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記憶體太小,可以加大嗎,蘋果手機可以擴大記憶體嗎?擴大記憶體以後對手機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24 11:53:32

1樓:小勇叔

我們應該明確,蘋果官方不支援擴容,所以只能去第三方平臺拆機擴容,這樣蘋果官方是不會保修的哦,所以最好在iphone 過保後去擴容。

2樓:微風飄過的葉

由於目前蘋果手機不支援外接記憶體卡拓展手機記憶體,所以無法增加記憶體。

不支援拓展的原因:

1、隨著科技高速發展,快閃記憶體的**變得越來越便宜。但蘋果卻始終將裝置的儲存空間作為使用者選擇的一大標準。要知道,iphone的16g版本與32g版本,在行貨**上相差很多,價差要遠遠高於快閃記憶體本身的價值。

2、其次,蘋果在工業設計上的嚴格要求也起到了重要的影響。已故的蘋果聯合創始人喬布斯極其推崇簡約之美,在硬體上配置多餘的介面也成為了他不能容忍的一件事之一。這也就是為什麼iphone只有一個充電介面一個耳機插孔,也就是為什麼macbook取消外接光碟機、取消乙太網介面的重要原因。

3、除了外部設計,快閃記憶體的封閉式嵌入式設計也可以令設計師們對機身的內部結構做出更好的規劃。在移動裝置電池發展陷入瓶頸的今天,每個硬體製造商都希望可以在保證效能的同時,為使用者帶來更強悍的待機時間,而這更長的待機時間,也就意味著更大的電池。而嵌入封閉的硬體則可以在最大程度上節省空間。

4、另外,sd卡本身的糟糕表現也是一個影響因素。相比內建的快閃記憶體,sd卡的讀取速度往往過於緩慢,同時容易崩潰,經常增加不必要的電量消耗。而取消sd卡的設定可以保證系統對檔案的絕對控制,這在某種程度上解決了諸多檔案隱患,保證了系統執行的穩定性。

而且,在使用sd卡後,檔案管理也會更加複雜,經常會出現多個儲存器。

3樓:獨步疾行

蘋果手機記憶體太小,可以加大,16g可以換成128g的,不過加完記憶體就不要再去升級手機了。

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蘋果手機記憶體太小到底需要不要用換新機一招教你釋放記憶體

蘋果手機可以擴大記憶體嗎?擴大記憶體以後對手機有影響嗎?

5樓:千機問問

iphone7大概已經復使用了2年,如果內製存不足,是可以考慮擴容的,不過還是有些許影響。

首先,我們應該明確,蘋果官方不支援擴容,所以只能去第三方平臺拆機擴容,這樣蘋果官方是不會保修的哦,所以最好在iphone 過保後去擴容。另外,如果擴容後出現使用問題,第三方平臺一般會提供 30 天~90 天的保修服務。

接下來說到擴容,咱們最好找一些大的門店靠譜的品牌進行擴容。畢竟這也是個技術活,一不小心燒壞了主機板,就得不償失。

更換記憶體是將原有的記憶體拆下來,將原有序列號通過技術手段寫入新的記憶體晶片中,來替換原有的記憶體。只要操作人員技術達標,更換之後對手機內部其他硬體並無任何影響。但拆卸晶片將不可能避免需要加熱主機板,有可能損壞主機板,甚至變成磚塊機。

另外,第三方平臺所用的記憶體不是蘋果原裝,而是**更便宜的國產記憶體,質量可能沒有原裝的好。不過問問君的6s也擴過容,使用了一年多,暫時沒有任何問題,所以關鍵是要選對維修師傅。

6樓:晨銘在天

可以,為iphone升級記憶體,手段就是開啟iphone的機身取出主機板,用大容量的記憶體晶片替換之專前的小容量

記憶體晶片,並

屬將之前記憶體中的資料轉移到新的記憶體當中。之前蘋果啟用系統需要對記憶體晶片進行驗證,記憶體晶片的序列號和手機的imei(手機序列號)需要相符才可以,不過近期有技術高手發現了蘋果的一個漏洞,研究出一種硬碟序列號讀寫裝置,可以將資訊直接寫入儲存器中,從而啟用驗證。更換記憶體的操作雖然並不複雜,但對操作者手藝要求很高,升級一部iphone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擴大記憶體的風險:

不是在官方維修渠道更換產品的零部件,將失去產品的保修服務,而且經過非正規渠道操作的手機,也不能保證今後的正常使用。

這種操作本身也可能會帶來質量上的隱患,手工操作無法保證精準度,容易造成虛焊和焊空,短期使用也許沒有明顯影響,但長時間使用後容易造成宕機、電池使用壽命縮短、主機板漏電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只要付費,就可以隨時擴大記憶體,擴大記憶體之後手機使用會更流暢。

蘋果手機記憶體太小,該怎麼辦?

8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

9樓:online默

2345步驟閱讀

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小可以加大嗎?怎樣才能是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加大

應該可以不要太老的版本 首先你要確定是加幾代的記憶體 現在市面上 一般都是ddr2 代 和ddr3代的 這記憶體插槽都是不一樣的 一般02年到2009年初的本子都是ddr2代 i3 i5 i7 p6000 p6100 p6200 p6300 這樣的處理器 都是ddr3代 但個別機型用的也是ddr3的...

蘋果手機換記憶體對手機有影響嗎,蘋果手機可以換記憶體麼,對手機有沒有影響

女巫花園 影響有 1 可能造成手機損壞 iphone的記憶體條是和主機板焊接在一起的,也就是說更換的技術難度比較大,必須要細心而且專業的人士來完成 否則不但花了錢手機也行還無法使用了。2 手機可能無法啟動 剛剛我們提到,更換iphone手機的記憶體是利用蘋果公司的漏洞來完成的,蘋果公司會通過伺服器對...

手機電池容量太小,可以使用其他大容量電池嗎

誰說不能換。電池是可以換的,不過要換 的,有牌子的商務電池。不要貪便宜買地攤上的。那個不安全,你可以去商場買飛毛腿。品勝之類的。不過要型號一樣。買的時候拿手機試試,能不能開機。1000毫安的電池的確有點不夠用,建議你帶一塊備用電池。一定要用原裝電池和原裝充電器,即使有更大容量的電池也不要隨便更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