,以身故為給付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錢到了對應的生效日期就會轉到你的卡上了(前提是你辦理了銀行轉賬)。這期間你依然是每年交2470,直到10年繳費期完畢。從你繳費開始,每三年都會返還,直至80周歲。

這期間每年都有分紅,分紅可以每年取,但建議是累積生息,這樣到60歲或是什麼時候一起取出來,就會是一筆比較客觀的收入,當然你可以享受的是基本保額三倍的大病和身故保障。投資保險就是看長遠利益,瑞鑫是一款全能的險種,在實現保障的同時也有很好的理財效果,時間越長你就越能感到它的好處了。

中國人壽瑞鑫兩全分紅險十年期,期滿會退本金嗎

5樓:即刻球訊

會的。需明確的是保險合同到期時肯定可以取回本金,若交完10年的保費就取出,本金肯定受損。

國壽瑞鑫保險退本金的方式:

1、主險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在買保人80歲之前,每三年可以領取800元生存保險金,即通常說的返還。若買保人在一年內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退還你的保費,但不給買保人計算利息。

2、若買保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者一年以後因疾病身故,保險公司賠你一定的保險金後,然後合同終止。

6樓:保險解讀官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不一定能夠返本。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的現金價值其實並不是很高,即便是加上分紅,也要到至少十年之後才能開始獲得收益,屆時就能返本

不過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提供了滿期保險金和生存保險金,前者可以在合同期滿被保險人仍平安生存給付300%保額,後者則是合同生效後,被保險人每平安生存3年,則可以獲得一次8%保額給付。

因為國壽瑞鑫兩全保險是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取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

因為終身壽險是不確定期限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無論被保險人何時死亡,保險人都應繳納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支付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

按照保費的支付方式,可將終身人壽保險分為三種:終身人壽保險加終身人壽保險、定期給付的終身人壽保險和一次性給付的終身人壽保險。

也就是說,繳滿十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的保險賠償,而活著時不能取回本金。因此,國家兩次完全收瑞信保險(分紅)到期後無法收回本金。終身人壽保險的不足是被保險人存在期間不能領取保險金,只能退保領取現金價值,不能解決養老問題。

拓展資料:

保險責任:

1、保險期限:保險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險人相應滿80歲之日止。

2、生存保險: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每三年繼續有效至相應的保單生效之日止。

3、死亡保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被保險人因病死亡的,本公司按已付保險費(不計利息)支付死亡保險,本合同終止。被保險人於本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意外傷害或疾病死亡,本公司應支付死亡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4、保險待遇期滿:本公司支付期滿的保險待遇,合同自被保險人生存之日起至保險期間屆滿之日起每年的生效日終止。

7樓:耘財科技精算師

中國人壽瑞鑫兩全分紅險是保到80歲,十年期是繳費期。按照下圖的案例展示

30歲的人基本保額為1萬,每年繳費2288,十年總計22880,滿期可得3萬元,所以滿期肯定可以取回本金。但是如果你交完費,第十年就想取出來,按照下面的退保金展示

十年交了2萬3,取出來就1萬3,肯定本金受損。

雖然上面的展示案例和你的案例或許不一樣,但是有一點是明確的,保險合同到期時(即80歲)肯定可以取回本金,若交完10年的保費就取出,本金肯定受損。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瑞鑫兩全分紅險十年期,滿期領取保險金額。

9樓:匿名使用者

30歲買的,80歲領2萬多元可以保本?我笑死了,50年過後2萬元能買啥子,媽的,我婆婆也是被忽悠了給女兒和公公買了乙份也是十年,一年一千多,當時說的是十年過後至少都可以領兩三萬,現在13年了,跟我們說現在領不划算,可能連本金都領不夠,就像你餵雞一樣,才開始下蛋你就把它殺了,賣的時候你咋不說你?所以說保險都是騙人的,特別是分紅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就是虧,保險只講利不講弊,全是騙人的,人壽最坑

11樓:剪啊怎麼了

這些保險都是騙人的,這些做保險的人都是**!

我買了國壽瑞鑫保險兩年了,每年交3650元,交十年,要是交滿十年後這本金能不能退回呢,這個分紅又是怎麼個

12樓:愛貝貝

您好,我是生命人壽的,我在中國人壽的**上幫您看了這款產品。首先要告訴您的是,交滿10年之後這個本金是肯定不能退回來的,但是,如果您到80歲還活著的話,您可以領取3倍的基本保險金額(通俗的講,就是指每年交3650能夠給您多少錢的保障)。關於分紅,這款產品是按照8%的基本保險金額每3年給付生存保險金(您活著可以領取多少錢),直到您80歲為止。

因為不知道這款產品具體的基本保險金額,所以無法確知您的收益是否划算。生命人壽有一款保額分紅的產品,雖然也不能退還本金,但是我們採用與銀行類似的複利計算方法,所以對於交10年的,基本上在第8-10年就可以獲得與本金基本相同的收益,並且,直到105周歲,您都可以繼續獲得收益。而且我們的產品是2年就獲得基本保險金額9%的收益。

個人覺得比人壽的這款產品划算更划算。另外,我們這款產品還可以選擇5年交費,相對來說交費的時間更短一些,更靈活些。希望能夠對您有用。

13樓:

我是太平洋人壽的一名業務員來幫您回答一下這個問題:首先要告訴您的是不管在哪家保險公司辦理保險,交滿保費本金是不能立即退回的,因為辦保險不同於銀行存錢,保險的作用主要體現在這幾個方面:1轉移風險,2是強制儲蓄,3讓我們所賺到錢值保增值,4對未來的準備,5責任的體現,6生命的價值。

你辦這種保險就好比您種了一棵搖錢樹,分紅就如這棵樹每年在給您結果子一樣,一棵果樹結果也不會每年都結的一樣多,有時一年結的多有時一年結的少,如果您把這棵樹砍掉(就如同您退回本金一樣),以後就再不會有收穫果子了。並且您在這個時候砍掉樹,只能當材燒,還不夠您當初買樹苗的錢(也就是您所交的保費)。所以建議您既然辦了保險就等著在您最需要錢的時候再去動用這必錢,平時有錢花就不要去動用它。

它會不斷的長大給您應急或養老。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的是10年的,請問10年後能拿回繳納的全部保費77600元嗎?

14樓:巴掌說法

不能,因為國壽瑞鑫兩全保險是終身壽險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除非是申請退保。

因為終身壽險,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險。保險合同訂立後,被保險人無論何時死亡,保險人均應給付保險金。只要被保險人按期交納保險費,保險人無權拒絕續保。

按交保險費的方式不同,終身保險分為終身交費之終身保險,定期交費之終身保險和一次交費的終身保險三種。

也就是說,繳滿十年後可以保終身,只要被保險人死亡後就可以得到相應保險賠償,而活著的時候是不能拿回本金的。所以,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到期後不能拿回本金。

終身壽險的不足之處是在被保險人生存期間不能領取保險金,只能退保領取現金價值,無法解決養老問題。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分紅收益難以**。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使得大家對分紅險敬而遠之,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我買的是10年的,請問10年後能拿回繳納的全部保費77600元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6樓:小貝詩曼

我也是買的這個,今年第四年了,也是交十年的,業務員承諾除了社保剩下的全報銷,其實就能報75%,我也想退保,不知道現在退合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國壽的,看不到他們的分紅演示,具體數字無法告知,但是可以說說我的理解。

一般,很少有產品會在繳費期結束的時候就能把保費全額拿回來。但是退保的時候,拿回來的現金價值加上生存收益加上累積的現金分紅是可能等於你繳納的總保費。

業務員說的是差不多,不是肯定拿回來,也沒***,所以不算欺詐的。

18樓:錫錫抱抱

騙人的保險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買的

國壽瑞鑫保險退還本金方法?

19樓:

沒有本金取回的。

瑞鑫是每3年固定返還保額的8%。一直返到80歲,80歲再一次性給付保額3倍的滿期金。(比如保額是10萬,那麼到了80歲就一次性再給30萬的滿期金)每一年有分紅,3倍的意外,重大疾病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投保示例

金先生,30歲,企業中級管理人員,有社保,考慮增加自己的健康保障和未來養老費用的儲備,拓寬低風險投資渠道。

投保方案

參加國壽瑞鑫保障計畫(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選擇十年期交費,每年交納保費24,880元,基本保額10萬。

保險期間

保險期間為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險人年滿八十周歲的年效對應日止。

保險責任

生存保險金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險人生存至每滿三個保單年度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給付生存保險金8,000元。

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內因疾病身故,本公司按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合同終止;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身故或於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本公司給給付身故保險金30萬元,合同終止。

滿期保險金

被保險人生存至保險期間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給付滿期保險金30萬,合同終止。

重大疾病保險金

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於合同生效(或最後復效)之日起一年後,初次發生並經專科醫生明確診斷患本附加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無論一種或多種),本公司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金30萬元,合同終止。若因意外傷害導致上述情形,不受一年的限制。

我買的國壽鑫福贏家年金保險分紅險為啥每年沒有分紅的錢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送你乙份今年十大最好的年金保險的合集 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 點!一挑年金險就頭大,產品不同收益率就天差地別。有的產品買了20萬,到頭來只能領回22萬,年化收益只有1 而有的產品交夠一定年份後甚至能達到8 的年化收益。為了讓大家更直接挑出最值得買的年金險,我之前整理...

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附加瑞鑫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我兒子12怎樣買好

我真誠的建議您看看中國太平人壽保險的 福祿雙至 有5大保障,8大優勢,是一款有病保病,無病養老,三重紅利,35種重大疾病提前給付的險種 相信您了解了以後一定有新的認識 每乙個商業保險公司都有適合您的險種,都有與之匹配的產品,最重要的是哪乙個產品更適合您,在購買險種時都要弄清楚交多少,保險責任是什麼,...

本人39歲買國壽瑞鑫兩全(分紅型)及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險和住院費用補償醫療險(B型)這種組合好嗎

這是中國人壽的一款綜合型的險種,兼具了重疾保障和一定得理財功能,但是到底適合不適合你,還要看你的具體情況。我們看乙份險種買的好與否,依據在於這款險種的保險利益是否是最有效最直接針對客戶的需求 買保險的目的 這種吻合度越高,這險種效率也越高,通俗說就是買的合算。瑞鑫兩全每三年一返,對此我不知你是如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