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這三種品質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婚姻這個是千百年來不變的話題,有很多人說我過得很幸福,也有很多人說我過得不幸福。但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兩個人可以在豪華的房子裡形同陌路,也可以在一間小房子裡過得溫馨。

婚姻問題會在歲月的磨練中,慢慢消逝,無論是順心的、糟心的都是沿途的風景。

男人有錢,就有很多女人像蜜蜂一樣圍繞著那朵花;男人沒錢,就像是石縫中的小草,倔強的生存卻無人問津。

但也總有那麼些男人,身上的氣息品質就像是源源不斷的寶藏的一樣,可是蒙塵的寶藏總是需要一些能夠發現的人,一旦發現了這種男人,女人也會像瘋了一樣圍繞在周圍。因為她們知道,嫁給這樣的男人未來會很幸福。

一、善解人意的男人

善解人意的男人,女人一個眼神,他就會知道她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她皺一下眉頭,就會知道她在憂愁,有煩心的事情。他能從生活中的各種方面知曉你的內心,在你平靜的內心中泛起一圈圈的波瀾。

這樣的男人,會讓女人感覺到他時時刻刻把你放在心上。就好比你就像是一個瓷娃娃,小心翼翼的捧著,生怕一不小心就摔碎了。善解人意,卻又沒有那麼多的花言巧語;懂得理解,卻又不霸道自私。

這樣的男人就好比房間中清新的香料,雖然不是很名貴,但是卻很喜歡。

二、有責任感的男人

在婚姻之中,最害怕的就是男人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好像結婚只是為了找到另一個“媽媽”來照顧自己的下半生,這樣的男人承擔不起家中的重擔。成熟有責任感的男人,會主動擔起家裡的重擔和責任,因為他們會想要想一個大樹一樣能夠給妻子一處乘涼的地方。

男人的責任感,決定著婚姻的是否幸福。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在任何時候,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家庭,是自己的妻子和兒女。懂得在婚姻中為自己的妻子分擔家庭責任,而妻子也更加容易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三、有上進心的男人

愛護家庭的男人會帶給妻子和兒女更好的前景,會讓婚姻之中充滿陽光。男人如果不上進,就是像是飛翔的雄鷹沒有了翅膀,就算是再愛護家庭,也飛的不遠。家中的主心骨都沒有拼搏的精神,那麼這個家庭遲早會因為主心骨斷裂而破碎。

擁有上進心的男人,會讓女人在婚姻中看到未來的陽光。哪怕現在的家中愁雲慘淡,也會在黑暗之中看見未來。而那些不上進的男人,不僅斷送的是自己的人生,還有整個家庭的未來。

**於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的發展,女人們要求的提高,好男人再也不是像以前那般泛泛而談了,必須要實打實的幹出一些事情!首先我們必須注重細節,這個步驟是必不可少的,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你的生活細節,戀愛細節和老婆的習慣,比如說:老婆的生日、結婚紀念日、戀愛紀念日等等!

2/5其次態度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態度決定一切,無論是認真的態度還是謙遜的態度,都將是你作為一個成功男人的最重要的標準,態度決定了你對待老婆或是女朋友一定要認真、仔細、包容、謙讓,決不可意氣用事吵鬧不斷!

3/5然後作為一個好男人必須要有度量,切不可斤斤計較,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儘量做到榮辱不驚,對生活、工作、愛情、親情都要表現的豁達、樂觀!

4/5作為一個好男人必須要有擔當和勇氣,如果你是男人,你就要撐起一個家的分量,撐起一個家就需要有擔當和勇氣,不可畏畏縮縮,畏手畏腳,要有勇往直前的魄力!展

3樓:

有責任感:

有責任感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好男人會有進取之心,會積極地工作,樂觀自信,努力的改變和提高家庭的生活質量和水平。

懂得疼愛:

好男人會愛江山更愛美人,不會一味地鑽進工作中,懂得女人的心思,會照顧女人,不會忽視了女人的存在。

風趣幽默:

好男人懂得風趣幽默,不是一個木頭疙瘩,風趣幽默的男人會討女人歡心,緩解生活的壓力,化解一些生活中的小矛盾。

分擔家務:

家務勞動是一項繁瑣勞人的事情,好男人會主動的替女人分擔一些家務勞動,會令女人很感動。

4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5樓:銀越

個男人揚起的應該是自信的風帆,做任何事都應該胸有成竹,成功時不得意忘形,失敗時也決不頹廢,一個自以為做不成事的男人是最沒用的男人,甚至他已然算不上男人。

6樓:來自波爾多優美的尼莫

首先要有正能量,有事業心,有穩定的收入,沒有不良癖好,有擔當和責任感,心胸寬廣,孝敬長輩,善解人意,身體健康,性格開朗,人品好,舉止有禮,做人誠信,面對困難勇敢面對,做人低調穩重,對待愛情忠誠,給人足夠的安全感,這就是真正好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心目中的好男人應具備三要素,一是積極樂觀向上,也就是精神面貌充滿自信,二是不斷追求事業,勤奮好學,不滿足於現狀,三是個人修養不斷提高,敬老愛幼,不論何時何地勇於擔當。

8樓:愛你諾

對社會有責任感,有上進心,對家庭負責,對父母有孝心,對工作認認真真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9樓:巧奪天工叱雷劍

好像有一個說法:守住腳下的土地,孝敬自己的父母,保護懷裡的女人,照顧身邊的兄弟

10樓:

有責任感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好男人會有進取之心,會積極地工作,樂觀自信,努力的改變和提高家庭的生活質量和水平。

11樓:原家豆豆

我覺得對待工作認真負責,給予妻子充分的尊重自由和陪伴,對待孩子威嚴和親和並存,對待父母孝順並且陪伴,要做到這些,其實並不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我認為真正好男人不是轄制妻子,而是懂得妻子,珍惜擁有的一切。

13樓:在高士山坐過山車的刺槐

孝敬父母,男人如果不孝敬父母,那麼這樣的男人肯定對自己的老婆也好不到**去,即便是結婚之後,他也不會懂得珍惜和愛護自己的老婆,一個懂得回報的人最起碼能夠懂得感恩,這樣才能夠稱之為好男人。

14樓:

做好自己,不要聽別人的,有了老婆就不要出去玩了,最好戒菸戒酒,也許你們男人打工很幸苦,但是女人更辛苦,要體諒,不要對老婆發火,做到這些,差不多就算是好男人了

15樓:4123老開心

陽剛 開朗 辦事靠譜 能力很強 有家庭責任心 !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時刻刻想著你,一心一意沒有你的同意不去酒吧網咖ktv的地方,一心只寵著你,顧家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為家人努力奮鬥沒有怨言,什麼都願意給你分享,

17樓:

真正的好男人首先是頭腦靈活,思維敏捷。其次是要顧家,懂得愛妻子孩子。妥善處理好妻子與婆婆的關係。苐三是能爭錢。我覺得具備了這三點就可以稱得上是好男人了。

18樓:

肯定是愛你的人,慣著你的人,什麼都包容你的人,有什麼事情需要他的時候,他就會出現的人,

19樓:岸洋藝術

有事業心,對家庭有責任感,對長輩有孝心,對老婆孩子細心照料,做到寬容,理解和關心愛護,不斤斤計效,做家庭的堅強後盾

20樓:淡桖杉

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勞,對愛人,,對孩子都好的男人,對了還要知冷知熱的男人就算好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21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22樓:箕楊氏哀棋

好男人一定要疼老婆.有個朋友說男人是要做大哥的.我們女人說:女

人是用來疼的.男人即使比自己的老婆小,也應該像大哥一樣愛護她,對她謙

讓,而不是擺出一副弟弟樣或孩子樣讓她處處忍讓.怕老婆,其實是一種美德

,是愛老婆,疼老婆的一種表現.這年頭,誰又能真正怕誰?"怕"是因為愛,因為尊重,怕她生氣,氣壞了身體,怕她鬱悶生了皺紋,怕她不開心沒有燦爛的笑顏,怕她委屈難過掉眼淚.

好男人可以在外面叱吒風雲,但在家裡面對自己心愛的妻子卻柔情似水.

好男人要有責任感,這個太重要了.好男人清楚自己肩上的擔子,他們會對老婆,孩子和家庭的責任,他們會用山一樣的身軀為心愛的人撐起一片寧靜,安祥的天空.好男人為家庭所做的一切都是基於愛的責任,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想到身上的責任,他們便精神抖擻,勇敢面對.

好男人要有寬廣的胸懷,這是好男人最可貴的品質之一.他們不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也不會因為老婆漂亮活潑就整天亂猜疑無端的猜疑,只能讓自己和老婆越來遠,他們不會認為女人頭髮長見識短會輕視女人的智商和能力;他們對女人的苦心良言總能虛心採納.

雖然世界越來越花哨,越來越惑但好男人還是不少,希望我們的家有一個好男人......

23樓:莊廷謙姚燕

好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1》: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從小就是頂尖的,一種優越感使得他們不經意地流露出男人的,魅力.其次,我想有些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們有著一種超脫的成熟,確切的說應該是具有種"男人味",他們的魅力是來自於豐富的閱歷和處亂不驚的灑脫,男人和女人一樣,同樣是氣質最重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從容"(引用開心的話)

《2氣質,人品,辦事能力,作風正派有責任心、有禮貌、有幽默感、有上進心、孝敬父母長輩、關愛幼小、情感專

一、勇敢的承認錯誤

24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25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26樓:亓羅藩範

對家庭有責任心的人,有事業心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27樓:柒染沢安奈醬

嗯,神馬鬼。外貌較好學歷要高 ,半夜歸宿,工作得體,身高高,性格開朗,ps:絕對不可能是抑鬱症患者,那太神精bing了,嘻嘻。

28樓:羿芊

有一定的物質基礎,收入低的肯定不算好男人。

有一定的文化素質,啥也不懂的男人肯定不算好男人。

有一些基礎技能,有一些謀生技能。啥也不會的男人肯定不算好男人。

有責任心,不會欺負女性,會保護,有家庭責任感。

不傷害身邊的親人朋友。不說你像個太陽照耀溫暖一切,起碼你不是個坑貨。

29樓:鹿鬆蘭僧女

首先是孝心

連父母都不孝順的男人以後怎麼疼愛自己的妻子?

然後是責任感

一個會對自己對別人負責的男人

才值得擁有一個家庭

還有尊重女性

葉問說“我不是怕老婆

我是尊重老婆”

30樓:俞意璩博瀚

【真正的好男人】

【寬容大量】

【無私無畏】

【榮辱不驚】

【氣度不凡】

【機警但不多疑】

【忍讓但不軟弱】

【勇敢但不魯莽】

【老實但不愚蠢】

【自愛但不自驕】

【肯幹但不蠻幹】

【大膽但不大意】

【虛心但不虛偽】

31樓:果桂枝古儀

用行動去證明你愛她.切實關心她.在她難受的時候,要不離不棄的陪著她.

理解寬容她,她為你做的每一件感動的事,要記著,要更好的去感動她.如果真心對她好,就不要只在心裡有所疼惜,要實際一點,讓她看到她對你的重要性.總之,好好愛她.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很多女人 說家庭和事業 不能兼顧 那是因為 你選錯了男人 真正愛你的男人 就願意為你付出 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自信 優秀 璀璨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 才會希望你能夠 成為他的附庸 家庭的傀儡 和自己 自私的工具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

什麼樣的人是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快樂,幸福就是一種心境,幸福就是一種視野,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只要活的真實,用寬容之心待人,幸福就會永遠的存在,就會為我們的人生續上乙個完美的結局。人生往往要經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每個人的生活軌...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的男人呢

很多女人 說家庭和事業 不能兼顧 那是因為 你選錯了男人 真正愛你的男人 就願意為你付出 讓你成為最好的自己 自信 優秀 璀璨 只有不愛你的男人 才會希望你能夠 成為他的附庸 家庭的傀儡 和自己 自私的工具 真正愛你的男人長什麼樣?真正愛你的男人,這個表現最明顯 其實很多男人都搞不懂 帶你認識他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