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有沒有什麼標準

時間 2022-04-06 20:15:12

1樓:

好男人其實是沒有乙個確定的標準餓。

有的人在部分人眼裡是好男人,而在另一部分人眼裡就不是了。

粗心的男人,有著不拘小節,狂放的魅力,但也有不周到的缺點;

細心的男人,周到體貼,但缺少了一點霸氣;

真誠的男人,善良純真,有太陽一樣的熱情,少了人情世故的玲瓏;

精細的男人,左右逢源,八面玲瓏,卻少了誠摯可靠``````````

男人有太多種了,自己認為的好男人只有自己知道:

頂天立地的喬峰?

優柔寡斷的無忌?

機靈專一的楊過?

忠厚老實的郭靖?

頑皮搗蛋的頑童?

多情多義的段王爺?

等等他們在有些人眼裡都是好男人!

你有答案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要對你熱情,對你的家人熱情,不是表面的,而是發自內心的真誠.

也就是要有家庭觀念.

其次,要在生活上能照顧你,在工作上能理解你.他的開心能和你一起分享,你的憂愁會和你一起分擔.也就是有一顆能理解的心.

再者,要有事業心,不能只安於現狀.

最後,希望能帶點浪漫的,一些重要的節日能給自己一些驚喜.即能把你放在他的心上,而不是心裡的某個角落.

3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的,又能夠設身處地為自己著想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5樓:菸酒不沾

不認為自己多好,卻可以帶給別人幸福的男人。

6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對自己好的就是好男人咯

8樓:

帥氣 陽光 酷 有錢

有安全感

9樓:甜笨笨

沒有標準

因人而意或者說你心目中的那個

你愛的也許就是吧

每個人的標準都是不一樣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的好就是好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看個人了 自己看上眼的 別人再怎麼說 也無濟於事

12樓:

別人覺得你是好男人就是好男人了 `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這樣 我不是自大 我為什麼出生 就是給你們做標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的標準/??中國好像還沒好男人角度不一樣

乙個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好男人的標準是能賺錢、吵架後主動和你認錯、妥善處理婆媳關係、會一起分擔家務、對你專情、很在意你的感受。

1、能賺錢

雖然很殘酷,但是在目前的中國,賺錢才是評判乙個男人是否優秀的首要條件,能賺錢的男人才能給你乙個安穩的家。

2、吵架後主動和你認錯

吵架後主動和你認錯的男人,並不是他真的錯了,而是他很在乎你。能主動低下頭來哄你,已經說明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3、妥善處理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在家庭中飛鏟更重要,如果他是乙個媽寶男,一直被媽媽所左右,那他一定會讓自己的妻子過得很累。能夠妥善處理婆媳關係,而不是只會讓妻子忍讓的男人,才值得託付。

4、會一起分擔家務

雖然常言說男主外,女主內,可這並不代表家務事就由女人完全承包,夫妻之間分工不必如此詳細,只要有時間有精力,應該共同分擔,還能夠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5、對你專情

有了你之後就不會再和其他的女生有私下的聯絡,把你當作是他的唯一,絕對不會搞曖昧,這樣的好男人,才最值得嫁。

6、很在意你的感受

無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都會和你商量,很會注意你的感受,出去吃飯會考慮你的喜好,起玩也會事先做好攻略。

16樓:匿名使用者

1、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喜歡。

2、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

3、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同甘。生活苦時他先去品嚐苦,日子甜時他最先知道,並且他能讓你先嚐到;

4、好男人孝順自己的父母,但更孝順岳父岳母。因為他知道,只有自己對岳父岳母好了,就會把愛情和親情都擁有好;

5、好男人他也有點花心,但他更理智,安全感指數就象你買的房子。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真愛是什麼,傷害了自己的真愛自己會失去什麼,傷害別人最終就是傷害自己;她會給妻子乙個安全的港灣;

6、好男人會給老婆家人乙個很好的自由空間。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片精神花園,給對方自由,就是給自己自由,相信他人,也就是讓他人相信自己;

7、好男人在這個競爭的世界上都會好好完善自己,並且他還會鼓勵自己的愛人一起去學習東西。讓雙方都有自己的事業,既能賺錢又能好好的在這個世界上相處,那何樂而不為呢;

8、好男人一般都會準時回家,即使因有事不回家很早就告訴老婆及家人,讓家人不用擔心自己。懂做人,懂理解他人,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9、好男人都有自己一幫好朋友。對朋友好,也反映他對友情的珍惜;

10、好男人遇到困難都很堅強。特別是在發生大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時候,他永遠都是對你說親愛的有我在呢你別擔心;

11、好男人不以相貌取人。他不看中外表,看中人的內心;

12、好男人對任何女士都很有禮貌。但對屬於自己的感情及愛情都很執著;

13、好男人都自信。不管自己高矮任何,對自己都有充分的把握,愛自己,更愛老婆。

14、好男人能下廚。懂的如何生活,懂如何分擔家務,把下廚當做享受,愉悅他人,高興自己;

15、最後,好男人都愛家,珍惜家。家是他休息的港灣,家好才會一切都好。

17樓:宇愛景宦鳥

好男人其實是沒有乙個確定的標準餓。

有的人在部分人眼裡是好男人,而在另一部分人眼裡就不是了。

粗心的男人,有著不拘小節,狂放的魅力,但也有不周到的缺點;

細心的男人,周到體貼,但缺少了一點霸氣;

真誠的男人,善良純真,有太陽一樣的熱情,少了人情世故的玲瓏;

精細的男人,左右逢源,八面玲瓏,卻少了誠摯可靠``````````

男人有太多種了,自己認為的好男人只有自己知道:

頂天立地的喬峰?

優柔寡斷的無忌?

機靈專一的楊過?

忠厚老實的郭靖?

頑皮搗蛋的頑童?

多情多義的段王爺?

等等他們在有些人眼裡都是好男人!

你有答案了吧?

18樓:叔雲德帥羅

我覺得1脾氣要好```

2做事經過大腦

3體貼自己的愛人

4包容愛人的小脾氣

5有愛心

6有穩定的工作和事業

很多啦```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所以`也不可能因為個人的想法去決定某個人是怎樣的```所以他好不好還要自己來相處的`

19樓:祖榮花考棋

自信,能力,勇敢,知識,修養,愛心,事業,

寬容真誠與尊重

責任心也是必不可缺的

20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疼她,有責任心,做事不衝動

22樓:儲定僕卿

有責任感,體貼,孝順,總之四個字做到:忠,信,仁,義

23樓:8491愛

有責任心 對老婆好 不花心

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讓自己的老婆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有什麼評判標準?好男人判斷標準女人必看)

25樓:常莉忻巨集峻

你只要努力就可以了,你的努力就會讓自己成為乙個好男人...

26樓:季嬪彤微

他必須要只愛我一人,要有才華,要有幽默感,不抽菸、不喝酒、不賭錢。不會惹我生氣,還會讓著我。

27樓:段啟印慧麗

笨蛋拿我來做標準

就好了還麻煩別人幹什麼

我不閒麻煩

好好教你的

哈哈!!

28樓:真海翁秀妮

上面的答案很完整,能完全做到得男人,我佩服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好丈夫的標準?

29樓:閉溶溶莫辭

乙個好的男人

首先肯定要是乙個

可以負責人的

人撒~~

這一點很重要

你說是吧?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這是對女人的負責

好丈夫是

能夠為妻子分憂

為家庭挑起擔子脊梁柱

然而這兩點都只有有責任心的男人才做得到!!!

30樓:曹思恩應慨

要想做乙個好男人,必須做好兩件事,一是認識女人,二是當好乙個男人。做好了這兩件事的男人才配得上稱:好男人。

男人認識了女人,自然就知道怎麼去當乙個好男人。女人柔弱,好男人就要健壯;女人虛榮,好男人則必須沉穩;女人瑣碎嘮叨,好男人則必須耳朵堅強;女人心眼小,好男人則要心胸寬廣;女人愛打扮,好男人就要懂得欣賞;女人愛吃零食,好男人就應該知道她喜歡吃哪種;女人愛鬧情緒哭鼻子,好男人就得隨身帶著「心相印」;女人厭倦了現在的生活,好男人就必須想方設法製造新鮮;女人以家為世界,好男人則必須懂得以世界為家來彌補。

什麼樣標準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31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32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什麼樣子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標準是什麼?

33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34樓:歐陽

沒什麼標準,只要自己的另一半覺得好就好,當然在自己的親戚朋友面前的口徑要和在女朋友之前的口徑差不多,不然就是兩面人。

35樓:紅塵

你認為他好就是好男人

36樓:

對你好、家人好、朋友好,穩重,肯幹,有能力

37樓:佛笑黃泉

好男人就是不會騙女人 真心對待家庭 孝順父母 為人誠懇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眼裡你認為是好男人就是好男人,其他的是別人的看法!!

什麼樣的才算是好男人?好男人的標準?

39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40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41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42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43樓:白天鵝情感

好男人有什麼評判標準?好男人判斷標準女人必看)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的,整天在都聽的這個好男人那個好男人的,都1不要無聊的時候,才想到要找別人,只有在自己快樂的時候,才會給別人帶去

45樓:唐寶寶

每個女人對好男人的標準都不一樣。我的要求不高,首先,孝敬父母,能夠把我的父母當成他自己的父母一樣對待。其次,對自己要好,不是那種耙耳朵,什麼都聽我的,能夠尊重我,事情互相商量。

最後,還是要有一定的主見,不能什麼都讓我來決定。個人意見,只供參考哦。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的標準

46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47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48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49樓:鄞望亭苑嬋

人沒有完美``男人當然也一樣`!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好男人!他,一定要夠在乎你```你不開心的時候哄你開心!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安慰你!在乎你比別人多!不會經常和你耍脾氣``偶爾撒撒嬌!

這樣就很好了!

50樓:牽蝶薛姬

靠自己奮鬥有自己的事業,孝敬父母,團結兄弟,愛老婆孩子!對社會有責任感!善於處理的人際關心,良好的心理素質!

51樓:233深井

善良,愛她,

安分守己,

有良心,

體貼女朋友,

沒有很多大男子主義,

不一定漂亮,但是不能不修邊幅

52樓:酒店

沒有天長地久的承諾 卻有細緻入微的關愛 沒有斤斤計較的算計 只有默默無聞的付出 沒有沾花惹草吃喝玩樂的惡習 只有想拼了命的掙錢給你幸福 這個人是你八輩子都遇不到的好男人

53樓:倩羽青城

對你好的人,你不討厭他的人,有獨立生活的人,經濟條件不是很差的人,

5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標準是不一樣的,好男人一直沒有標準,你覺得好男人應該怎樣怎樣,達到你的要求了,那就是你的標準

55樓:司徒暎

首先只喜歡你乙個人,

56樓:花零葉落夢無悔

心事互相訴說,互相理解

57樓:du懂小姐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沒有標準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58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5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男人21種表現: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4.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5.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他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6.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7.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最安全的幸福。

8.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9.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10.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11.真正愛你的男人,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12.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13.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14.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15.真正愛你的男人,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16.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17.真正愛你的男人,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18.真正愛你的男人,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19.真正愛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20.真正愛你的男人,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21.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

一世明媚 1 顧家的男人是好男人。一個顧家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可以管孩子,可以管家庭的男人就是好男人。2 不讓女人擔心未來的男人是好男人。一個男人如果給予不了女人足夠的安全感和基本的生活保障,讓女人看不到未來的話,那這個男人一定不是一個好男人。李秀認為,一個可以給女人好未來的男人,才算好男人。3 懂得...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首先說明,戀愛是雙方的事情,並不是男人或女人乙個人的事情,如果你的愛情有問題這說明你也有責任。愛情和家庭的相處是相互的,每個人在準備愛之前都應該具備無私與責任並存在思想。在戀愛之前就應該找到互愛的對相,根據個人觀點,我將好男人大概概述為如下幾個方面,也許...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呢,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呢?

白天鵝情感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設御午 男人沒有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