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感覺別人看不起我怎麼辦,我總是看不起自己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03 00:00:05

1樓:使者無語

對自己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我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你沒用,就打他,不和他來往,看不起你,你也看不起他。

3樓:孤燈殘照

不要臉就是要臉,要臉就是不要臉

你越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越是看不起你,管他們怎麼看幹什麼,幾年以後誰還認識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如果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誰還會相信自己呢?手指頭都長短不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我相信你肯定有自己閃光的一面,相信自己你能行的...試著去發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你看實不實用

鄙視我的人這麼多,,你算老幾啊

6樓:深淺黑洞

自強,信心很重要,在以下的日子裡努力讓自已進步吧,多學點東西,從別人身上學,從書本上學,多思考多總結,做人要有原則,要有自已的人生觀。

7樓:婉約的陽光

自卑了,想辦法建立起自信,實在不行就去看心理醫生

8樓:小紷璫

「我雖然長得不美,但我有一顆美的心靈,心靈美才是真正美,乙個美麗的人誰會瞧不起呢?」你這樣想就好了

9樓:步行的づ魚

每天早上起床大聲對著鏡子喊三遍:「我是最棒的,我是最聰明的!」

10樓:佛洛依德的學生

是你對於自己某些方面不自信的 投射,因為你自己很不喜歡自己身上的某些東西,所以你會很敏感,害怕別人也不喜歡,擔心別人會看不起你,你要學會接納自己,喜歡自己,自信一些,不要太敏感。jeffli

11樓:oo忽忽哈

在心裡默念別人都是傻瓜,我是最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總是看不起自己該怎麼辦呢?

13樓:也談金融投資

這是一種很嚴重的自卑心理!如果你想要看得起自己,你就應該放下面子,多做一些事情,話不是怕說錯,而是怕你什麼都不說;事情不是怕你做錯或者不會做,而是怕你沒信心去做!給點信心給自己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14樓:凡塵煩人

因為自己不夠強大 或者你需要乙個朋友 (每個人都有乙個 比自己醜的朋友,我突然明白為什麼自己 朋友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要對自已有信心的,連自已都看不起,誰還看得起呢。首先要做的就是自我肯定,做自已現階段最應該做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找到心理結症所在,努力突破自己

17樓:五琪葩

那就多找找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優點,哪怕只有乙個,也可以很好的安慰自己,學會自戀學會自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拍自己的頭,用力拍,感覺是自己的就停止,這樣能找回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學習,用淵博的知識改變自己!1讓內心強大起來,你會發現你就強大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不應該以侮辱的方式看人,要以對錯的方式看人。

21樓:

練出身肌肉吧,打打遊戲找找成就感,去挑戰自己

22樓:我眼角的光

你的自卑是那方面,要從根本治起~

23樓:周傳風

相信自己,愛自己,學會自戀。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有誰能看上你那,自己要有自信

為什麼總感覺別人看不起自己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樣問呢,首先你是不是經歷過一些什麼呢?

對身邊的人,或者環境有一定的恐懼,或者有些害怕失去?

當乙個人太在意一樣事的時候就會過度的關注,甚至會心裡產生一些異樣的東西,比如自卑,比如渴望,像你這種估計是有些自卑把。其實人生下來都是一樣的,只是後天的努力不同而已,誰也沒有非得有誰才能生存,別人再好,再有錢再漂亮,也是別人的,我們過好自己就行了,沒有的東西靠自己努力爭取,學習,改變。

哈哈,不要想的太多了,生活是美好,心態平等了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自卑。動不動就覺得別人看不起自己。

其實別人並沒有那個意思。也許只是層次不同、看待事物的高度和寬度以及聊天話題不一樣,其實並不是看不起。有些「窮人」自己不提高自己能力,就算別人尊重你,看得起你,那也是別人的修養,並不是你的成功。

27樓:生活中的無奈

那麼就是要努力

你做好的話

沒有人會看不起你

尤其是你的家人和親戚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想多了。

讓自己變得有實力更重要

制定目標,堅持努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這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祝你成功。

30樓:百度使用者

簡單幾句:你不比任何人差,任何人也沒有任何資格瞧不起人,有一天你會比別人過得更好,未來的世界是屬於你的,你要想到,你的銀行賬上現在就是有1000000000這麼多的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自己看不起你自己,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你肯定覺得別人看不起你的,所以,樂觀點。或者是你那了表現錯了。 自信,人活著,不是為了別人看得起,別人的眼光不一定正確;

多與人溝通,落落大方地表達出自己的看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對別人有所助益的人,會受到別人的歡迎。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如果我的回答令您滿意,請點選採納。謝謝!!

32樓:惰惰牌菊花

那麼你自己覺得自己平時做的怎麼樣?如果覺得還行的話,就要看他們為什麼看不起你了,如果是你自己技術不精 好好學 好好幹 就行 總有他們看得起的一天,或者是你沒有融入這個團隊?如果純粹是他們自己的原因,就不要去在乎,做好自己就行,記住 再偉大的人也並不被所有人接受地。

33樓:life自己的模樣

自己要有自信!隨之努力變優秀!做自己就好!

34樓:平澤唯丶

首先你要自己看得起自己,不要考慮別人怎麼想的,相信自己,不要自卑。

35樓:

那是因為你不夠自信 心態放平和一點 給自己點自信

36樓:佐魂愛筱

不是別人看不起你,而是你自己救覺得自己會被其他人看不起,首先你要有自信啊。

37樓:酸奶你是

誒,別人也看不起我,不想活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首先我們要努力吧自己做好,那麼就可以直視自己了

39樓:百度使用者

我在班和不溝通所以看不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做自己,

41樓:陳銘樂

我也是,我也想問別人,我該怎麼辦

我總是被別人看不起怎麼辦?

42樓:小花豹

你沒錢 縱使很多人看不起你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看不起你 你還是能保持自己的 天真的率性 這也是稀奇的 在這裡也強調一下 這世界總有些人 要看不起另一些人 這是種本能 你知道嗎 不用太在意 不用太當真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多種出路,清華也有辭職殺豬賣肉的。人也要有自信。讀微積分不是誰都能讀懂的,不論怎樣,父母也會愛你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眼淚是最能代表感情的東西,人類在最極端的情緒下才會哭,太過喜歡,太過悲傷,太過孤單,太過委屈。

4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看不起。沒關係,但自己不能作賤自己。用實際行動證明,考不上就考不上,考試考的分多跟以後的成就沒多大關係。

馬雲數學還不及格呢。別人現在身價是數學及格分的多少倍。現在社會上大學生跟市場上的白菜一樣多。

沒什麼了不起了,現在是有錢就可能上大學,不像以前了。

46樓:檸檬多

不是只有好大學才有好出息,你讀這個好的專業,以後靠技術吃飯,努力腳踏實地。會過的很幸福的,不要自卑,沒有自信不是別人看不起你,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性格決定命運!開朗,積極,陽光,刻苦!

為人寬容!相信你會有很好的明天!

4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校讓他們看看,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

48樓:天才是我是

要努力學習,乙個大學並不能說明什麼,的要鍛鍊你的工作的能力,聽我內地的朋友講如果大學成績好是可以當交換生出國的

49樓:軍刀丶暴走

說些心靈雞湯也沒意義,反正就是你覺得自己努力了,那就別去在意這些眼光,繼續努力,誰知道將來誰看不起誰呢。

50樓:要活著出來

沒人看不起你的,只是家人付出這麼多心血,你才考過3本,有點傷心。 大學期間好好學習專業知識,放假了有空多打點短工。 那種花著家人的錢,一天不務正業,打遊戲,談戀愛,才被人看不起。

3本大學,這種人很多,你不要受影響了,不要同流合汙。

51樓:咖啡逗兒

不會的,首先自己不要瞧不起自己,每個人都是有優缺點的,況且僅僅乙個高考能說明什麼呀,對吧,我妹妹高考285分,給我氣笑了,但是她有其他方面的優點啊,比如她活潑開朗,善解人意,等等,你考多少分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並不能說明你這個人怎麼樣,不要這麼消極嘛,你爸媽應該也不是瞧不起你,做父母的都是望子成龍的心情,希望你更好,你應該把它當成動力,,,還有,我個人的乙個感受,更多的時候都是你自己在那yy別人覺得你不好看不起你,實則你太敏感自卑了,所以不要這麼想了,想想自己有什麼愛好或者優點,發揮出來,比如多看看書,看書真的很有用的,可以堅持運動,也會給自己內心力量,多跟別人聊天,一點一點可能你的性格就變了,不要著急,心態調整好,真的,加油!

52樓:涵阡子

那你就更應該努力,等你有出息了,讓他們看看,當初你們看不上的人如今多麼優秀

父母看不起我,小瞧我怎麼辦,父母看不起我,小瞧我怎麼辦?

大天使拉斐爾 和他們坐下好好談談,從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來你家應該很有錢。 告訴他們,你是他們的孩子,認為你不行那就教教你怎麼能行,不要貶低你,父母都希望孩子出人頭地,誰也不是生下來就什麼都會,你想變強大,讓他們幫助你,而你被父母瞧不起也應該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是不是你不夠努力 那就努力點啊,做出成績來...

女友看不起我,女朋友看不起我怎麼辦啊?

愛是互相尊重,互相體諒,懂否?既然不開心,為什麼折磨自己?天下女人死光了?我上個女朋友是個處,剛認識時候把第一次給了我我就下決心要娶她了,可是處了段時間後我發現人還確實是日久見人心,她沒你女朋友這麼囂張,但是毛病也不少,什麼事不會幹,成天對你愛理不理,根本不能過日子,很多朋友就勸我算了,女人多的是能...

當別人看不起我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平凡最真一 你的問題很大 我想我可以分開來回答你 樓主說不自信 其實誰都有不自信的階段吧吧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讓你做一件你做沒有過的事情 你會自信嗎?如果讓你做一件你做過的事情 你會自信嗎?其實 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 只要做過了 有了經驗 就會有自信 一切都很容易 害怕孤獨 這個世界誰不怕孤獨呢?...