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項鍊怎麼佩戴?有沒有什麼講究?

時間 2023-02-22 21:40:09

1樓:心形

有講究。佩戴貔貅要看口大不大。貔貅是招財進寶的神獸。有嘴無槓,所以只進不出的。戴的時候要口對外。具體的看。

2樓:任我遊

適合日常生活戴。貔貅只吃不拉,寓意招財、守財。

如何佩戴貔貅吊墜?寓意是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貔貅確實是有含義的,是能起到辟邪,招財以及來運的作用,當然在奉請的時候得誠心,需要了解的貔貅相關知識建議找善元閣居士諮詢看看。

4樓:等至上的季節

可佩帶在脖頸上、手腕上、手指上,分別做成項鍊、手鍊、戒指。貔貅飾品的主要寓意是招財辟邪鎮宅保平安。貔貅飾品要開光後才靈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傳統神話典故中,貔貅作為可以招財旺運的神獸,歷經千年的歷史沉澱深受人們的鍾愛,歷久不衰。其實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並不存在貔貅這種靈獸,是人們對未來美好生活懷著一種期望而想象出來的,寓意著祥瑞和富貴。通常我們會見過很多的貔貅造型,貔貅吊墜、手鍊、擺件等等,經過開光以後,被緣友們所奉請,可以催旺主人的運勢,在主人的發展中給予幫助。

所以佩戴貔貅吊墜寓意便是如此,因此往往生活中有諸多不如意的緣友會奉請開光貔貅吊墜。

貔貅吊墜跟很多緣友們佩戴的佛或者是菩薩法像的吊墜一樣,都是吉祥和平安的象徵,只是貔貅吊墜寓意更貼近人們的生活,更符合人們的生活追求。在佩戴的時候也有很多的講究和禁忌,只有正確的佩戴,貔貅才會正常的發揮靈力,給予主人正能量的引導。貔貅吊墜在佩戴的時候,大多都會讓貔貅的頭部朝上,也就是常說的掛頭不掛尾,貔貅頭部朝上,寓意著步步高公升,招財更為廣泛。

有些佩戴方法說應該頭部朝下,這都是不準確的說法,緣主們在佩戴時要注意這些。

成對的貔貅吊墜,是有公母十分的,在佩戴的時候頭部向左的為公貔貅,頭部向右的為母貔貅。招財是公貔貅的職責所在,守財是母貔貅的職業所在。成對的貔貅吊墜多為情侶或者是夫妻之間佩戴,可以更好的維護家庭的和睦,家運的旺盛,促進兩人之間的感情。

另外開光貔貅是十分忠於自己的主人的,所以主人也要以虔誠的心對待貔貅,這是相互的。貔貅吊墜寓意的體現也在這裡呈現的淋漓盡致。

吉照堂至尊貔貅採用佛門古法開光,為緣主打造最為靈驗的招財貔貅,通過上等材質選取、嫻熟工匠精雕、佛堂法會開光、正規無染封存、偏殿梵音加持、方便快捷運輸,你奉請到的貔貅絕對超出您的想象,給您的人生帶來意料之外的驚喜,成就您事業的成功。

現代貔貅吊墜寓意雖然在古代的時候有些許的改變,但是百變不離其宗,同樣都對吉祥和瑞兆充滿了更好的詮釋。更早的時候,貔貅是在布衣百姓家不允許存在的,只為帝王家服務。但是貔貅吊墜寓意著更多的融合,所以後來貔貅才有了更為廣泛的平民基礎。

佛教文化的和合理念,經過佛教寺院開光的貔貅吊墜同樣也融入更多的佛理在其中,以此來提高佩戴者的修為,佩戴開光貔貅吊墜也是一種修行的開始。

貔貅吊墜寓意經過千年的傳承也更具有現代的氣息,所以在造型上更符合現代人的審美需求。佩戴開光貔貅吊墜,也體現著人們向上的生活態度,並為之不斷的努力追求和改變。

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和禁忌? 5

6樓:匿名使用者

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然後再由大德高僧加持七天七夜,保證第一眼看到主人,在招財轉運旺事業方面最為靈驗。

1.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貔貅頭要朝上,可吸收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也寓意蒸蒸日上。

2.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裡外都可以,在外時不要讓別人碰觸,在內時要勤清潔貔貅,用清水乾淨的布擦拭就可以。

3.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不要見血,血會汙染貔貅招財的靈力。

4.佩戴已經開光的貔貅吊墜招財和轉運的效果才會出現,沒開光的只能是裝飾品。

5.最靈驗的貔貅是百瑞堂至尊貔貅,開光法會開光然後加持七天七夜,招財轉運旺事業最為靈驗。

6.洗澡和房事時要將貔貅取下。

7.開閃光燈照相的時候要把貔貅取下或放入衣內,貔貅忌強光。

二、貔貅擺件的擺放。

1.擺放百瑞堂至尊貔貅的時候應該頭朝窗戶或者是門口。

2.不要把貔貅擺放對著鏡子。

3.擺放貔貅時不要讓貔貅頭對著廁所。

4.擺放貔貅時不要讓貔貅高過自己。

5.平時在貔貅面前擺放一杯清水供奉。

6.貔貅擺放了就不要挪動,需要挪動的時候用紅布蓋著貔貅搬動。

7.貔貅不擺放的時候用紅布包起放進櫃子裡即可。

8.最靈的貔貅擺件就是百瑞堂至尊貔貅了。

9.貔貅是靈獸不是神靈,不要和神像擺在一起。

10.貔貅擺放的時候不要比家裡人的人頭高。

11.家裡擺放貔貅的時候一定要擺在客廳或者書房,不可擺放於臥室。

三、貔貅手鍊的佩戴禁忌。

1.開光過沒,沒開光的只能當飾品佩戴,不存在注意的地方。

2.到本地寺廟開光或者請百瑞堂至尊貔貅。

3.開光後的貔貅手鍊佩戴於左手,中國自古左進右出,要朝小拇指的位置佩戴。

4.開光後貔貅不能讓別人摸,不能見血。

4.洗澡時房事時需要取下。

5.沒事時多撫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不要摸眼睛和嘴巴。

6.不佩戴時要用紅布包起收藏起來。

7樓:吉照堂至尊貔貅

佩戴貔貅。

bai吊墜的時候將它放在衣內。

du或是衣外都是可zhi以的,貔貅是一dao種非常忠誠的神獸,內因此開光認主之後容的貔貅不要讓別人觸碰,如果是放在衣內緊貼**的話,那麼我們要經常對貔貅進行清洗,保持它的清潔乾淨。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最好不要見血,我們日常洗澡的時候也要將貔貅取下,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將其取下放在乾淨平穩的地方就可以了。

8樓:貔貅王國

貔貅吊墜戴時頭朝上,貔貅注意不要給別人亂摸玩。祝新年大吉!

9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作為吊墜時,佩戴時不能衝著自己,要把掛繩。

繫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版貔貅無肛,臀部打權孔有漏財之象,可以選擇尾部圈成孔狀造型的或頭衝兩側的。 注意不要在貔貅頭前加過於明顯的裝飾,否則擋住他的視線有礙尋財。

女性佩戴貔貅的禁忌講究 什麼人不能佩戴呢?

10樓:大崇吉祥禮

1、女人在佩戴翡翠貔貅過程中,注意不要用自己的手去觸控貔貅的雙眼和嘴巴。

2、貔貅在佩戴前是不需要開光的,貔貅也沒有開光的說法,貔貅只需要認領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吉祥物了。

3、翡翠貔貅是將天然的翡翠玉雕琢成貔貅的形狀,所以千萬不能接觸化學物品,以免損失到翡翠貔貅。而且在沐浴時最好先將貔貅取下。

4、翡翠貔貅忌暴曬,女人佩戴翡翠貔貅時要注意避開。

5、女人佩戴翡翠貔貅後,就不要長時間不佩戴了,如果是真的長時間不佩戴的話,可將翡翠貔貅清洗乾淨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等儲存起來。

貔貅的佩戴是適合所以生肖人佩戴的,貔貅不存在與五行之內,佩戴貔貅自然是不會和我們本身的五行產生衝突的,貔貅的佩戴不僅和生肖之間沒有關係,在性別方面也是一樣的,男士女士都是可以佩戴貔貅的,年齡也是沒有限制的。貔貅自古就是招財、辟邪的神獸,任何人都是可以佩戴的。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

「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

11樓:饕餮木瓜

女人戴貔貅。

有什麼禁忌如下:

1、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貔貅的頭部向上寓意蒸蒸日上,同時也是可以吸納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

2、貔貅吊墜佩戴在衣內和衣外都可以,在衣外時盡量避免其他人觸控,在衣內時經常清潔貔貅,清潔之後用乾淨的布擦拭就可以。

3、貔貅避免沾染血液,沾染血液會汙染貔貅招財靈力,如果沾染血液及時的用清水清潔就行。女士經期佩戴貔貅不影響。

4、貔貅都為天然材質,不能接觸化學物品,而且洗澡為去除自身汙垢,洗澡的時候需要取下。貔貅開光之後不見汙穢,房事的時候也是需要取下的。

5、貔貅忌強光,自然光線和生活光線都是沒事的。強光所指電焊光、強烈的led燈。

6、睡覺時是可以佩戴貔貅的,如果佩戴貔貅睡覺不方便的話,也是可以取下放在床頭的。

7、長時間不佩戴貔貅的話,可以取下紅布包裹收納在首飾盒當中,避免強光和灰塵。取出重新佩戴的話,清水清潔一遍擦拭或者晾乾佩戴即可。短時間不佩戴的話任意放置。

8、貔貅可以經常撫摸和清潔並增加貔貅的靈性,從頭到尾撫摸,但是不要用力的摳挖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無意的觸控到沒有關係,如果觸控了眼睛和嘴巴,及時清水清潔。不可用洗衣液、洗潔精等化學物品。

不適合的人有以下:

第一類人,氣弱、氣虛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因為貔貅屬於較威猛的瑞獸,氣虛氣弱的人佩戴貔貅較不容易鎮壓住貔貅,這類人包括老人、小孩等;

第二類人,孕婦不適合佩戴貔貅,貔貅雖說是瑞獸,但也帶著煞氣,雖然也有避邪化煞的功效,但是自身並不能完全避免帶點煞氣,孕婦佩戴貔貅容易傷及腹中胎兒。

12樓:微幸

女性佩戴貔貅的禁忌注意:a不要經常用髒手去摸來摸來去的,b貔貅佩戴時注意避免碰到大小便之類,c房事前要取下,這三點比較重要,心裡有好念想可以戴貔貅有招財寓意,要想辟邪可以佩戴李會珺的,手工血符,女性佩戴貔貅最好是選擇玉石一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帶貔貅最好找民間的風水大師康聖師,傳說他用的是紅硃砂材質開光貔貅。

康聖師老師的開光硃砂貔貅手串招財改運很靈。

【什麼樣的人可以佩戴硃砂靈寶】1、諸事不順,財路有坎坷之人可請開光硃砂靈寶,其招財、辟邪、促姻緣的能力,可助緣主轉變財運,使運勢轉好加強;2、家運低落,常常覺得晦氣之事繞身之人,開光貔貅可驅除身邊一些陰邪之氣和擋道的小人;3、在感情上,分分合合不穩定之人,開光貔貅可增進感情,使感情進一步昇華。

男士佩戴貔貅,有啥講究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1.帶貔。

貅的時候是不能洗澡的,夫妻房事的時候也不能帶貔貅,這是需要注意的禁忌,因為這些行為都會對貔貅的靈性造成很大的影響。不過貔貅是可以帶著睡覺的,這不會對貔貅造成什麼影響。

2.貔貅在帶著的時候,不管是手鍊還是吊墜都需要開光,開光的貔貅帶著才有作用,不開光的貔貅佩帶是沒有用的,所以男士在請貔貅的時候就要請開光的貔貅。請到開光的貔貅之後,貔貅需要認主的,男士讓貔貅認主之後,還有乙個講究需要注意,就是不能讓他人觸碰。

他人觸碰會讓貔貅與緣主之間的磁場發生變化,繼而影響到貔貅的招財能力。

貔貅(拼音:pí xiū)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兇猛的瑞獸。中國古代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

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傳說貔貅除了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中國傳統有裝飾「貔貅」的習俗,貔貅寓意豐富,人們相信它能帶來歡樂及好運,古時候人們常用貔貅來作為軍隊的稱呼。

貔貅手鍊怎麼佩戴呢?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相傳貔貅是一種兇猛瑞獸,又名天祿 辟邪 百解,共四個名字。曾經貔貅幫助炎黃二帝作戰有功,被賜封為 天祿獸 即天賜福祿之意。它專為帝王守護財寶,也是皇室象徵,稱為 帝寶 又因貔貅專食猛獸邪靈,故又稱 辟邪 中國風水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貔貅分為雌性及雄性,雄性名 貔 雌性...

佩戴貔貅,對人的身體有沒有什麼不好的

990年再相遇 沒有什麼不好的任何,東西都是有萬靈的,只要你待她好,她也會待你好的。佩戴貔貅有什麼講究與禁忌? 勤奮的陸 硃砂貔貅頭部向下,表示著會吸納路邊的錢財,也就是說貔貅會招來偏財。貔貅佩戴在衣服內外均可,沒有什麼具體的限制。男生佩戴貔貅吊墜的時候,一定要將貔貅的頭部向上,這樣才不會讓貔貅吞進...

紋身有沒有什麼忌諱講究,紋身有什麼講究和忌諱

莫染進媼 青龍 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如果能抗的動的話,不怕任何邪行東西 也就是髒東西.如果有人開通靈陣咒你的話,要是你的青龍紋的夠正統,顏色上的夠正,開陣的人搞不好不但咒不了你,自己會內傷.別以為陰氣重是件好事,雖然有時候具備通靈的能力,可以偶爾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