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有本事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有本事的男人

時間 2021-11-03 07:18:15

1樓:

我和你差不多,快畢業前我找到了乙份行政的工作,說實話公司不錯,待遇等其他方面都不錯,但我還是辭職了。

我所學的是網路工程專業,我希望找乙份與專業有關的工作,我不怕苦累,我只希望工作能讓我充實,但這份工作讓我每天無所事事,我不想這樣混日子。

也許別人覺得我愚昧、無知、幼稚、這都無所謂,我有自己的理想,我喜歡自己所選擇的專業,自己選擇的路、就算錯了我也不後悔、我也相信我不會錯的。

你和我一樣,站在了十字路口,不知道方向在那,迷茫、無助,我已經選擇了一條路,我想你也會選擇一條你認為正確的路。有了方向,就有了希望。

祝福你,也祝福所有站在十字路口的朋友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成功,但有強力追求成功的行動,和慾望。

3樓:因恨而生愛

先要自立,然後要自強。靠自己的實力生活這樣的男人才是有本事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需要磨鍊的,你才剛畢業,我的感覺是要找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情做,這樣做起來比較有勁,並且會給自己信心會做好

如果你想做個有本事的男人,首要條件你要有這種自信你一定會成為有本事的男人

5樓:單身快樂男

能在大街上睡上三天覺的男人就是有本事的男人

6樓:情感旅站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得上真正有本事的男人?過來人說出了大實話!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有本事的男人?

7樓:來自波爾多優美的尼莫

有本事的男人:不會在家發脾氣,會控制自己情緒,但在外面是強者。會處處遷就呵護心愛的女人,有擔當和責任感。

8樓:牟金生墨溪

什麼叫有本事!其實真的來說,男人嗎!只要能夠處理好幾個問題就很有本事了!第一,家庭的關係;父母與妻子,第

二、工作與同事間的關係

第三,朋友間的關係

上面的三個問題你能處理的很好的話你就很有本事了!

當然你要先養的活你自己!這是最基本的!

本事大小只要看你的比較物件!總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你就應該很高興了!知足常樂!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有本事的男人

9樓:疏曼華豆茶

成功的男人?顧家的男人?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也!

其實換個位置思考,我覺得是男人就有本事,即使他是混混,至少他經歷過大風大浪,經得起風吹雨打。即使他愛在外面玩,但是他還是乖乖回家…………

10樓:檀歆

不說別人的短處,不狡辯,不斷充實自己讓別人說不出什麼的這才是真正有本事的強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女人安心,幸福,和滿足

讓父母快快樂樂的安享晚年,無憂無慮,兒孫滿堂,子孫孝順

那麼你就是個成功的男人

12樓:我愛你李歡歡哦

我認為對事對人都要有責任心,不管他有錢還是沒錢,

13樓:律楣風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男人怎樣才算有本事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變得成熟的時候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 2、吃飯7成飽最舒服。

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 3、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

4、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 5、不要連續2次讓同乙個女人傷害。

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他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麼請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動。 6、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

為什麼?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

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7、永遠不要太相信女人在戀愛時的甜言蜜語。

都說女人愛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 8、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於動物。

先天條件並不是阻擋你好好生活的藉口。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麼你也沒必要太在意。

因為他從某種意義來講,只是只動物。你會跟動物慪氣嗎? 9、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

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10、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愛滋病。 11、請一定要有自信。

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2、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3。

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14、如果你喜歡乙個認為別人應該對她好的mm,請盡早放棄。

沒有人是應該對乙個人好的。如果她不明白這個道理,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 15、不要因為寂寞而「找」女朋友,寂寞男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

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16、任何事沒有永遠。

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盡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

請善待生活。 男人有很多無奈,生活很累但是因為生活才有意義。當你以為你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

所以請不要流淚……求採納

15樓:蔡白晁睿思

呵呵!什麼叫有本事!其實真的來說,男人嗎!只要能夠處理好幾個問題就很有本事了!第一,家庭的關係;父母與妻子,第

二、工作與同事間的關係

第三,朋友間的關係

上面的三個問題你能處理的很好的話你就很有本事了!

當然你要先養的活你自己!這是最基本的!

本事大小只要看你的比較物件!總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你就應該很高興了!知足常樂!

16樓:逯昕修運晟

男人,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讓自己的家人快樂,就是有本事。不一定要位高權重,不一定要飛黃騰達……男人,有乙份自己的事業,能養家就算有本事……

17樓:謬衣肇慧英

感情上留的住自己愛的人,事業上穩站的住腳,生活中對人遇事寬容大度。

18樓:商莎仇尋芹

(事業/官場/科研)人生很多路選啊

19樓:終周允易真

有能力,有頭腦,還有實力,勢力!

20樓:柏暢茹絹子

事業有成,家裡有妻,外邊有妾。

21樓:尹憐夔文

事業有成,學識豐富,善待他人。

22樓:波茹練璟

有錢,夠義氣,帥氣,成熟,,,等等

23樓:閎藹允方

做一些驚天動地的事!!!

24樓:唐慶洪初柔

實力啊,男人這輩子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要看有多少女人會為他死心踏地

25樓:種朵苟慧麗

靠意志,堅強,勇敢,愛心,敢付出,

26樓:惲闌亓暢

在事業上盡最大的努力去奮鬥,在感情上盡最大的努力去維持兩人間的和睦,一輩子只衷情於一人就是最大的本事。

有哪四種特徵的男人,才是真正有本事的?

27樓:槐花有情

在競爭激烈,人才濟濟的社會,乙個男人想要在社會上立足,站穩腳跟,混得風生水起,不是靠一時的運氣,更不是靠一張嘴巴,就可以輕易做到的。通常來說,真正有本事的男人,在他的身上,普遍具有下面這四種特徵。

01、低調謙卑

低調是一種成大事的哲學,是一種修養,乙個人,如果一直太過炫耀,太過招搖,即便周邊的人沒有乙個人比你強,你在一直炫耀,只會導致其他人漸漸的疏遠你。

越是沒本事的男人,越是自負,覺得自己無所不知,無所不能,而乙個真正有本事的男人,知道世界之大,為人總是低調謙卑,做事總是很謙遜,從不會固步自封,總是不斷地去學習,去提公升自己。

常言道:成熟的麥子會彎腰。

乙個男人越是鋒芒畢露,就會變得自大自負、盛氣凌人、目空一切,容易犯下致命錯誤,也容易讓他人產生警惕、厭惡和「摧毀」的想法,即使會有一時的榮耀,也必然難以長久。

而乙個真正有本事的男人,都懂得收斂鋒芒、韜光養晦的道理,謙遜地向他人學習,腳踏實地,時刻保持清醒和冷靜的頭腦,最大程度地贏得他人的幫助和支援,一步乙個腳印、實實在在地邁向成功。

在社會上,不難發現,那些真正有本事的男人,往往都是不動聲色的存在,他們喜歡多聽,多思考,不會隨隨便便的發表自己的看法。

即便要說話,通常都會是點到為止,從來都不會把對方的路給堵死,他們懂得要給人留台階和後路,懂得換位思考,話不說盡,不能讓人變得難堪,沒有面子。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真正有本事有思想的男人,往往是胸懷寬廣,有著屬於自己的一番格局,為人低調,秉持踏實做事,安靜地思考的作風,不與人爭,低調行事,踏實做人。

02、成熟穩重,性情溫和

越有本事的男人,素質、修為都越高,不管在外面受到了多大的委屈,遇到了多大的磨難,都會把他的脾氣、怨氣關在門外,有本事的男人不是沒脾氣,而是不對心愛的人發脾氣。

乙個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不會在家裡發脾氣,性情溫和,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在外面一定是個強者。

往往是那些沒本事的男人,只會想著怎麼在家裡爭個高下,才會對自己的女人呼來喝去,指手畫腳。

乙個真正有本事的男人,對於情緒的把控恰到好處,且做事踏踏實實,安于本分。

他們面對工作以及生活中的瑣事時,常常表現得波瀾不驚,沉著冷靜,用理性的方式去看待問題,最後解決問題往往能事半功倍。

再者,他們做事總是踏實可靠,不會因為外在的一些因素而擾亂了自己的計畫。反觀那些心浮氣躁之人,芝麻蒜皮大的事就能令他們心緒波動,這樣是很不利於做事的。

那些性情溫和的男人,往往都是有大格局之人,心胸寬廣,做的都是有意義的事,沒有什麼精力和心思,去計較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只有那些沒本事的男人,見識短淺,眼睛只能看到,周圍一片小小天空的井底之蛙,才會鑽在小小的事情上,性情浮躁,脾氣比能力大,卻不願意去關注更寬廣的東西,甘願做井底之蛙。

03、有誠信,說話算話

不守誠信也許能贏得一時之利,但一定不會是長久之利。

無誠則有失,無信則招禍。小勝靠智,大勝靠德,誠信是男人的一張臉,他寫著你的品德和操行,想要在社會上立足,一定要講究誠信,說話算話。

誠,乃信之本;無誠,何以言信?誠而有信,方為人生。

乙個真正有本事的男人,從來不會言而無信,答應別人的事,一定會做到,欠了別人的錢,盡快歸還,不坑蒙拐騙,說話算數,講信譽,重信用。

因為他們懂得遵守諾言是一項重要的魅力儲蓄,而違背諾言是一項魅力透支,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

04、踏實做人,擁有好人品

方知,人活在世上,錢財不是第一,名利不是第一,權勢不是第一,人品才是第一位。

做人做事能贏得對方的信任,皆由乙個人的人品來決定。

你會發現,往往人品好,講究誠信的人,更能贏得他人的信任, 人品差,唯利是圖,出爾反爾的人,只會招人煩。

乙個真正有本事的男人,懂得做任何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懂得無論是做人做事,都不昧著良心,背地裡害人,賺黑心錢。

懂得再窮也不坑人,再難也不害人,懂得錢沒了可以再掙,但人品毀了,就徹底地毀了。

人活一世,人品最為重,它是你做人的根本,是你一輩子的名片。

乙個無原則的男人,就算一時能靠自己的小聰明發一點小財,也並不會長久。

而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他從不投機取巧,不動歪心思,他有自己的底線,那些不該做的事,他從來都不會去做。因為他看到的是長遠的未來,而不是眼前的一時之利。

真正有本事的男人,往往都是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不虛偽,不做作,不坑蒙拐騙,真誠待人,坦誠待己,以真誠之心對待生活,以樸實之心對待世人。

人活在世,德行天下才能厚德載物,我們的人生實際就四個字,做人,做事。先學會把人做好了,做事也就簡單了。

真正有本事的男人,往往是那些有誠信,有擔當,性情溫和,為人低調謙卑,人品好的人。

這樣的男人,哪怕他現在境況不佳,毫不起眼,總有一天,當時機成熟,他終究能靠自己的雙手,打下一片獨屬於自己的江山。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

一世明媚 1 顧家的男人是好男人。一個顧家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可以管孩子,可以管家庭的男人就是好男人。2 不讓女人擔心未來的男人是好男人。一個男人如果給予不了女人足夠的安全感和基本的生活保障,讓女人看不到未來的話,那這個男人一定不是一個好男人。李秀認為,一個可以給女人好未來的男人,才算好男人。3 懂得...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首先說明,戀愛是雙方的事情,並不是男人或女人乙個人的事情,如果你的愛情有問題這說明你也有責任。愛情和家庭的相處是相互的,每個人在準備愛之前都應該具備無私與責任並存在思想。在戀愛之前就應該找到互愛的對相,根據個人觀點,我將好男人大概概述為如下幾個方面,也許...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成功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聶春旅黛 有一套自己的健全的人生觀價值觀,要給自己的女人以安全感,要做到孝敬老人,要心愛老婆,要疼愛孩子,要有朋友義氣,要團結同事,要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 杞修平潘楊 也許好多人會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得有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